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四堂/all堂】折碎 Chapter 8

饼四/四堂/饼堂/饼四堂乱斗

全员皆坏人预警

瞎几把乱扯的ABO设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8

 

 

 

 

虽说答应了去他们公司帮忙,可孟鹤堂死活不肯去曹鹤阳那边,小声念叨着要去朱云峰那边。

知道孟鹤堂面皮薄,曹鹤阳也应了下来。

 

 

 

嘴上没说自己认识孟鹤堂,可朱云峰跟曹鹤阳表现出来的亲近谁都看得出。

孟鹤堂长得乖巧,加上性子又好,才过去给朱云峰帮忙没几天,就跟办公室的人混了个熟。

被行政的小姑娘拉着小声问是不是朱云峰对象,孟鹤堂一头雾水以后哭笑不得。

“别胡说,我跟饼哥就是好朋友。”

到底也是个关系户,小姑娘们在孟鹤堂这边问不到什么,再问也不敢跑到朱云峰面前去问个究竟,只能放弃。

 

 

 

被曹鹤阳带着去参加了个晚会,孟鹤堂出门前还在帮曹鹤阳系领带。

车子开动的时候,孟鹤堂才发现只有他们两个人。

“饼哥呢?”

“他有事晚点去。”

“哦。”回了一句,孟鹤堂低着头开始打游戏。

 

 

 

一到会场,两个人就走散了,曹鹤阳去跟其他公司的人寒暄了,孟鹤堂闲着无聊,坐在椅子上打了一会儿游戏,便出来到处走。

看曹鹤阳忙的脱不开身,孟鹤堂便一个人出去了。

晚会是在类似山庄的地方,外面的房间都是古色古香的。

“猜猜我是谁?”被人突然捂住了双眼,孟鹤堂听到熟悉的声音,瞬间露出了笑容。

“让我猜猜看。”

报了一个名字,对方说了句“不是”,又报了个名字,对方还是说“不是”,到后面反而是对方急了。

“你也太过分了,不回家就算了,现在连我的声音都认不出来了吗?”

“我哪能忘了你,”笑眯眯的握住了对方的双手,孟鹤堂转过头,“大林你怎么也在?”

“我爸懒得来,就派我过来了,你怎么就一个人在这里?四哥呢?”

“四哥在忙,我一个人就出来透气了。”

“那我陪你一会儿,我也不想回去。”

 

 

 

两个人到最后是被朱云峰捡回去的,孟鹤堂手机调了静音,曹鹤阳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还是刚赶到的朱云峰出来找人了。

 

 

 

“我过得挺好的,你呢?”

“我、我也挺好的……我去找过你,你公司里的人说你辞职了,去你家找你,房东说你搬走了……”

跟曹鹤阳一起出来上厕所,郭麒麟也没想到会碰到孟鹤堂跟别人说话,那个人还是孟鹤堂前男友。

“早干吗去了。”小声的骂了一句,郭麒麟皱起了眉。

“大林你说什么?”没听的太清楚,曹鹤阳往前走了一步。

“别,四哥你别过去,”拉住了想过去的曹鹤阳,郭麒麟脸色有些奇怪,“孟孟不是跟朋友说着话么。”

透过镜片看了一眼郭麒麟,曹鹤阳又看了眼走的近的两个人,抿了抿唇。

 

 

 

“说吧。”拉着郭麒麟去了个没人的房间,曹鹤阳点了根烟。

“说什么?”眨了眨眼睛,郭麒麟露出一副迷茫的样子。

“别装了,那人是谁?”

“就、就是孟孟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你会那么紧张拉我走?”

“……”犹豫了一下,郭麒麟还是坦白了,“他是孟孟前男友。”

“不过他们早分手了,”怕曹鹤阳误会什么,郭麒麟赶紧解释,“真的,他们都分手好久了。”

沉默着抽了一根烟,曹鹤阳这才开口,“他们俩什么时候分手的。”

郭麒麟报了个日子,曹鹤阳算了算,是郭麒麟介绍他们认识前一年。

“你别误会孟孟,刚才你也听到了,他们真的很久没见过了。”

“孟孟现在喜欢的人是你。”

 

 

 

回去的路上,朱云峰喝的有些多了,孟鹤堂不放心,便让曹鹤阳跟着坐到了后面去照顾朱云峰,孟鹤堂没喝酒,便当了回司机。

把朱云峰安顿在了客房,孟鹤堂给朱云峰盖好了被子,出门的时候原本关上了门,想了想又怕朱云峰万一半夜有点什么动静自己没听到,又打开了门,只虚掩着一条缝。

回到卧室的时候曹鹤阳已经洗过澡了,没戴眼镜的样子看起来有些严肃和冷漠。

 

 

 

“你在生气吗?”说了半天话,孟鹤堂迟钝的发现曹鹤阳只是在边上听着,都没插话。

“为什么觉得我在生气?”

歪着头看着曹鹤阳一会儿,孟鹤堂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我不知道,但是就是觉得你不开心。”

“你今天碰到谁了吗?”

孟鹤堂也是个聪明人,知道曹鹤阳说的自然不是郭麒麟,思考了没几秒,便坦白了,“我碰到前男友了。”

“他想找你复合?”

“……对,”怕曹鹤阳误会,孟鹤堂赶紧加了句话,“我没同意。”

“为什么?”

“为什么?”看向曹鹤阳的眼神有些惊讶,孟鹤堂微微皱起了眉头,“我们早就分手了,我现在喜欢的人又不是他。”

冲着孟鹤堂伸出手,曹鹤阳接住了他,搂着孟鹤堂的腰,脑袋埋在孟鹤堂脖颈间,“你们当初分手是因为我吗?”

曹鹤阳之前就坦白过他记得孟鹤堂,也记得孟鹤堂信息素失控发情的那晚。

“也不算是……”慢吞吞的吐出一句话,孟鹤堂又改了口,“不能全算是……”

“真要说也是我先对不起他,他、他不知道那晚的事情。”

“后面就分手了。”

还是怕曹鹤阳误会,孟鹤堂犹豫了一下,继续说道,“分手以后就没见过面了,我也没想到今晚会见到他。”

“小孟儿,”握住了孟鹤堂的双手,曹鹤阳低下头亲了亲孟鹤堂的手指,“跟我在一起你后悔吗?”

“为什么要后悔?”挣开曹鹤阳的双手,孟鹤堂捧住了曹鹤阳的脸,凑上去在曹鹤阳嘴唇上亲了一下,“我喜欢你。”

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对自己的情意,曹鹤阳有些想要放弃,可最后还是开了口,“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轻声哄着因为激动而哭个不停的孟鹤堂,曹鹤阳有些心虚又有些后悔,可最终还是忍住了。

“别哭了,不是都答应我了么,你可别反悔了。”

“不反悔!我不反悔!”

 

 

 

亲吻着孟鹤堂的双唇,曹鹤阳的眼神却落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外的朱云峰脸上。

朱云峰的神情有些奇怪和复杂。

满肚子都是话,却一句都说不出来,曹鹤阳只能更加用力的抱紧了孟鹤堂,闭上了双眼。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门外的朱云峰已经不在了。

“四哥,你不是骗我的吧?”

心下突然一震,曹鹤阳差点说不出口话。

“我觉得我好像是在做梦。”

“四哥,我爱你。”

紧紧的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心里却在想着不同的事情。


评论(18)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