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10

唔……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0

 

 

 

 

门口传来响动的时候木手不再说话,服务生轻轻推开门端着餐盘进来。

隔了好久丸井才推开了门,“抱歉,碰到了同事稍微聊了两句。”

木手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

就像刚才的争吵没有发生过一般,三个人平静的聊着天。

 

 

 

散场的时候,丸井开着车送甲斐去酒店。

下车的时候,甲斐跟两个人挥了挥手。

“木手烈,后备箱有个袋子,你帮我给甲斐吧。”

对上木手略带疑惑的视线,丸井抓了抓头发,“上次去北海道带了点手信,一直忘记拿回家了,甲斐来东京都给我们带了手信,他回去不给他手信说不过去吧。”

摇下车窗喊住了准备进酒店的甲斐,木手解开安全带,绕到后备箱,后备箱里放着两大袋东西。

“两袋都给甲斐吧。”

 

 

 

把手信递给了甲斐,木手犹豫了一下,“甲斐君,麻烦还有一份带给……”

接过袋子,甲斐拍了拍木手的肩膀,“我会带给伯母的。”

“谢谢……”

“跟我客气什么,”甲斐叹了口气,“永四郎你再考虑下吧,伯母真的很想你。”

 

 

 

回去的路上,木手忍不住拿出了烟。

“给我一根。”丸井摇下窗户,夜晚的风有些凉,吹得人清醒。

叼着烟点燃抽了一口,木手把烟塞进丸井嘴里,又给自己点了一根。

晚风把烟味和车里的香水味一起冲散。

“木手烈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吗?”

“……没有,丸井君多虑了。”

“是吗……”丸井也不再说话,认真的开着车。

 

 

 

木手下班回到家,就看到丸井在整理行李。

“又要出差?这次去哪里?”

“海原祭到了,今年网上突然开始讨论海原祭的甜点大赛,社里准备做个海原祭特辑,要回神奈川几天,”拉上行李箱的拉链,丸井扑到木手背上,“我不在家木手烈会想我吗?”

“如果丸井君不弄皱我的衬衫的话我会更想你的。”

皱了皱鼻子,丸井故意揉皱木手的衬衫,“反正这几天我不在家,木手烈你自己晒衣服吧。”

“丸井君要回家吗?”

愣了几秒,丸井才反应过来木手说的是神奈川的老家,点了点头,“好久没回去了。”

“丸井君这几年新年都没回家。”

“因为要陪着木手烈一起过新年,”拍了拍木手的肩膀,丸井伏在木手背上不肯下去,“木手烈背我回房间。”

 

 

 

海原祭对于丸井再熟悉不过,连续几年都拿了甜点大赛的优胜,这次的采访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中途还跟芥川两个人逃出去好好玩了一圈。

结束的时候,丸井跟芥川告了别。

 

 

 

等到芥川再次见到丸井已经是深夜了。

看着丸井脸上明显的淤痕,芥川惊讶不已,打电话给前台要了酒精和棉签替丸井脸上的伤口消毒。

听完丸井的话,芥川更是震惊了,“丸井君你就这么回家坦白了?!”

想要露出笑容,牵动到嘴角的伤口,丸井疼的皱着眉摸了摸脸颊,“我爸下手还真狠。”

“你、你、你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伯父的反应也是正常的……”眼角瞄到丸井丢在房间里的行李箱,芥川这才意识到丸井这次回神奈川居然没有回家里住,而是跟自己一起住在酒店里,“丸井君一开始就准备找机会回家坦白吗?”

“嗯。”

“为什么?”

丸井从口袋里拿出烟,点了一根,淡淡的烟气上升,“之前就想这么做了。”

“但是伯父伯母不会同意吧?”

“所以才被我爸揍了,我妈倒是一直在哭,连弟弟都被喊回家了,”弹了弹烟灰,丸井托着没有被揍的那边脸颊,“家里现在乱成一团。”

“丸井君既然考虑过会有什么结果,为什么还要坦白?”芥川不解,就算丸井不坦白,神奈川的家人什么都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

看着手机屏幕上自己和木手的合照,丸井把手机放在了身侧,“我跟木手烈在一起这么多年,都已经认定对方了,虽然不让家里人知道也没有什么,但是还是想得到家人的祝福吧。”

“再说了我家三个男孩子,有一个不结婚还有两个要结婚的……”总比木手烈家只有他一个男孩子要好,这话丸井放在了心里没有说出口。

“接下来丸井君准备怎么办?”

“明天再回家一趟吧。”

 

 

 

第二天晚上,芥川等到半夜,丸井是被他弟弟背着回到酒店的。

一回到房间,丸井就整个人趴在了床上。

“丸井君怎么了?”凑到丸井弟弟的身边,芥川小声的问道。

“哥哥今天在爸妈面前跪了一天,”丸井弟弟也是满脸心疼,“不管爸爸怎么骂妈妈怎么哭,哥哥就是不肯跟对方分手。”

“芥川君知道哥哥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吗?”

张了张嘴,芥川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对哥哥好吗?”

“嗯。”

“那就好。”

“你不反对吗?”丸井弟弟的反应倒是出乎了芥川的意料。

“我没有那么反对啦,”丸井弟弟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头发,“我同学里也有跟哥哥一样的人,再说了只要哥哥过的幸福,对方是男是女也不重要。”

露出了一丝微笑,芥川拍了拍丸井弟弟的肩膀,“他是个好人,对丸井君也很好。”

“那我就放心了,”看了一眼疲惫的丸井,丸井弟弟冲芥川鞠了个躬,“那哥哥就麻烦你了。”

 

 

 

第三天傍晚,芥川是被丸井弟弟的电话叫到医院去的。

芥川到的时候,医生正在给丸井包扎额头的伤口。

一边丸井的两个弟弟都在,还有丸井妈妈坐在一边。

“怎么回事?”

“爸爸今天发了火,气的用烟灰缸砸哥哥,结果砸到头了。”丸井弟弟小声的回答,另外一个弟弟还在安慰不停哭泣的丸井妈妈。

看着丸井包着绷带的样子,芥川觉得内心复杂,即觉得丸井为了木手可以做到这些有些动然,又觉得木手完全不知道发生的事情而生气。

而回酒店路上,丸井一句“不要告诉木手烈”让芥川觉得更加生气。

 

 

 

第四天早上,芥川醒过来的时候丸井已经不见了,打给丸井的电话也被按掉了,只回了条消息告诉芥川他回家去了。

芥川也没有什么心情,担心了一天,天快黑的时候都准备去丸井家看个究竟了。

刚要出门,就收到了丸井的消息,说今天不回酒店了,住在家里。

丸井弟弟也发过来了消息,说爸爸妈妈让步了。

呼了口气,芥川这才觉得悬在心口的石头落了地。

 

 

 

回东京的时候,丸井妈妈和两个弟弟一起来送行了。

看着丸井额头上的绷带和因为跪了几天而肿了的膝盖,丸井妈妈又快哭了,被丸井和弟弟哄了好一会儿才忍住了眼泪。

到上车,丸井爸爸也没有来,丸井脸上露出了明显的失落。

准备和家人道别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下次回来把他带回来吧。』

“爸爸?”听到这样的话,丸井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如果他对你不好的话,我也不会同意你们继续下去的。』

眨了眨眼睛,把想要涌出来的眼泪逼回去,丸井笑了起来,“好。”

“……爸爸,谢谢你。”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