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吻得太逼真 Chapter 10

非小甜饼 都是刀子 满是刀子

双黑(?)设定

前男友×2预警

BGM同标题

刀刀刀刀刀刀刀 刀预警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0

 

 

 

 

木手做了一个噩梦,梦到自己开车载着丸井,路上丸井突然提出了分手,自己当然不同意,在争执中,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在尖锐的刹车声和巨大的撞击声里,木手猛然惊醒。

猛的动作让趴在木手胸口睡着的丸井也惊醒了过来,伸出手摸了摸木手的脸颊,“奇天烈你做噩梦了吗?”

紧紧地握住丸井的手腕,木手发现自己后背都是冷汗。

看到木手的异常,丸井也清醒了,伸手把小夜灯拧亮了,浅橘色的光线下,丸井一脸的担忧。

“梦到什么了?一头冷汗,”从床头柜上抽了几张纸巾,丸井轻柔的擦掉了木手额头的冷汗,又亲了亲木手的额头,“没事了没事了。”

回想着梦里的场景,和丸井当初告诉自己的略微有些不同,木手调整着呼吸,好让自己能快速的冷静下来。

“我梦到……那场车祸了……”装作不在意的注意着丸井的神色,木手果然在丸井脸上看到了惊慌的神色,随即消失变为了担忧。

“都过去了,奇天烈你不要想了。”

隔了一会儿,丸井有些吞吞吐吐的开口,“奇天烈想起来……梦里有出车祸的原因吗?”

视线落在被自己抓紧的丸井的手上,丸井的手是冰凉的,木手的眼神有些暗淡,“只记得跟丸井君吵架了,但是想不起来因为什么吵架。”

靠着自己的人的身体有一瞬间的放松,丸井捏了捏木手的脸颊,露出带着一丝勉强的笑容,“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那只是普通的吵架而已,医生说了,强迫你自己回忆过去的话可能会有记忆错乱跟精神不振的反效果,顺其自然就好了。”

“嗯,”伸出手把丸井抱进怀里,木手的下巴搁在丸井头顶,胸口能感受到丸井的心跳,“抱歉让丸井君担心了。”

窝在木手胸口,丸井摇了摇头,细碎的发丝弄得木手有些发痒,“奇天烈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吗?”

“不要再去想那场车祸可以吗?我差点就失去你了……我不想让你再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隔了好一会儿,木手才轻轻的应了一声。

 

 

 

丸井在撒谎,车祸的原因明明是因为丸井提了分手,两个人争执之下才会导致的。

当然,木手也撒了谎,梦里木手在看到行人出现的时候其实是来得及踩刹车的,但是木手却故意往另外一边猛打方向盘,陷入昏迷的一刹那,木手记得自己似乎还带着笑容。

一想到这里,木手打了个电话给甲斐。

从甲斐那边得知自己曾经有段时间很喜欢赛车,甚至还有赛车驾照。

按照梦里见到路人的时间,足够木手反应过来如何躲避,而自己却选择了最不适合的处理办法。

车祸的结果是自己故意而为之,木手下了这个结论。

至于自己为什么这么做,木手并不认为只是因为丸井提了分手,一定还有别的什么原因。

打开电脑,木手搜索着自己和丸井的名字,在无数的新闻中间,木手找到了自己想看的那条。

新闻里的照片基本已经被删除了,只留下一张丸井从木手的车上下来的照片,地点是在木手公寓的门口。

这是一件很反常的事情,从木手找到的日记里面,提到过自己住的那间公寓里面因为住了很多艺人,所以安保方面做得特别严谨,不会有记者或者奇怪的人混进公寓的情况,只要车进入公寓停车场,根本不会有被偷拍的情况发生,而丸井是在公寓外被拍到下车的,自己怎么会在么容易被偷拍的地方光明正大的让丸井下车?

又翻了一些新闻,拍到丸井木手亲密相处的照片都是在公寓以外的地方,就连拍到丸井出入木手家的照片也只是拍到了丸井的车子和车牌而已,里面并没有丸井本人出现。

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木手被这个念头惊了一下,手指敲击着桌面,然后拿起桌上的烟点了一根。

 

 

 

车祸中坏了的手机已经拿去修了,甲斐拿回来给木手的时候虽然有些奇怪,但是也没多问什么。

好在手机是指纹解锁,不然木手现在的情况也想不起手机的密码是什么。

之前翻到的日记并不完整,在木手和丸井交往以后,木手就停止了日记的记录。

虽说失忆了,但是木手觉得自己一定会在别的地方用其他的形式记录下一些东西。

果然,在手机里面找到了一个设有密码的文件夹,尝试了几次密码,全都错误,木手皱紧了眉头。

一定还有什么秘密就在这个被锁住的文件夹里面。

 

 

 

“丸井君可以告诉我以前的事情吗?”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木手苦笑了一声,“什么都想不起来好像对丸井君不公平。”

“丸井君记得所有的事情,却要面对一个遗忘了过去的人,会伤心吧?”

丸井笑了起来,笑容里却带着一丝苦涩,拿过木手抽到一半的烟抽了几口,歪着头看着木手,“如果我告诉你过去的事情,你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怎么办?”

“我相信丸井君会让我再喜欢上你的,”亲了亲丸井的嘴唇,同样的味道让木手弯了弯嘴角,“难道丸井君连这样的信心都没有吗。”

听着丸井说着过去的事情,木手的心思全在丸井的脸上,一说到过去两个人甜蜜的生活,丸井整个人像是在发光闪耀一般,对了,这样的人才能吸引自己,让自己无可自拔的爱上对方。

丸井的故事里没有木手知道的那些故事,就连两个人一开始能有工作交集都被丸井归类成了缘分。

只有木手心里知道并不是这么简单。

“丸井君很喜欢我吗?”在丸井神采飞扬的说着话的时候,木手突然问道。

眨了眨眼睛,丸井随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当然喜欢,我最喜欢的就是奇天烈你了。”

“奇天烈是不相信吗?”

“不,”摇了摇头,木手握住了丸井的手,按在自己心口,“我相信丸井君是喜欢我的,你看着我说话时候的样子不是骗人的。”

“我想我也是喜欢丸井君的。”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