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贵/薮贵]甘い罠 Chapter 5

慧贵一定有 薮贵一定有 3P不一定有

糖会有刀更会有!刀一定会有很多很多很多!

OOC!OOC!OOC!

雷了记得点后退!

============================

Chapter 5

 

 

 

 

明明不想哭的,有冈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哭出来,拿着手机的手颤抖个不停。

一直见到的伊野尾慧都是笑着对自己的,出现的冷脸也不是对着自己的,偶尔还会因为压力大了就枕在自己腿上撒娇。

心里觉得伊野尾就是这样温柔的人,但是今晚发生的事情却让有冈觉得自己似乎从来没有认识过伊野尾一般。

脖子上被伊野尾啃咬过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有冈只觉得脑子乱成一团。

 

 

 

“大ちゃん!”一辆车停在了有冈身边,车窗摇下,露出了薮紧张的脸。

“总算找到你了,”从车里下来,薮走到了有冈身边,“发生什么事情了吗?突然联系我?”

“……”见到薮的站在自己面前一刹那,有冈猛的抱住了薮的腰,放声大哭。

 

 

 

“换洗的衣服我放在架子上了,”伸出手揉了揉有冈的头顶,薮弯了弯嘴角,“睡前牛奶可以吗?”

“嗯。”点了点头,有冈低着头进了浴室。

 

 

 

镜子中的人双眼哭得通红,嘴唇也肿了起来,脖子上还有已经变暗色的吻痕跟齿印。

狼狈不堪的样子让有冈努力往上扬起的嘴角再次弯下。

温热的水冲在身上,带去了污渍和疲惫,有冈却觉得心里第一次感到那么的无力和疲累。

跟伊野尾的关系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有冈不知道,也不愿意再去想。

 

 

 

还在纠结着要怎么跟家里解释自己突然回家,有冈出神的时候,薮突然说话了。

“大ちゃん要不先住在我家吧?”

“诶?”

“回千叶的话还要跟家里人解释为什么突然回去吧?”递给有冈一杯加了蜂蜜的牛奶,薮靠在沙发上抽烟,“要找新工作的话也没有那么快,我可以先不收你房租。”

“那不行,”下意识的拒绝了,有冈眼神一飘,“我不是……”

“等你找到新工作再给我房租好了,不过因为我这边只有一张床,可以给你打折哦。”

 

 

 

几天了也没找到新的工作,有冈数了数卡里的存款,叹了口气,早知道就不不把钱都花在游戏上了。

从伊野尾那出来的时候除了手机什么都没带,连衣服都只能去买新的。

给薮做了一次饭以后,薮干脆让有冈负责他的晚饭来抵房租。

在超市里一边和薮发消息,有冈一边挑选着薮想吃的菜。

 

 

 

做了薮想吃的寿喜锅,有冈和薮一边喝酒一边吃着。

“我买了烟花,要一起放吗?”

薮买的是线香花火,两个人在阳台上放起了烟花。

哔哔啵啵的烟火转瞬即逝,有冈把烧完的烟花丢进了水桶里。

薮叼着烟靠在在阳台栏杆上,看着有冈兴致勃勃的挥舞着烟花,笑出了声。

明天是周六,薮也不急着休息,两个人干脆拿了啤酒,盘腿坐在阳台地上望着天空聊天。

 

 

 

有冈突然发出了笑声,薮疑惑的转过头。

“大ちゃん在笑什么?”

“感觉认识薮到现在,”喝光最后一口酒,有冈晃了晃空了的易拉罐,放在了身侧,接着又开了一罐,握在手心,“第一次听到薮说自己的事情。”

“都是我在说,大ちゃん不说说以前的事吗?”薮也喝了不少酒,说话的时候都带着酒气。

“……”想到被欺负的学生时代,有冈摇了摇头,试图转移话题,“你知道吗,薮可是我的英雄。”

“嗯?”听到有冈这么说,薮突然有了兴致,凑到了有冈身边。

“就那个时候,薮不是救了我好几次,还跟那些人打过架,在那之后都没有人欺负我了,原本怕被牵连而受到欺负的同学也都敢跟我说话了。”有冈隐去了虽然同学想要靠近自己却被自己拒绝的事情,只说着跟薮相关的事情。

“每次你在足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我都会偷偷去看。”

“看到你笑着的时候就觉得好开心。”

“为什么不来找我?”

“诶?”被薮问的一愣,有冈有些慌乱的又喝了几口酒,“薮有那么多朋友,而且万一因为我的原因再被他们欺负的话……”

叹了口气,薮揉了揉有冈的头发,让有冈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我还以为是大ちゃん你讨厌我,所以一直不来找我。”

“不是的!”用力的摇了摇头,因为酒喝得多了还打了个酒嗝,有冈抓住了薮的手腕,“薮是我的英雄,我只是怕你讨厌我靠近你……”

“那大ちゃん喜欢我吗?”

自己回答了什么有冈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薮放大的脸温柔的问自己“那么大ちゃん愿意跟我交往吗?”

 

 

 

亲吻到后面,有冈整个人攀附在了薮的身上,被薮抱着腰回了房间。

身上穿着的睡衣是薮的,因为太长了还挽起了袖子和裤脚,有冈由着薮脱下了睡衣。

双腿被薮打开,有冈下意识的想要合上腿,薮凑了过来,激烈的吻让有冈的身体再次软化下来。

 

 

 

睁开眼睛的时候,有冈看到了裸着上身靠在床头抽烟的薮。

“早安。”伸出手捏了捏有冈的脸颊,薮按掉了烟,凑过去亲了亲有冈的嘴角。

瞬间涨红了脸,有冈拉高了被子盖住了脸,惹得薮笑出了声。

虽说昨晚喝高了,但是也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一想到自己在薮怀里哭喊的样子,有冈就希望有个地洞能让自己钻进去,自己怎么会那么不知羞耻的缠着薮不让薮离开的。

“饿了吗?我去做饭。”

从被子里探出半个头,有冈看到薮背对着自己的后背上都是自己留下的抓痕,脸颊的温度又升了上去。

 

 

 

和薮交往以后,有冈干脆没有继续找工作,每天窝在薮的家里打游戏,等着薮下班回家。

两个人像是新婚的夫妇一般过着日子。

挂断了电话,有冈换了身衣服,拿着钱包就出了门。

薮说想吃有冈最擅长的蛋包饭,有冈一边挑选着食材,一边想着家里的柔顺剂似乎快用完了,待会儿记得拿一瓶。

“抱歉……”一走神没注意,推着的购物车就撞到了人,有冈赶紧道歉,在看清对方的脸以后,有冈愣了一下,“いのおちゃん……”

 

 

 

坐在咖啡厅里,有冈紧张的把双手放在膝盖上,盯着面前的菜单。

“两杯卡布奇诺,再要一个草莓蛋糕。”点完了单,伊野尾盯着有冈。

被伊野尾看的根本不敢抬头,有冈假装看了看手机。

“大ちゃん跟薮在一起了吗?”

咬了咬嘴唇,有冈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冷笑了一声,伊野尾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我倒是没有看出来大ちゃん原来可以那么快的跟别人在一起。”

“薮他才不是别人!”听到伊野尾这么说,有冈不乐意了,抬起头看着伊野尾。

“你了解他吗?你知道薮宏太是什么样的人吗?”

“比了解伊野尾慧你了解!”一见到伊野尾,有冈无法控制的想到自己离开的那晚发生的事情,手也开始颤抖,“你根本不懂我!”

“不懂你?”伊野尾被有冈的话气的笑了出来,“我不懂你?只要有一个人对你好,你就会把他当做你最重要的人,一旦觉得对方没有那么重视你,马上就会逃走,你还觉得我不懂你?”

“我没有!”不争气的眼泪想要涌出来,有冈狠狠的掐了一把大腿不让自己哭出来,瞪着伊野尾,“是你先不要我的!你不要我还有别人要我!”

 

 

 

拎着一袋东西站在门口,有冈在口袋里找到了钥匙,拿着钥匙准备插进门锁的时候,突然脑海里出现伊野尾最后的那句话。

“你会后悔的。”

钥匙一下子没有对准锁孔,掉落在了地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