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贵/薮贵]甘い罠 Chapter 4

慧贵一定有 薮贵一定有 3P不一定有

糖会有刀更会有!刀一定会有很多很多很多!

OOC!OOC!OOC!

雷了记得点后退!

============================

Chapter 4

 

 

 

 

和薮聊着新上市游戏聊得正开心的时候,有冈的手机震动了起来,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有冈在看到显示的名字的时候挂掉了电话。

电话第三次被挂掉的时候,薮开口了,“大ちゃん不接电话吗?”

“没事,”硬挤出笑容,有冈摇了摇头,“不重要的。”

话音未落手机第四次震动起来,有冈干脆关了机。

 

 

 

薮送有冈回家的路上,有冈一直想着自己挂掉伊野尾电话的事情,离家越近越觉得不安。

“大ちゃん?”

被薮叫了好几声,有冈才回过神来,“怎么了?”

“已经到了。”

才发现车已经停在巷子口,有冈伸手去解安全带,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卡扣卡住了,怎么按都解不开。

“我来。”薮解开自己的安全带,探过身子去解安全带扣。

鼻尖嗅到薮身上传来清爽的古龙水味,有冈突然觉得脸颊发烫。

“好了。”好不容易解开了安全带扣,薮一抬头,头顶就撞到了有冈的下巴。

“疼……”下巴被狠狠的撞了一下,有冈不小心咬到了舌头。

“让我看看,”凑到有冈面前抬起有冈的下巴,薮检查了一番,“没出血。”

被薮盯着舌尖看的有冈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了,伸手就去拉门。

“大ちゃん。”

“嗯?”一回头,就被薮亲了嘴角,有冈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亲完了还是一副自己刚才什么都没有做的样子,薮冲有冈摆了摆手,“大ちゃん赶紧回去吧。”

 

 

 

脑子里都是刚才薮亲了自己的嘴角,有冈站在原地都不知道薮的车到底是什么时候走的,浑浑噩噩的进了门。

关上自己房门的时候,有冈被身后传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

“你去哪里了?”

拍了拍胸口,有冈猛的看向坐在自己床上的伊野尾,“いのおちゃん你吓死我了。”

“没做亏心事你怕什么?”伊野尾的声音有些冷淡,传过来的淡淡烟味让有冈咳了一声。

“いのおちゃん你到底抽了多少烟?”

“你去哪里了?”

“没去哪里,”声音越来越低,想到自己为了不接伊野尾的电话直接关了机,有冈现在也后悔了,虽说没见过伊野尾冲自己发火,但是有冈的潜意识里也是知道绝对不能惹伊野尾生气,“就、就出去玩了……”

“跟薮一起?”

“……我要休息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冈只能小声的下逐客令。

刚把脱下的外套挂好,有冈就被伊野尾从身后抱住了。

“いのおちゃん?”伊野尾抱的很紧,有冈有些喘不上气,“你松手。”

“大ちゃん为什么就是不听我的话?非要跟薮见面?”在有冈耳根轻声说着话,伊野尾的手顺着有冈T恤的下摆伸了进去,在肚脐的附近打转。

最大的弱点就是肚脐,有冈整个人都快站不住了,连声音都带着颤抖,“いのおちゃん你放手……”

“放手了你又要去见薮了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伊野尾一直扯到薮,更加不知道伊野尾为什么这么反对自己跟薮私底下见面,明明八乙女也有背着伊野尾去跟之前的客户交往,伊野尾知道以后也没说什么,到了自己身上就只剩下了反对。

用力的推开伊野尾,有冈怒视着伊野尾,“いのおちゃん你够了!为什么我跟谁做朋友你都要管我?”

“朋友?”冷哼了一声,伊野尾捏住有冈的下巴,亲了上去,趁着有冈没有反应过来舌尖已经伸到了有冈嘴里。

“朋友会对你做这种事吗?”

手背用力的抹着嘴唇,有冈气的眼眶都发红了,“你出去!”

 

 

 

还在生伊野尾的气,扔在床头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有冈一看,是薮发过来的Mail。

『抱歉,刚才做了失礼的事情,大ちゃん生气了吗?』

“没有。”

『大ちゃん实在是太可爱了,一时没忍住。』

看到薮接着发过来的Mail,有冈的心跳顿时快了一拍。

『毕竟我一直很喜欢大ちゃん。』

『晚安。』

 

 

 

被薮的Mail弄得一晚上没睡好,有冈只觉得心里的小鹿一直在疯狂的撞自己。

薮在有冈的心里一直是自己的英雄,现在看到薮说一直很喜欢自己,有冈害怕自己理解的喜欢和薮说的喜欢不是同一个喜欢。

 

 

 

打着哈欠下了楼,有冈抱着抱枕一脸昏昏欲睡。

“大ちゃん你昨晚不会又通宵打游戏吧?黑眼圈都要掉下来了。”八乙女翘着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看到有冈就在嘲笑有冈憔悴的样子。

“你今天不是要出去吗?”坐到沙发的另一端,有冈把抱枕塞在脑袋下面当做枕头。

“临时让高木去了,跟宅男没有共同语言,演戏太累了。”摆了摆手,八乙女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那高木的活就你去做吧,”伊野尾把一份企划书扔到八乙女怀里,坐到有冈对面的沙发上,“连着大ちゃん的活。”

“为什么?”

“为什么?”有冈和八乙女同时问道。

看了一眼有冈,伊野尾捧着茶杯喝了口茶,“大ちゃん能力不行。”

看出伊野尾和有冈之前气氛不对,八乙女识相的拿着企划书以去采购做准备的名义跑了。

 

 

 

“你说いのおちゃん过不过分?就因为我还在跟你联系就说我能力不行。”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有冈一边喝着果汁一边跟薮抱怨。

笑着揉了揉有冈的头发,薮把还没碰过的草莓蛋糕往有冈面前推了推。

拿着银色的小叉子用力的插起草莓,有冈仿佛把面前的蛋糕当成伊野尾一般在泄愤。

 

 

 

“抱歉,约你出来吃东西结果一直是我在抱怨。”抱怨完有冈也冷静了下来,意识到自己对着薮说了这么多话,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大ちゃん既然这么不开心,不如辞职吧。”

薮的话让有冈拿着杯子的手停顿了一下,“薮?”

“我朋友有在游戏公司工作,可以介绍你过去。”薮报了个公司的名字,听得有冈睁大了眼睛。

“要不……还是算了吧,太麻烦你了。”内心纠结了好一会儿,有冈才开口拒绝。

被有冈拒绝了,薮也没有表现出生气的意思,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如果有冈改主意了可以找他。

 

 

 

虽然跟伊野尾吵架了,有冈也没想过要辞职。

除了伊野尾跟公司里的几个人,有冈能正常交往的人也只有薮了,要是辞职了自己还要重新找工作重新适应其他人,一想到这个有冈就觉得恐惧。

 

 

 

“我回来了。”打开了门,有冈的声音还未落,就听到客厅里有一声女人的尖叫。

愣愣的看着压在伊野尾身上的女人,有冈认出那是之前的一个客户,选伊野尾当了一天的男朋友。

对方慌乱的从沙发上离开,整了整衣服。

 

 

 

什么吗?明明自己也跟客户不清不楚的,凭什么不准自己跟薮相处。

越想越气,有冈揉了揉眼睛不让自己掉眼泪。

 

 

 

把辞职信拍在了伊野尾的办公桌上,有冈直视着伊野尾惊讶的双眸。

粗略的看了一眼辞职信,伊野尾把信丢在了桌上,“不准。”

“凭什么?”一想到昨天自己见到伊野尾跟客户纠缠不清的样子,有冈的火气也上来了,狠狠的拍了桌子,“我不干了!”

“是薮让你这么做的?”

“你不要扯到薮,跟他没关系!”

“反正我就是要辞职,我今天会搬走。”

 

 

 

粗略的整理了一下衣服,有冈把自己四散的东西一股脑的往行李箱里丢。

“你真的要走?”

不理伊野尾,有冈伸手去拿枕头边的充电器。

手还没有碰到数据线,有冈就被伊野尾从身后压在了床上。

“你干吗?!”起不来身,有冈只能回过头瞪着伊野尾。

“你为什么信薮不信我?!”

第一次被伊野尾这么吼,有冈楞了一下,突然的委屈笼罩了整个人。

“是你不信我!唔……”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