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11

越写越觉得狗血了_(:з」∠)_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1

 

 

 

 

丸井已经睡着了,坐在床沿一直看着丸井的木手却睡不着觉。

对于额头和身上的伤口,丸井只是轻描淡写的说碰到了抢劫的人不小心受的伤。

丸井只要一撒谎,语调就会上扬,加上面对自己时候的不自然,木手知道丸井对自己隐瞒了什么。

丸井额头的伤口让木手想到国三时候那次的受伤,明明因为自己的背叛受伤,却还是愿意相信自己,木手觉得自己大概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上丸井的。

既然丸井不愿意告诉自己发生了什么,木手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低下头亲了亲丸井额头的伤口,木手还是违背了当初对丸井许下的不会让他再受伤的承诺。

轻叹了口气,木手替丸井掖好被角,“丸井君究竟在想什么呢……”

 

 

 

丸井回家的几天,木手的妹妹打来过电话,说最近父母的身体都不太好。

挂完电话,木手抽了半盒烟。

跟丸井一起搬到东京的第二年,木手在丸井毕业旅行不在东京的时候回了趟冲绳,跟家人坦白了自己和男性交往的事情。

结果自然是父母家人一起反对,父亲甚至说出了如果要继续跟男人在一起的话就永远不要回家了。

木手选择了独自一人回到东京。

 

 

 

离开冲绳的那天,木手找甲斐喝了一夜酒。

对于木手和丸井的恋情,甲斐也是在前一年才知道的。

一起长大的人居然隐瞒了自己那么大的事情,气的甲斐想要揍木手,被平古场和田仁志拦了下来。

坐在木手身边的丸井倒是淡定的吃着甜甜圈,在甲斐生气的时候还说了一句“甲斐君是不是单身太久嫉妒了?”

怒火瞬间转移到丸井身上,甲斐刚要开口就被木手瞪了一眼,只能气呼呼的喝酒。

丸井在冲绳的几天差不多每天都跟木手一起出现,经过几天的观察,甲斐发现木手宠丸井宠的发指,就连丸井欺负自己木手也假装没有看到。

“哪天永四郎你跟丸井分手了我一定要揍他一顿。”看着和田仁志抢食物的丸井,甲斐哼了一声。

“甲斐君,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而木手为了丸井选择离开家里,甲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永四郎真的那么喜欢丸井吗?”

木手把喝光的酒罐捏扁,丢在了身侧,又从便利店的袋子里又拿了一罐打开,“大概他就是我认定的人吧。”

“就算跟家里决裂也可以吗?”甲斐不理解。

“我想我会等到他们认同的,如果真的不能认同……”叹了口气,木手点了根烟,“回家坦白一切,我想这也是我做的最出格的事情吧。”

“可是永四郎你为他做的这些他根本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就会为了他付出,他不知道有什么关系?我不想跟他一直这么瞒着家里人,上次家里已经催我去相亲了,我不可能做出伤害他的事情,”木手看着手机上挂着的跟丸井一对的吊饰,轻抚着吊饰上的海豚,“只可惜现在不能带他来见家人……”

甲斐皱了皱眉,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拿着酒罐碰了碰木手的酒罐。

“家里人就麻烦甲斐君多关照了。”

“……嗯。”

 

 

 

甲斐也没有想到木手三年都没有回到冲绳,期间木手妹妹偷偷来找过他,问过木手的近况,甲斐犹豫了很久还是给木手妹妹看了木手和丸井的合照,照片上面丸井趴在木手背上对着镜头笑得灿烂,木手的脸上也带着笑意。

木手妹妹看着照片忍不住掉了眼泪,也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甲斐只能手忙脚乱的给木手妹妹递纸巾。

“甲斐君能告诉我哥哥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吗?”

对木手妹妹的问题,甲斐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对丸井的印象仅限于U-17合宿时候的那些,只能凭着印象说。

“谢谢甲斐君,哥哥过的幸福就好。”

 

 

 

接到陌生电话的时候,丸井听着电话里的人跟自己说的话,答应了对方的见面要求。

坐在约定的咖啡店里,丸井见到了对方。

和木手给自己看过的照片有些不一样,已经长大成人的木手妹妹让丸井认了好一会儿。

在沉默了好久以后,木手妹妹开口了,“哥哥现在过的好吗?”

“挺好的。”

“可是我家里不太好,爸爸还在生气,妈妈因为哥哥一直不肯回家在伤心。”

“所以你是来拜托我跟木手烈分手的吗?”

被丸井一语道破,木手妹妹涨红了脸,想要用喝咖啡掩饰自己的紧张。

“丸井君不觉得这样很过分吗?哥哥为了你连我们都不要了。”

“我想你有误会,我从来没有让木手烈为了我不要家人,是你们家人因为木手喜欢的人是男性所以拒绝了他。”喝了口奶茶,丸井拿着叉子开始吃蛋糕。

“那是因为哥哥不肯跟你分手!”

“那我跟木手烈分手了他就会回家吗?”抬起头看了眼对面快要哭的女孩子,丸井的脸上没有了平常的笑容,“如果木手烈下次交往的人还是男性的话,你们家要再赶他出家门一次吗?”

丸井的话让木手妹妹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像丸井说的,如果木手下次的对象还是男人,三年前的事情只会再次发生。

“家人都不同意的恋情丸井君也觉得没有关系吗?”

“不,只是木手烈的家人不同意而已,”到现在丸井才露出了一丝笑容,“我的家人已经同意了。”

对丸井说的,木手妹妹大出意外,“甲斐君没有告诉我这些……”

“甲斐君当然不知道,因为连木手烈都不知道。”

“什么?”木手妹妹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

“我家里也不是一开始就认同,自然也是因为我争取了他们才会试着接受。”

“为什么不告诉哥哥?”

微微歪了歪脑袋,丸井把蛋糕上的草莓咬了一半,“我知道他为了我和家里起了冲突,我喜欢他,所以我也会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我会带木手烈回家的,他是我认定了的人。”

“你们所在意的究竟是木手烈这个人还是木手烈和普通人不一样的性取向,我想这才是关键。”

“因为他喜欢男人,所以他就不是父母的儿子,你的哥哥了吗?”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可以接受这件事情,但我会一直陪着木手烈等下去。”

 

 

 

木手下班回到家的时候,丸井已经在厨房忙碌了,看着餐桌上摆着的都是自己喜欢吃的,木手知道丸井现在心情正好。

从丸井背后抱住了丸井的腰,木手蹭了蹭丸井的脖子,“今天发生什么了心情这么好?”

“秘密,”冲着木手眨了眨眼睛,丸井亲了亲木手嘴角,“快去换衣服,待会儿就能吃饭了。”

 

 

 

睡前的晚安吻之后,木手刚准备躺下睡觉,丸井突然开口了,“木手烈,明天陪我回家吧。”

“丸井君?”昏暗的壁灯下,木手看到丸井清亮的双眸。

“这么多年了总是要见家长的。”

“丸井君不怕家人反对吗?”

伸出手握住了木手微凉的手,丸井侧躺着望着木手,“你会陪着我的不是吗?”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