【饼四堂/all堂】折碎 Chapter 13

饼四/四堂/饼堂/饼四堂乱斗

全员皆坏人预警

瞎几把乱扯的ABO设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3

 

 

 

 

一路闯了不知道几个红灯,朱云峰连眼睛都急的发红,被安全带扣住身体锁在副驾驶座上的孟鹤堂紧闭着双眼,不住地发出呜咽的声音。

“小孟你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一咬牙,朱云峰更加用力的踩住了油门。

 

 

 

看着孟鹤堂躺在担架床上被推进了急救室,朱云峰才停下了脚步。

手臂还在颤抖着,刚才一路抱着孟鹤堂直奔急诊处,朱云峰都没时间等护士把担架车推过来,直接抱着孟鹤堂跑到了急救室门口。

孟鹤堂怎么说也是个成年男人,闹着玩抱起来也就算了,这么一路狂奔,就算是一身腱子肉的朱云峰,现在停下来了也不停的喘着粗气。

 

 

 

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朱云峰看到了曹鹤阳的名字,准备接电话的手指犹豫了一下,只把电话按成了静音。

急救室门口大大的“请勿使用手机”几个字有些刺眼。

快步走到了医院外面,换成白天必定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的走道上空无一人,深吸了好几口气,朱云峰努力调整着呼吸,憋气的时候耳朵里听到的都是自己过快的心跳。

 

 

 

“刚才没听到手机响,抱歉。”话说出来,朱云峰突然意识到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曹鹤阳怎么好端端的会打电话给自己。

“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了?”

电话那边的曹鹤阳也有些急,『我刚醒了想上个厕所,结果看到小孟儿给我打了个电话,我睡着了没听到,再打过去就没人接了。』

“没事,他好着呢,可能睡觉前在打游戏,睡着了手碰到屏幕才打出去的吧。”拉了拉走廊的门,发出了些许声音,朱云峰压低了嗓音,“小孟儿好好睡着呢。”

“你要是担心,我喊他起来跟你说句话?”说这话的时候,朱云峰已经紧张的捏紧了拳头,手心里都是汗。

『小孟儿睡着了就好,』曹鹤阳在电话那边明显的松了口气,『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他天天在家不是吃就是睡,打完游戏就看电视,没长成小肥猪就不错了,你别想太多。”

安慰了几句,朱云峰话锋一转,“你不是明天还要开会,赶紧去睡吧。”

『那我睡了,』刚要挂电话,曹鹤阳又喂了一声,『家里要是有事你记得跟我说。』

也不知道曹鹤阳哪里来的预感,朱云峰听的后背都要出冷汗了,干笑了几声,“放心,真有事我肯定告诉你,快睡吧。”

 

 

 

“孟鹤堂的家属!孟鹤堂的家属在哪里!”深夜的走廊里,护士的声音都带着回应。

赶紧跑了过去,朱云峰看到孟鹤堂被推出了急诊室,“我是他的家属,他怎么样了?”

“现在没事了,不过要住一两天,稳定了就能出院了。”

“护士,他怎么了?”刚说出话,朱云峰就发现护士瞪了自己一眼。

“还敢问怎么了?你是他家属你都能注意不到?”

莫名其妙被护士骂了,朱云峰也不敢还口,只能挤出笑脸跟护士说话,“对不起对不起,可能我太忙了就没注意到,他生什么病了吗?”

“你问找医生吧,一个Alpha连自己的Omega都不会好好照顾。”没好气的指了指急诊办公室,护士转头就走。

 

 

 

“你是孟鹤堂的家属?”医生还在看着检查报告,看到朱云峰进来,指了指面前的椅子。

本来想说自己不是,转念一想万一自己说不是,医生要曹鹤阳来就麻烦了,朱云峰便点了点头。

“医生,小孟儿、孟鹤堂他到底怎么了?”

“刚结婚没多久吧?”医生指了指电脑屏幕,“我们做过检查了,他是发情期到了。”

“可是他前几天才刚发情过,怎么会又发情期到了?”

“那还不是要问你?”瞪了一眼朱云峰,医生也没好气,“一个Omega发情了你作为伴侣不应该标记他吗?我看他的档案写的还是已婚,都结婚了都没标记,你们在想什么?”

被医生骂的不敢还嘴,这时候朱云峰哪里还敢解释说自己根本不是孟鹤堂法律上的伴侣。

“这、有点特殊情况……”

“行了行了,别解释了,”大概是见过各式各样的病人,朱云峰这么支支吾吾的样子医生也没往心里去,“他就是信息素失控。”

“前几天他打过抑制剂了。”

“何止打过,你看过你家抑制剂用了多少没有?都结婚了也不标记,弄得他一个Omega还要打抑制剂,又不控制抑制剂的使用量,结果呢?现在信息素紊乱,发情期提前。”

“本来发情期使用抑制剂没有效果就应该来医院看看什么问题,他倒好,加倍的用抑制剂,现在抑制剂都没用了。”

“那他要怎么办?”一听说抑制剂没用,朱云峰也急了,嗓门都大了。

“你到底是不是个结了婚的Alpha?抑制剂没用当然是标记啊?!”

看着朱云峰目瞪口呆的样子,医生也被弄得没火气了,“现在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了,再观察24小时,没什么异常就能出院了。”

“不过因为信息素紊乱加上他抑制剂使用过度,他的发情期会不稳定,这几天应该还会再来一次,再发情的话不能再用抑制剂了。”

“你们都结婚了还不永久标记?”

被医生用看渣男似的眼神紧紧的盯着,朱云峰知道自己被误会了,可也不能解释。

“那、如果临时标记可以吗?”

话刚说完,医生看朱云峰的眼神里面写满了渣男两个字。

“临时标记也行,就是临时标记失效太短,有点异常就要及时重新标记。”

 

 

 

出院的时候,朱云峰看孟鹤堂还是一副虚弱的连走路都没力气样子,干脆直接把孟鹤堂抱了起来。

“饼哥?”孟鹤堂吓了一跳,细瘦的手臂勾住了朱云峰的脖子。

“嘘,”无视掉护士们八卦的眼神,朱云峰冲着孟鹤堂笑了笑,“去借轮椅太麻烦了,直接我抱着你好了。”

“嗯。”

 

 

 

“对不起。”窝在副驾驶,孟鹤堂突然开口了。

黄灯跳成了红灯,朱云峰一脚刹车把车停在了十字路口。

“好端端的说什么对不起?”趁着红灯,朱云峰转过头看向孟鹤堂。

“我、我都听医生护士说了,他们误会你了……”

“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发情的时候太难受了,没注意就抑制剂打多了……”越说声音越轻,孟鹤堂都快把整个人缩成团了。

眼神一瞟,朱云峰才发现孟鹤堂露出的手臂上还有好几个青紫的针孔,心里被铺天盖地的愧疚占据,如果不是自己太粗心,怎么会没注意到孟鹤堂手臂上比之前多的针孔,抑制剂就摆在冰箱里,每天做饭的时候自己只要多看一眼就会看到抑制剂使用的异常,可自己怎么就能一点都没有注意到。

“要说对不起也是我说,”叹了口气,朱云峰伸手揉了揉孟鹤堂的头顶,“是我没注意到你不舒服。”

“我不想给你添麻烦……”话说到最后几个字已经带上了哭腔,孟鹤堂猛地抬起头,硕大的泪珠落了下来。

“饼哥对不起……”


评论(21)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