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四堂/all堂】折碎 Chapter 12

饼四/四堂/饼堂/饼四堂乱斗

全员皆坏人预警

瞎几把乱扯的ABO设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2

 

 

 

 

关上了行李箱,朱云峰把行李箱竖了起来,“我送你去机场?”

“不用,”下意识的拒绝,曹鹤阳看了一眼客厅,“你、陪着他吧。”

“他跟我们一块去,”从柜子里拿出了领带系在曹鹤阳脖子上,朱云峰叹了口气,“我们不能一直关着他。”

“那他要是趁机跑了怎么办?”客厅里没人,估计孟鹤堂在客房里,曹鹤阳还是关上了门,努力压低声音,“你没想过吗?”

“他不会跑的,相信我。”伸手握住了门把手,朱云峰的手被曹鹤阳拍开。

“你怎么知道他不会?他要是真的跑了,众目睽睽之下我们还能把他绑回家吗?”

紧紧的抱着曹鹤阳的腰,朱云峰把额头贴在曹鹤阳额头,“相信我,他不会的。”

心里还是焦躁的不行,曹鹤阳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只能攀在朱云峰的怀中。

 

 

 

“小孟儿你快点,慢吞吞的别误了飞机。”朱云峰从玄关的鞋架上拿了车钥匙塞进口袋,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拉着曹鹤阳出了门,又在大门口等慢吞吞的孟鹤堂等了好一会儿。

朱云峰去车库开车出来,曹鹤阳跟孟鹤堂两个人就在楼下门口等着朱云峰。

诡异的安静让曹鹤阳心里有些莫名的不适。

“要去很久吗?”

突然的声音让曹鹤阳猛地回头,只看到孟鹤堂低着头玩着手机。

以为是自己听错了,曹鹤阳苦笑了一下,刚想转回头,就对上了孟鹤堂抬起的双眼,“出差要很久吗?”

“不用,几天就回来了。”

“哦。”问完话,孟鹤堂又低下了头。
“等我回来给你带礼物好吗?”难得的一次孟鹤堂主动跟自己开了口,曹鹤阳顺势问道。

“嗯。”

像是回到了过去一般的对话,曹鹤阳心里刚才那点不适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

 

 

 

车停在了门口,曹鹤阳打开了后备箱,把行李箱放了进去。

副驾驶的门关着,透过后座的玻璃窗,曹鹤阳看到孟鹤堂已经坐在了后座。

犹豫了一下,曹鹤阳打开了副驾驶的门。

安全带的扣子被毛绒的坐垫挡住了,曹鹤阳试了好几次都没把插扣插进去。

伸过手拿过了插扣,朱云峰侧了侧身体,替曹鹤阳把安全带系好。

车上的冷气开得有些足,曹鹤阳打了个喷嚏。

朱云峰见状赶紧准备调整冷气,曹鹤阳摆了摆手,“不用,后面冷风吹不到。”

愣了一秒,朱云峰收回了手。

 

 

 

路上有些堵车,赶到机场的时候已经没剩多少时间了。

“小孟儿你等在车里,我送完小四就回来。”

“嗯。”

车门关到一半,曹鹤阳又拉开了车门,探了个脑袋进去,“等我回来。”

“小四,快点。”

来不及等孟鹤堂的回答,曹鹤阳就被朱云峰拉着直奔登机口。

 

 

 

送完了曹鹤阳,朱云峰回到了车上,打开门看到孟鹤堂奄奄的斜靠在后座。

“怎么了?”

揉了揉眼睛,孟鹤堂打了个哈欠,指尖擦掉渗出来的泪花,“困了。”

“叫你别打游戏你还要打游戏,”摇了摇头,朱云峰带上了车门,“到前面来,后面睡着了不安全。”

 

 

 

回去的路上堵车堵得厉害,孟鹤堂都睡了一会儿睁开眼,车子才开了几百米。

“再睡会儿吧,看这样子到家还得挺长时间。”

“不睡了,”晃了晃脑袋,孟鹤堂从储藏格里找出来烟跟打火机,“刚才睡了一会儿睡醒了。”

“给我一根提提神。”

 

 

 

“直接回家吗?”

“不要,你说今天烧菜给我吃的,我要去买菜。”

“行。”

 

 

 

『所以你们差点因为今晚吃什么在超市吵起来?』视频那边的曹鹤阳也是刚洗完澡的样子,趴在床上跟朱云峰聊天。

『你们俩怎么这么幼稚。』

“他自己说要吃锅包肉,结果在超市又反悔说要吃别的。”

『你顺着他不就好了。』

“……”原本想要跟曹鹤阳告孟鹤堂的状,没想到曹鹤阳的回答让朱云峰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合着不是你做饭就这么对我?”

『那回来我做饭?』

“等你回来再说。”

 

 

 

半夜口渴了,房间里的水壶不知道什么时候空了,朱云峰只能爬了起来去客厅倒水。

路过客房的时候,朱云峰耳尖的听到了里面些许的动静。

手腕上的手表显示着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两点。

轻轻敲了敲门,朱云峰压低了声音,“很晚了,小孟儿你早点睡。”

屋里没人回应,以为是孟鹤堂在装睡,朱云峰也没在意,准备转身回房间,却嗅到了若有似无的味道。

揉了揉鼻尖,那股青草味更浓了。

也顾不得其他,朱云峰猛地打开了孟鹤堂的房门。

房间里的壁灯还开着,橘黄色的光线下,床铺上拱起了一个小山包。

“小孟儿?!”伸手去拉被角,一下居然没拉开,朱云峰用力扯了扯,露出了一道缝隙,青草的味道变的更浓了。

“你发情期到了?”

“……抑制剂、能拿一下、吗?”隔着被子,孟鹤堂的声音有些虚弱。

“哦、好,我去拿。”

 

 

 

从冰箱里拿了抑制剂,朱云峰怕孟鹤堂没弄好会弄伤自己,干脆开了灯,让孟鹤堂从被窝里伸出手,才给他打了抑制剂。

抑制剂从冰箱里拿出来有些冷,注射进去没一会儿,孟鹤堂原本发烫的掌心温度也降了下来。

“我、我没事了,饼哥你回去睡吧。”

“我门不关了,有事情你喊我。”

 

 

 

第二天朱云峰起床的时候,孟鹤堂已经在客厅里翻找着零食了。

“没事了?”

“没事,我有乖乖打抑制剂。”孟鹤堂伸出手给朱云峰看了看手臂上的新针孔。

 

 

 

听到曹鹤阳说事情没处理完,估计还要几天才能回来,朱云峰有些失望,可又不想让曹鹤阳看出来,只能挤出笑容安慰曹鹤阳。

跟曹鹤阳聊天聊到了深夜,电话那边的曹鹤阳趴在床上睡了过去,朱云峰看着曹鹤阳睡着的样子,手指拂过屏幕上曹鹤阳的脸。

 

 

 

准备睡的时候,朱云峰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稳,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都睡不着,强迫自己闭上眼睛,才慢慢地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被隔壁的声音吵醒了。

朱云峰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睡的时间太短,脑袋像是炸裂了一般的疼痛。

“小孟儿?”嘱咐过孟鹤堂别锁门,朱云峰却没拧开门把手。

等到朱云峰去拿了备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房间里的青草味已经浓郁的不行了。

“怎么了?不是发情期刚过去吗?”

热的厉害,孟鹤堂把被子都踹到了地上,整个人红的像是刚煮熟的虾子一样蜷缩在床上。

 

 

 

冰箱里的抑制剂不知道什么时候只剩下一支了,朱云峰也顾不得其他,赶紧拿着抑制剂给孟鹤堂打了进去。

原本注射完抑制剂几分钟内就能得到舒缓,可已经十分钟过去了,孟鹤堂的脸色越来越差,额头的汗水已经聚成了水滴,滴落在了床单上。

“呜……”难受的不行,孟鹤堂无意识的抓住了朱云峰的手,也许是朱云峰手的温度低,孟鹤堂把脸贴在了朱云峰的手掌心。

“呜呜……”

眼泪混合着汗水沾湿了朱云峰的掌心。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