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吻得太逼真 Chapter 11

非小甜饼 都是刀子 满是刀子

双黑(?)设定

前男友×2预警

BGM同标题

刀刀刀刀刀刀刀 刀预警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1

 

 

 

 

伸出手抱住了木手的腰,丸井把脸埋在木手胸口,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因为不知所措,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木手。

从木手车祸失忆以后,丸井一直跟木手说着自己是喜欢他的,尤其是曾经两个人有多相爱,说到丸井自己都快忘记了两个人的感情实际上已经出现了裂痕。

当初丸井和仁王分手的时候,仁王曾经丢下一句“爱情和自由对你来说自由更重要,文太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丸井不服,但是后来,丸井承认了仁王说的的确没有错。

恋爱的时候有多相爱,冷淡下来就有多漠然。

和木手的交往中。丸井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他知道木手当初做了很多事情才能跟自己有了交集,甚至连共演的抽签是木手找人做的手脚都一清二楚。

但是丸井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表现出来,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和木手相处。

这个人可是为了自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丸井丝毫没有觉得被欺骗的感觉,反而有种在看戏的错觉——当然,这并不说明丸井不喜欢木手,丸井的确很喜欢木手,所以木手瞒着他做的那些事情,丸井并不在意。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总会发现对方有一些自己不太习惯或者不太接受的事情,丸井和木手也是。

木手受不了丸井过于的自由,自由到甚至像是忘记了自己有着交往对象。

而丸井则是受不了木手过于深入自己的生活,明明只是情侣,为何非要两个人的世界只剩下对方的存在。

但是两个人谁都不主动说出来自己的不满,木手一点一点的渗入丸井的生活,丸井则是在木手无法参与的地方放纵自己。

甚至在碰到其他人喜欢自己的情况下,丸井都不表示拒绝或者反对,任由对方欣喜若狂的继续追求自己,梦想着那天丸井可以答应自己的表白,按兵不动的保持着自己在感情里的主导地位。

在这一点上,就连丸井有时候忍不住都唾弃自己的卑劣和无情。

 

 

 

对木手的感情有些变质是在木手当了丸井半年的经纪人后,因为成了丸井的经纪人,木手理所当然的支配着丸井的所有时间,丸井跟谁的关系亲近了,木手就会替丸井接下其他的工作,好让对方没有机会跟丸井在工作上有所接触,丸井艺人的身份原本就没有什么私人的时间,那些对丸井有好感的人,就这么被拖着远离了丸井。

而这一切,丸井心知肚明。

一开始丸井还抱着看戏的心情,想看看木手会为了自己做到什么地步。

但是到后面,丸井有些厌倦了,甚至在有的场合故意的挑衅木手。

感情里掺杂了太多的东西就变了质。

丸井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木手的,不然也不会由着木手这么操控。

只是觉得有些无聊,不想再玩下去了。

故意的做一些触碰木手底线的事情,丸井甚至在等着木手无法接受的时候来跟自己提出分手。

和木手提出分手的那天,木手刚因为私自给丸井推了工作而被上面的人大骂了一通。

陪着笑跟上面的人道歉,丸井眼角瞟到了木手,木手嘴唇紧紧地抿在一起。

 

 

 

“抱歉,这次的事情是我不对。”开车回家的路上,木手忍不住开口了。

丸井却没有像平时那样笑着跟木手说没关系,只是点了根烟,狭小的车子里弥漫开烟草的味道。

“这是第几次了?”,丸井的话让木手脸上的笑容瞬间凝结,“奇天烈为了不让我跟其他人有交集,不让我跟其他人亲近起来,这样的事情已经是第几次了?”

“……”

“两个在交往的人,还要这样算计对方,你不觉得很累吗?”

“我们分手吧。”

“我不同意。”

“……”木手的话让丸井笑出了声,弹了弹烟灰,又抽了一口随即按灭,白色的烟气变成一个圈,“我不是在征询你的意见,只是告诉你我的决定。”

“明天我会找Jackal商量把你换给其他人……前面有人!”猛然发现前方出现的路人,丸井出声提醒木手的时候已经晚了,车子猛烈的像丸井的方向转过去,巨大的撞击让安全气囊弹了出来,胸口和手臂被弹出的气囊打中,丸井疼的顿时眼前一黑。

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丸井侧过头看到满头是血的木手身上。

 

 

 

就算是想跟木手分手,丸井也不希望木手会受到过多的伤害,这个人还是被自己喜欢着的。

只是意外让丸井原本的打算全部泡了汤。

原本还想着木手受伤了,提分手的事情也就要这么搁置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木手居然因为车祸撞击失忆了。

身边亲近的人都知道两个人在交往的事实,丸井不得不继续扮演着那个和木手相爱的人。

扮演到后面,似乎变了味。

谎言说多了,也就变成真的了,丸井现在真真确确的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

也许是不甘心被木手遗忘,丸井告诉木手一个个掺杂着谎言的故事。

假装之前的分手和争吵没有发生,假装两个人的感情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和问题,丸井似乎真的把那些发生的事情遗忘了,自己似乎也成为了告诉木手的那个深爱着木手的丸井文太。

 

 

 

“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这句话欺骗的究竟是木手还是丸井自己,丸井已经不知道了。

像现在这样就好,木手不记得两个人之前的争吵,被丸井灌输着两个人一直相爱的假象,在木手一点一点的喜欢上丸井的同时,丸井也分不出自己是不是也是一点一点的麻痹着自己。

但是这样,似乎也不错。

仰起头,丸井吻住了木手。

 

 

 

“奇天烈会一直喜欢我吗?就算……”话说到一半,丸井又停下了,有些事情丸井还是想要瞒着木手。

“奇天烈想知道什么?”

出乎丸井的意料,木手摇了摇头,“不,我什么都不想知道,即使丸井君有事情没有跟我坦白,也是因为爱我的,是吗?”

对,就算有事情没有坦白,也是因为爱着木手。

丸井这么告诉自己。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