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13

半夜写完LOF居然挂了不给我发 好气哦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3

 

 

 

 

去礼堂的路上,丸井碰到了来玩的芥川,身后不远处还跟着凤和宍户。

“丸井君!”看到丸井,芥川明显的高兴了起来,跑到丸井身边黏着他,“我刚才打电话给你都没接。”

摸了摸空着的制服口袋,丸井这才想起来刚才穿着木手的运动服外套,顺手就把手机塞到外套口袋里了。

冲着木手伸出手,木手便把丸井的手机递给了他,丸井一看,果然有好几条未接电话的信息,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调成静音模式了,难怪没有听到芥川的电话,“抱歉慈郎,手机不小心静音了没听到。”

“没关系!”晃了晃脑袋,芥川笑得灿烂,眼睛都眯了起来,“现在能碰到丸井君真好。”

凤和宍户也跟了上来,“丸井前辈,木手前辈。”

“哟,凤和宍户也来海原祭参观吗?”

“嗯,芥川前辈闹着要来,迹部前辈不放心就让我跟宍户前辈陪着芥川前辈来了。”

宍户也跟丸井木手打了个招呼,压了压帽檐,又冲着丸井说了一句“长太郎之前麻烦你了。”

丸井还没开口,就被芥川拉着往前走,“丸井君,听说今天还有演出?”

“慈郎也要去看吗?”

“要!可以跟丸井君一起去看吗?”

“当然可以。”回应完芥川的话,丸井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明明是答应了木手陪他逛海原祭的,转过头看了一眼木手,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

木手跟在丸井身后,跟凤聊了几句,前面跟丸井并排走的芥川还回过头冲着木手得意的一笑。

原本的双人行变成了五人行,木手盯着芥川的背影,默默弯了弯嘴角。

 

 

 

去的时间刚刚好,第二排还剩下了几个位置,芥川拉着丸井坐到了里面,凤和宍户跟着坐在了芥川隔壁,丸井刚坐下来,就发现另外一边木手已经坐着了。

“在这种地方也要用缩地法吗?”脑袋稍微测了测,丸井靠在木手身侧,小声的说道。

“毕竟另外一边已经被芥川君占领了,我只能选择这边了。”

“抱歉。”还是觉得对木手有歉意,丸井偷偷的握了握木手的手掌,想要收回的时候,木手扣紧了丸井的手。

“丸井君觉得抱歉的话,这样的道歉我也可以接受。”

木手这么说着的时候,礼堂里的灯暗了下来。

 

 

 

各个社团轮番上阵表演,丸井和芥川笑得前仰后合。

觉得嘴里没味道了,丸井用空着的手在口袋里掏了一会儿没摸到口香糖,想起来口香糖和手机刚才都塞在木手的衣服口袋里了,便凑到木手身边,“木手烈,左边口袋里的口香糖,唔……”

话还没说完,丸井嘴里就被塞了块口香糖,青苹果的甜香味开始弥漫。

“猜到丸井君想吃了。”

“Thank you,”稍微往木手的方向倾斜了过去,丸井用手指在木手手心画着圈,感受着木手突然的僵硬,“木手烈真是个好人呢。”

“丸井君!”

知道木手是害羞了,丸井得意的吹了个泡泡,没有继续闹他。

 

 

 

散场的时候,芥川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看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丸井。

“芥川前辈,刚才好像看到木手前辈拉着丸井前辈走了。”凤小声的说道。

“诶?!木手这个混蛋!”

 

 

 

不同于芥川那边的炸毛,丸井被木手扯着拉走的时候倒是很平静。

“木手烈吃醋了吗?”在没有什么人的角落,丸井把木手推在墙上,左手按在木手身后的墙壁上,仰起头看着木手。

“丸井君这么自大吗?”

“当然,这么自大的我难道你不喜欢吗?”

直接到木手接不上话,良久之后才叹了口气,“真是输给丸井君了。”

“有些嫉妒丸井君能有这么多朋友,特别是芥川君。”

“木手烈很介意吗?”

“……明明丸井君是在跟我交往不是吗?”

盯着木手看了好一会儿,丸井突然吹了个泡泡笑了,“我知道了。”

 

 

 

在木手还不知道丸井到底想干吗的时候,丸井突然打了个电话给芥川,约定了见面的地点以后就拉着木手离开。

芥川一见到丸井又扑了过来,还瞪了木手一眼。

“丸井君为什么要跟木手君在一起?”

“因为,”丸井拉过木手,当着芥川的面仰起头亲了木手一口,“我们在交往。”

丸井的话不但让芥川愣在了原地,连着凤和宍户都愣住了。

“丸井君这样好吗?”虽然很乐意丸井这么公开的说明自己的身份,木手还是有些顾虑。

“告诉慈郎没有关系,而且木手烈不是也在意我不说我们的关系吗?”安抚性的拍了拍木手的肩膀,丸井转过身看着芥川。

“啊!上次丸井君跟木手君在甜品店的时候!”想起之前的事情,芥川指着木手大叫。

“对,上次我们是在约会,慈郎你讨厌木手烈太明显了,所以当时没有跟你说清楚。”

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芥川整个人都萎靡了下来,“丸井君居然跟木手君在交往……”

“所以慈郎可以不要再继续敌视木手烈了吗?”伸出手揉了揉芥川乱乱的头发,丸井给芥川递了一块口香糖。

僵硬的嚼着口香糖,芥川看起来委屈的不行,“丸井君为什么要跟木手君交往?”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他。”

 

 

 

被打击的没有了游玩的心情,芥川闷闷的跟丸井道别。

“丸井前辈,我们会保密的。”

拍了拍凤的肩膀,丸井担心的看了一眼芥川的背影,“麻烦你们了。”

 

 

 

“丸井君不怕芥川君不能接受吗?”

“怕,”丸井坦然的回答,“慈郎是我的朋友,我当然怕他不能接受。”

“那么为什么还要跟芥川君坦白?”虽然猜到丸井会觉得对自己有愧疚,但是木手还是没有想到丸井会这么直接的告诉芥川。

“就因为是朋友所以不能瞒着他,这样对木手烈你也不公平不是吗?”

看着木手若有所思的样子,丸井伸出手捏住了木手的脸颊,“有没有觉得本天才刚才特别帅?”

“是不是觉得快爱上我了?”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丸井掏出手机,“咦?君岛公子发过来的消息。”

君岛的消息只有一个网址,丸井狐疑的点开,看到是个讨论帖,标题是海原祭三个字,疑惑的继续往下看。

“我要去杀了班长!”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丸井就往教室走去。

从丸井口袋拿出手机,木手继续往下浏览,讨论的最多是海原祭上揽客的看板娘,其中木手看到了丸井的照片。

明显是偷拍的照片,照片里的丸井因为太阳晒得脸颊有些发红,看起来反而有些害羞的样子。

下面的评论都是在讨论是哪个班的女生这么可爱。

木手忍不住嘴角上扬,在看到照片下一排求交往的评论的时候,木手眼皮动了动。

“丸井君,比起要杀掉班长,陪我更加重要吧。”

木手的一句话让丸井停下了脚步。

“唔……那些评论也是在表扬丸井君可爱吧。”

“木手烈!”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