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贵/凉贵]僕だけを見て

忍不住搞小甜心的修罗场

上次搞小甜心都是去年了_(:з」∠)_

给亲爱的饼饼的情人节礼物!

我没有咕咕咕你!

我加班到半夜三点还是肝出来了!

OOC!OOC!OOC!←敲黑板 知道什么叫OOC吗???不知道善用度娘

不要来跟我说小甜心不是这样性格 谁谁谁谁才是这样性格 我一没黑小甜心二没掐小甜心 轮不到路人甲来给我指手画脚

这么在意人设先想想蒸煮全员直男不会搞CPY的好吗!!!

============================

僕だけを見て




“这是什么?”回到家里的时候,有冈看着桌子上出现的纸袋子,好奇的伸手去拿,结果被伊野尾拍开。

“情人节礼物。”拍开有冈的手不算,伊野尾还直接把纸袋子拎过去放在了另外一侧的沙发上。

“给我的?”睁的滚圆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伊野尾,有冈瞟了一眼被伊野尾挡住的纸袋。

“不是,”看有冈露出了些许不满的神色,伊野尾伸手去捏有冈的脸颊,“大ちゃん生气的样子好像河豚。”

“喂!”没拿到礼物还要被人嘲笑,有冈干脆伸手去抢。

一把抱住了有冈的腰,伊野尾被有冈突然扑过来的动作撞在了沙发的椅背上。

伊野尾撞在了沙发上,连带着扑过去的有冈也跌在了伊野尾腿上,腰又被伊野尾抱住了,双腿架在沙发上,脚也碰不到地,只能伸长手臂想要勾到纸袋子的把手。

“小气!”明明手指尖都碰到了袋子把手,可就差一点点就能拿到了,有冈只气自己手太小,扭过头瞪着伊野尾,“明明是给我的礼物还不让我拿到。”

“今天才2月13日,明天才是情人节,”收回了手臂,伊野尾干脆趴在有冈的背上,手指勾着有冈的发尾,“今天的礼物还不属于大ちゃん。”

“那还不是给我的?”努力的转过头,有冈被伊野尾压的动弹不得,“我要被你压死了!”

看着有冈挣扎个不停却又挣脱不开的样子,伊野尾玩着有冈的头发好一会儿,才大发慈悲的抬起了手。

身上的压力一消失,有冈马上往前窜了窜,一把抓住礼物袋的把手,顺势抱着礼物袋坐了起来。

“说好的给我的!”一对上伊野尾的双眼,有冈马上回道。

“行行行,给你的给你的。”敷衍的摆了摆手,伊野尾干脆靠在沙发上看着有冈拆礼物。

 

 

 

拆到最后是一件淡粉色的针织衫,有冈看了看伊野尾。

“换上?”

脱掉了卫衣,有冈穿着白色的T恤,换上了针织衫。

码子有些大,抖了抖手,有冈只觉得自己像是误闯了大人国的小孩子,袖子将近长了十公分。

“怎么了?”看有冈有些不乐意的样子,伊野尾凑了过去,想要偷亲一口,结果有冈别过头,只亲到了脸颊。

也不说话,有冈微微撅起了嘴,冲着伊野尾抖了抖袖子,针织衫太大,有冈坐下的时候,下摆在腰际叠了一层。

“哎呀,好像我放错了,这件不是给大ちゃん的。”知道有冈是在生气自己居然买的衣服不合身,伊野尾这才开口,嘴巴努了努,“那边那件才是给大ちゃん的。”

 

 

 

虽说比刚才那件小了点,可对有冈来说还是有点大,袖子不捋上去的话还是能盖住一半手指。

“没办法,”一边吐槽,伊野尾一边把有冈刚才换下来的针织衫穿在了身上,“已经是最小的尺码了,再小就只能给你买童装了。”

“喂!”在跟袖子斗争,有冈只能分神骂了伊野尾一句。

 

 

 

“太大了,不能穿出去。”在伊野尾的帮助下,袖子捋了上去,露出了一截手臂,有冈想了想,外套的袖子都比这件衣服的袖子短。

“那就当居家服好了,”冲着有冈抖了抖袖子,伊野尾身上穿的那件也有些大了,“情侣睡衣。”

 

 

 

洗过了澡,伊野尾套着同款衣服走进卧室的时候,有冈已经趴在床上晃着腿看漫画了。

“不许趴着看,你忘了你近视吗?”从有冈面前抽走了漫画,伊野尾仗着身高把漫画塞到了书架的最上层。

“明明以前还会陪着我一起在被窝里面看漫画的。”漫画被没收了还有手机,有冈抱怨了一句,翻了个身,从枕头下面摸出来手机,就准备点开游戏。

“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你都多大了,不准玩了,你明天不是还要打工吗?”看有冈要抢回手机的样子,伊野尾作势要去挠有冈肚子,有冈赶紧往后退,抓着枕头挡在肚子上。

“不闹你了,”揉了揉有冈的头发,伊野尾凑过去在有冈的额头亲了亲,“情人节快乐。”

床头柜上的闹钟上面的时间已经从23:59跳成了00:00。

 

 

 

第二天早上,伊野尾醒过来的时候,有冈还缩在他的怀里,枕头也没枕住,头顶顶着白色的枕头,露出的锁骨上带着深色的印记。

埋在有冈脖颈间,伊野尾嗅着有冈身上跟自己一样的味道。

有冈动了动,被压在脸颊下面的手掌伸到了被子外面压在了枕头上,伊野尾把手伸了过去,学着有冈睡梦中微微攥起手的样子把自己的手臂放在了有冈的手臂边上。

有冈翻起的袖子露出了一截手腕,伊野尾把自己的袖子往上扯了扯,也露出了手腕,悄悄拿起手机,对着并列的手臂拍了张照,又把镜头对准自己跟有冈的睡颜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这才推了推有冈。

到最后还是伊野尾连拉带拖的把有冈弄进了浴室。

“快点,你打工要迟到了。”看有冈迷迷糊糊的连牙膏都没有挤,就拿着牙刷往嘴里塞,伊野尾赶紧从有冈嘴里抢出了牙刷。

 

 

 

“我出门了。”背上背包,有冈冲着还穿着同款针织衫光着脚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的伊野尾挥了挥手。

“等你打完工我去接你,晚上带你吃大餐。”

 

 

 

有冈打工的地方是家书店,工作日的白天没有什么人,有冈换上了工作服整理着书架上的书。

“又迟到了?”推着一车的书,山田停在了有冈身边。

“这个月我才迟到了六次!”

“对,这周就三次了。”

“喂!”作势去推山田胸口,有冈的手突然被山田捉住了。

“喂。”压低了声音,有冈也没挣开山田的手,环视了一圈,附近只有自己跟山田。

“我就说昨晚那么晚了你还不如直接睡在我家,你非要回家。”有冈的手小小软软的,山田的手则是大了一圈,可以把有冈的手包在掌心。

“干吗非要回家,家里有人等你吗?”

山田的话让有冈楞了一下,嘴角微微扬起,什么都没说。

 

 

 

午休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出去找了家店吃了饭,离午休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有冈看到路边的店,拉着山田就进去了。

浅红色的毛绒外套缀着紫色的边,软软的手感让有冈爱不释手。

“穿着这个出门大ちゃん就像毛绒熊,还是坐着的那种。”

“冬天穿这个在家里才舒服,”不服气的瞪了一眼山田,有冈瞄了瞄山田头顶,“再说了我穿着像坐着的毛绒熊,やまだ穿着也是坐着的毛绒熊。”

 

 

 

两个人还在斗嘴,山田的手机响了起来。

“店长说店里的装饰掉了,要我回去弄好。”嘴里催促着有冈,可山田还是捏了捏那件外套的袖子,手感的确舒服。

“你先回去,我待会儿就回去。”

不满的哼了一声,山田把手机往口袋一塞。

 

 

 

等到有冈拎着两个袋子回来的时候,山田还在忙着弄那些装饰的彩带。

书店的工作服是统一的浅红色针织外套,有冈凑到了山田身边,两个人一起摆弄着。

“情人节谁不去约会要来书店。”嘴里这么说着,山田把越弄越乱的彩带往有冈怀里一塞。

“那也要有情人节的气氛。”低着头解着彩带,有冈都不明白山田怎么能把彩带弄成一个球。

好不容易解开了那团红色银色的彩带,有冈微微抬起头,就看到山田凑了过来。

拿着彩带的手停顿了一下,有冈重新低下了头。

鼻尖已经闻到了山田身上香水的味道,有冈只觉得耳垂被温热的嘴唇碰到了。

“今晚去我家吗?”压低的声音顺着耳洞钻进了大脑,山田故意变的低沉的声音带着别样的意味。

耳垂被舌尖舔的发烫,有冈只觉得一股电流从耳根蔓延到全身,另一边没被舔舐的耳垂也变得通红。

视线范围内出现了第三个人,有冈才往边上退了一步,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

“不行。”

“有约了?恋人?”看向有冈的眼神变了变,山田放在身侧的手悄悄握成了拳。

突然笑了一声,有冈眯着眼睛,手指按在了山田的嘴唇上。

“我下午五点就结束打工了,やまだ要到八点吧。”

 

 

 

脱下了浅红色的外套,挂回了衣柜,有冈耳尖的听到了些许动静。

关上柜门的时候,有冈被山田一把推在了衣柜门上,后背被木质的柜门撞得有些疼。

“やまだ……”软软的手掌按在了山田的嘴唇上,有冈的指尖碰到了山田的脸颊。

 

 

 

“我要回家了。”有冈眨了眨眼,越过山田,拿起了放在椅子上的背包,背包塞得鼓鼓囊囊的。

转头看山田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有冈伸手搂住了山田的肩膀。

“生气了?”

“……”

“那礼物还要不要?”

听到有冈的话,山田瞬间抬起了头。

把纸袋子塞进了山田的怀里,有冈看着山田打开了袋子。

“诶?”

略带惊讶的视线在有冈和袋子里的浅红色的毛绒外套上游走,山田打开了自己的衣柜,从里面拿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纸袋递给了有冈。

瞄了一眼就知道里面放着什么,有冈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难怪刚才店长说找你找不到,原来偷偷出去了。”

“还不是为了给你买情人节礼物,害我还要被扣钱,”噘着嘴,山田搂紧了有冈的腰,“我不管,就当这是情侣装!”

“やまだ你还说这个只能当睡衣。”

“那就是情侣睡衣,”在有冈怀里蹭了蹭,山田心里因为自己居然能跟有冈送一样的礼物又是惊讶又是欣喜,“下次大ちゃん来我家的时候一起穿。”

 

 

 

走出了书店,有冈接到了伊野尾的电话。

停车场里已经有不少车了,有冈好一会儿才找到伊野尾的车。

伊野尾正靠在车边抽烟,看到有冈过来,按灭了烟。

“情人节礼物。”冲着伊野尾眨了眨眼睛,有冈把两个袋子递给了伊野尾。

“又是情侣睡衣?”看了一眼袋子里的毛绒外套,伊野尾好笑的把袋子放到了后座。

“不,”伸出手指摇了摇,有冈弯了弯嘴角,“是‘合身’的情侣睡衣,绝对不会大一截。”

“大ちゃん真是小气鬼。”捏了捏有冈鼻尖,伊野尾一时没忍住,还是凑过去捏着有冈的下巴吻了上去。

 

 

 

“回家吗?”激吻过后的声音都变的有些黏糊糊,因为喘不上气有冈的脸颊也染上了些许红色。

看着伊野尾准备启动车子,有冈又加上了一句,“可我肚子饿了。”

“……”

“你答应今晚带我吃大餐的。”

“……”

 

 

 

“回家收拾你。”伊野尾咬牙切齿的声音淹没在有冈放肆的笑声里。

 

 

 

透过后视镜,有冈看了一眼后座上的两件毛绒外套,弯了弯嘴角。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