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14 End

我!居!然!完!结!了!

看情况指不定会有番外(才没有!)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4

 

 

 

 

神奈川和冲绳的距离太远,丸井一直认为自己跟木手离得那么远,迟早会因为距离而分手。

但是当拿到高中毕业证书的时候,丸井走出高中的校园的门口,看到了站在樱花树下等着自己的木手。

因为前辈们都从高中毕业,切原刚刚哭完,幸村还在安慰他,边上的真田已经强压怒气不去揍切原了。

刚给切原顺完毛,幸村拿着毕业证书,笑着看了一眼站在原地的丸井,“木手君,待会儿我们要聚餐,要一起来吗?”

“不用了……”

“一起吧。”真田按了按帽子。

莫名的突然得到邀请,木手推了推眼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到底是发育期的少年,聚餐除了烤肉店也想不到其他地方,毕竟部里都是一群食量大的可怕的人。

丸井看着切原因为太急着抢烤肉挨了真田一巴掌,笑得差点夹住的肉都掉下来。

“木手烈,听说国三那年跟青学他们烤肉比赛,比嘉中完败?”

被提到黑历史,木手清了清嗓子,“那是意外情况……”

“听说罪魁祸首是甲斐君?”

“……嗯……”

“诶,不知道甲斐君回冲绳以后收到什么惩罚了?”

“沿着海岸线跑了三十公里。”

“噗……那也还好嘛。”眼疾手快的从切原的筷子下抢了刚烤好的肉,丸井得意的把肉塞进了嘴里。

“每天。”

“烫烫烫!”太急着吃,丸井被烫的差点眼泪都出来了,身侧的木手递了一杯可乐给他,灌下去差不多半杯,丸井才觉得舌尖没有那么疼了,“木手烈你也太狠了,每天三十公里?”

“如果不是因为甲斐君,我相信比嘉中不会输。”

眨了眨眼睛,丸井托着腮看着木手,“木手烈还真是有自信。”

 

 

 

吃饱喝足,一群人还是意犹未尽的样子,仁王干脆提议去唱歌。

“明明是个音痴还要唱歌,真不知道仁王你哪里来的自信。”

刚吐槽完仁王,丸井就被耳尖的仁王搭住了肩膀,“文太,我似乎听到你在说我坏话。”

“不,丸井君说的不是坏话是实话。”一边的柳生跟着吐槽了一句。

一前一后的配合完美,丸井伸手跟柳生击了个掌。

仁王笑了一声,想去揉乱丸井的头发作为报复,手才刚伸出去,就看到木手正在盯着自己,仁王只能去欺负小学弟泄愤了。

 

 

 

散场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除了习惯晚睡的丸井和切原,其他人都是有些疲惫的样子。

跟众人道了别,这个点已经没有了末班的电车,好在地点离丸井家也不太远,走过去四五十分钟的样子,对于运动少年来说,这个距离根本不算什么。

“丸井君大学要直升吗?”

“嗯,”点了点头,丸井把一直拿着的毕业证书塞到木手背着的包里,“已经通过考试了。”

“丸井君真是热爱立海大呢。”

“那是当然,”冲着木手笑了起来,丸井伸出手握住了木手的手,“不管是国中高中还是大学,立海大都是不会输的。”

 

 

 

“对了,木手要去冲绳大学吗?”

木手的脚步顿了一下,侧过头看向丸井,“丸井君为什么这么问?”

“甲斐君告诉我的,他说木手烈你去参加冲绳大学的考试了。”

“甲斐君吗?”轻笑了一声,木手揉了揉丸井的头发,“丸井君希望我去吗?”

“唔……”吹出一个泡泡,丸井有些纠结的样子,“要听实话吗?”

“冲绳太远了,离木手烈太远了。”两个人都停下了脚步,昏暗的路灯下,丸井仰起头看着木手。

“要是木手烈能来关东读书就好了,”说完丸井自己笑了,因为自己的异想天开,“不过木手烈那么喜欢冲绳……”

“丸井君下个月要生日了吧。”

突然被木手打断了话,丸井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

“那丸井君闭上眼睛。”

闭着眼睛,丸井心底的好奇心不断蔓延,听着木手不知道在那什么东西唰唰的发出声音。

“丸井君可以睁开眼睛了。”

看着面前那张薄薄的纸,丸井借着路灯看清上面写的是什么以后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

“虽然有些早,不过这是给丸井君的生日礼物。”

看着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的横滨国立大学,丸井突然觉得鼻尖有些发酸,眼眶也跟着热了起来。

“如果我考到立海大学的话,丸井君会觉得压力太大吧,所以我考了横滨国立大学。”

吸了吸鼻子,丸井心里清楚,按照木手对冲绳的热爱,他第一选项一定是留在冲绳读大学,就算自己木手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才来关东,按照木手的成绩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但是木手选择了离自己最近的大学。

藤泽和横滨的距离短的可以忽略。

再也忍不住了,丸井扑到了木手怀里,眼泪顺着眼角滴落在木手的胸前的衣服上。

“我给丸井君的生日礼物可不是为了让你哭的。”紧紧的抱着丸井的腰,虽说料到丸井会有反应,但是木手还是没想到会直接弄哭了丸井。

“木手烈……”

“嗯?”

“谢谢你。”

 

 

 

升上大学了,丸井依旧摆脱不了仁王的那句“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希望都能和文太一起”。看着跟自己依旧隔了一个学号的仁王,丸井忍不住去揪了揪仁王的小辫子,“仁王你到底是做了什么?”

“プリ,文太你可不要冤枉我,我什么都没做,这是缘分。”就算这么说,仁王自己都觉得好笑,大学四年又能欺负丸井玩了,不过得在木手不在的场合。

 

 

 

因为已经是大学生了,丸井也理直气壮跟家里提了要搬了出来住的想法。

和也准备从家里搬出去的仁王一起讨论要租哪里的房子时候,来找丸井的木手加了一句自己也准备从学生宿舍搬出来。

“那就一起住吧。”仁王的一句话就拍板定下了这件事情。

 

 

 

找房子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丸井插手,木手和仁王搞定了一切。

去看房子的时候,丸井发现那是一套双室的公寓。

疑惑的看向木手,木手的脸上浮现一丝不好意思,别过头轻声说了一句“仁王君说三室太浪费了,两室就够了。”

丸井的脸也瞬间涨红了,仁王的意思不就是让自己跟木手住一间么?

“丸井君不愿意吗?”

纠结了半天,丸井还是点了点头。

 

 

 

“丸井君的未来有我吗?”

“当然,除了跟木手烈还能跟谁。”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

“しくよろ。”

End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