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贵/薮贵]甘い罠 Chapter 3

慧贵一定有 薮贵一定有 3P不一定有

糖会有刀更会有!刀一定会有很多很多很多!

OOC!OOC!OOC!

雷了记得点后退!

============================

Chapter 3

 

 

 

 

有冈没想到几年后自己还能见到薮,又是担心又是紧张的跟伊野尾在办公室里等着薮的到来。

“大ちゃん在紧张吗?”顶着一头柔顺短发的伊野尾推了推眼镜,他的隐形眼镜跟有冈的隐形眼镜放在一起,早上有冈不知道怎么的拿错了,戴上去发现度数不对才意识到自己拿错了。

“嗯?没、没有。”这么说着,有冈却不停的张望着门口。

“撒谎,”伊野尾突然按住了有冈的肩膀,把有冈整个人圈在自己和沙发中间,凑到有冈的面前,鼻尖差一点就碰到了有冈鼻尖,“大ちゃん在对我撒谎。”

下意识的摇了摇头,有冈刚想推开伊野尾,门口的门铃就被按响了,从伊野尾的手臂下面逃了出去,“我去开门。”

 

 

 

“你好,请问伊野尾君在吗?”

动了动嘴唇,有冈发现自己像是突然失声了一般,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盯着面前有些陌生却又带着熟悉的脸。

“抱歉,我的员工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失态了,”出现在有冈身后的伊野尾把有冈拉到了自己身后,冲着薮露出了职业性的笑容,“是薮さん吗?”

 

 

 

“如果薮さん觉得这个方案和价格可以接受的话,就请在这里签字吧。”把合同摆在了薮面前,伊野尾又递过去一支签字笔。

拿着签字笔,刚要下笔签字,薮突然抬起了头,“我能知道是谁来假扮我的男朋友吗?”

“因为这次的工作稍微有些特殊,”露出了客套的笑容,伊野尾指了指坐在自己身侧一直没有开口的有冈,“所以会是有冈君来负责。”

“你好,我是有冈大贵。”不像平时的大嗓门,有冈突然腼腆的像个女生,和薮说话的时候甚至不敢直视薮的双眼。

“那么就拜托有冈君了。”

陌生的称呼让有冈原本雀跃和激动的心情瞬间掉落到了谷底,薮是没有认出自己吗?

也对,自己当初那么不起眼,怎么会被那么闪光的人记住呢?

 

 

 

“那大ちゃん就跟薮さん去吧。”

“诶?”一直在走神的有冈根本没有听他们在说什么,突然被伊野尾点到名字,有冈一脸茫然。

“因为要跟家里人坦白,所以希望能跟有冈君先相处一下,不然被家里人发现不对劲就不好了。”薮笑眯眯的解释。

只想着要见到薮了,有冈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要完成这次的工作。

“抱歉,我先去接个电话。”伊野尾拿着手机跟有冈招了招手,就拿着电话上楼了。

“薮さん?”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有冈低着头看着薮已经签字了的合同。

“大ちゃん以前不是这么叫我的。”

拿着合同的手一个颤抖,合同掉在了地上,有冈看向薮的眼睛也睁大了。

“你还记得我?”

伸出手揉了揉有冈的头发,薮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大ちゃん这么可爱我怎么会忘记。”

“不过大ちゃん的变化真的好大,以前……”

“薮くん!”打断了薮的话,有冈害怕薮会提起以前自己被欺凌的过去,那样的过去他不想让任何人再知道,“对不起……”

露出了惊讶的神色,而后转变成了了然,薮拍了拍有冈的头顶,“不说过去了,大ちゃん现在是在这里打工吗?”

 

 

 

等伊野尾接完电话回来,两个人已经聊了一会儿天。

伊野尾像是有些惊讶有冈和薮熟悉的速度,手搭上了有冈的肩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大ちゃん跟人熟悉的那么快。”

“大概因为我跟大ちゃん比较投缘吧。”薮也没有提自己早就认识有冈这件事情,轻描淡写的把有冈的反应掩饰了过去。

 

 

 

“对不起……”拿着棉签轻轻的擦掉薮额角伤口的血迹,有冈的手都在颤抖,“都是因为我……”

伤口碰到消毒药水带来了刺痛,薮皱了皱眉,下一秒又舒展了眉头,冲着有冈笑了,“不是大ちゃん的错,我也没想到我爸会动手砸我,还好没有伤到你,不然我还不知道怎么跟伊野尾君交代。”

和家人坦白的时候,薮的父亲一听到薮的爱人是男性马上勃然大怒,拿着桌上的杯子就砸了过来,薮一把把有冈挡在了身后,结果飞溅的玻璃碎片割破了薮的额角。

闹成一团,薮的母亲哭着让薮带着有冈先离开,有冈想拉着薮去医院,薮却说伤口不大,自己处理一下就行,最后带着有冈回了自己的家。

笑着跟自己说话的薮和有冈记忆力对自己伸出手的薮重合在一起,鼻尖一酸,有冈的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虽然不明白有冈的情绪突然崩溃的原因,薮还是温柔的抱着有冈的肩膀,轻轻拍着有冈后背。

“抱歉我失态了……”好不容易情绪平静了一点,有冈哭的鼻尖也通红,意识到薮一直抱着自己,有些尴尬的推开了薮。

捏了捏有冈的脸颊,薮拿着纸巾擦掉了有冈眼角的泪痕,“没关系,不过我爸还没接受这件事情,可能还要再麻烦大ちゃん到时候再假装我男朋友了,不过不用担心,下次我会注意的,不会让你受伤的。”

这次的工作只是假装薮的男朋友和薮回家坦白,并没有下次。

虽然知道自己答应下来如果让伊野尾知道了,伊野尾一定会生气,有冈还是答应了薮。

 

 

 

“说起来,大ちゃん哪里去了?”八乙女躺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分到的工作又是他最不擅长的假装好朋友,对着男生八乙女根本提不起兴趣。

“最近怎么老不见大ちゃん在?”高木窝在沙发另一侧,从冲浪杂志里抬起头看向伊野尾。

“该不会大ちゃん交了女朋友吧,”八乙女突然有了动力一般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笑得一脸暧昧,“いのおちゃん你没看住他?”

给了八乙女一个冷眼,伊野尾拿起高木丢在茶几上的烟盒,拿了一根点燃,忽明忽暗的烟夹在修长纤细的手指间,“光你最近话有点多。”

啧了一声,八乙女看着和在有冈面前判若两人的伊野尾,摇了摇头,“真想让大ちゃん看到你现在的样子。”

在伊野尾越来越冷的眼神里,八乙女举起双手投降,“当我什么都没说。”

收回投在八乙女脸上的视线,伊野尾弹了弹烟灰,给有冈发了条Mail,向来秒回的有冈这次隔了十分钟才回复。

收到有冈回复的Mail,伊野尾又点了根烟。

伊野尾不太抽烟,甚至从来不在有冈面前抽烟,情绪不对劲的让高木丢下杂志拖着八乙女跑了。

 

 

 

跟薮看完了刚上映的电影,有冈跟薮又去吃了晚饭,聊天聊了好久以后,薮才开着车送有冈回家。

跟薮道了别,目送着薮的车消失在路口,有冈脸上的笑容在转过身看到站在门口的伊野尾的时候凝固了。

“いのおちゃん……”

 

 

 

客厅里弥漫着烟草的味道,有冈不太习惯的揉了揉鼻尖,坐在离伊野尾最远的沙发上,一副小学生被训斥的可怜样子。

“公司守则第五条是什么?”

“……禁止跟客户私底下联系,”咬了咬唇,有冈试图替自己辩解,“但是薮的事情不一样……”

“有冈大贵!记住你的身份!”

“是!跟薮……跟薮一开始的确是工作,”第一次被伊野尾用这么严厉的口气斥责,有冈也觉得委屈的不行,“但是我就不能有我的朋友吗?”

“朋友?”冷笑了一声,伊野尾抱胸看着有冈,看的有冈心虚的别过了头,“到底是什么朋友有冈大贵你自己心里有数!”

“我有什么样的朋友不要你管!”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有冈气呼呼的丢下一句话,直接冲上楼回了房间,重重的关上了门。

 

 

 

盯着有冈紧闭的房门,伊野尾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喂……是我……”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