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堂】笙歌 Chapter 26

没有什么用的ABO设定

修罗场(肯定有)跟锅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ALL堂 良堂熙堂华堂一定有 后续增加不确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6

 

 

 

 

拨开黏在孟鹤堂汗湿额头的碎发,何九华看着孟鹤堂呢喃了几声,连眼睛都没有睁开的样子,亲了亲孟鹤堂的眉心。

孟鹤堂的发情期似乎是要把这几年的份一次性全部爆发一般,汹涌的可怕。

明明已经累得连一根手指都没有力气动弹了,可当何九华一靠近自己的时候,孟鹤堂还是觉得胸口的热流涌向四肢,像是溺水的人一般死死地缠着何九华。

要不是何九华也是个年轻力壮的Alpha,只怕两个人都能软瘫在床上。

 

 

 

“栾导说要我回去补个镜头,估计晚上才能回来。”啃咬着孟鹤堂的肩膀,何九华有些舍不得离开。

“那你还不赶紧去,只手遮天栾云平听过没,小心栾哥剪你镜头。”孟鹤堂也是有些怕了,这几天只要靠近何九华就会控制不住自己,趁何九华回剧组,自己还能好好休息一天。

“我舍不得你。”

直白的话让孟鹤堂瞬间红了脸,明明两个人更亲密的事情都不知道做了几次,可何九华只要一说这样的话,孟鹤堂还是有些招架不住。

“行了行了,你赶紧走吧,待会儿我还要把改了的剧本发给栾哥,你别妨碍我了。”把笔记本电脑抱在胸前,孟鹤堂用电脑隔开自己跟何九华的距离。

“那你在家里乖乖等我回来。”

“好。”

看着何九华的双眼,孟鹤堂还是凑了过去给了一个告别的吻。

 

 

 

没敢跟栾云平说太多,孟鹤堂只是说自己身体最近不太舒服,就回家休息了。

好在之前把剧本要修改的地方改的都差不多了,孟鹤堂跟栾云平简单的通了个电话,就开始继续工作。

刚按下发送键,孟鹤堂就听到门铃响起来了。

 

 

 

有些奇怪这个时候会是谁来,孟鹤堂想着何九华说了晚上才会回来,现在才下午,应该不会那么快回来。

打开门的刹那,孟鹤堂愣在了原地。

 

 

 

屋子里都是青草味跟海水味,周九良皱了皱鼻子,越过愣住的孟鹤堂,直直走进了客厅。

客厅的陈设跟周九良以前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

 “有客人来连杯茶都没有吗?”

脸色变了变,孟鹤堂转身去了厨房。

住在何九华家到现在,孟鹤堂也没进过几次厨房,从消毒柜里拿了个陶瓷杯子,站在柜子前面翻找着茶叶。

“柜子第二层右边第三个罐子。”周九良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到了厨房门口,抱着胸开了口。

孟鹤堂是记得周九良喝茶的量,就算有些走神,还是泡好了茶。

 

 

 

“你还记得我的口味。”晃了晃茶杯,周九良闻着飘上来的茶香。

不知道周九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孟鹤堂也不接话,只是静静的坐在沙发的另外一边。

“孟鹤堂!”猛地把被子敲在茶几上,飞溅的茶水洒在了玻璃上,周九良怒视着孟鹤堂,“你不应该给我一个解释吗?”

“你要什么解释?”什么都不说,就凭房间里两个人的信息素味道也能让人猜到发生了什么,孟鹤堂伸手拿了根烟,歪着头看着周九良。

“你!”

“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有发情期你也不会信,”吞吐着烟雾,孟鹤堂恶意的冲着周九良笑了起来,“就是你看到的,我跟何九华在一起了,这个回答你满意吗?”

“你是故意的!”看着孟鹤堂的脸,周九良只觉得怒气快要冲破理智,何九华跟孟鹤堂一起消失,自己不是没在意,只是跟何九华也分手了,自然没有立场去问何九华的去向,还是拍戏间隙听到栾云平跟孟鹤堂通话时电话那边传来何九华的声音,周九良才知道这两个人在一起。

简单的查了一下,周九良就知道了何九华从离开的那天就跟孟鹤堂一直待在家里,中途还出去过几次,回来的时候提着一袋抑制剂。

何九华自然是用不上抑制剂的,那么用的人只剩下了孟鹤堂。

可孟鹤堂是摘除了腺体的,并不会有发情期需要抑制剂的情况。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孟鹤堂骗了自己,他根本没有摘除腺体。

再回想起从孟鹤堂再次出现开始,周九良只觉得孟鹤堂的出现就是一个阴谋,为了拆散自己跟何九华的一个陷阱。

 

 

 

“周老师,说话可要讲证据。”指尖擦去手臂上被溅到的茶水,孟鹤堂直视着周九良发红的双眼。

“我能力再大也不可能让何九华一个没分化被当成Beta的人分化成Alpha,这世上双Alpha的情侣也不是没有,我怎么能知道你们会分手?”

“就因为我跟何九华现在在一起,你就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做的?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

孟鹤堂的话说的不错,何九华没有分化的事情只有他最亲近的几个人跟公司的高层才知道,就凭孟鹤堂只是一个小小的编剧,怎么都不会知道这个秘密。

可孟鹤堂出现的时机还是太过凑巧,周九良怎么都不能相信事情发展成这样,孟鹤堂是清清白白什么都没有做的。

可真要说孟鹤堂插了一脚,周九良也想不到孟鹤堂到底是在哪里做了手脚。

 

 

 

“你要真是什么都不知道,你敢让何九华知道你的过去吗?”理智渐渐地回归,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弹烟灰的手指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怕是你也不敢吧。”

“一个费尽心思爬上我的床,给我下药为了让我标记你的Omega,你觉得就凭你做过的事情,何九华还会相信你跟他在一起是因为你喜欢他?”

“怕是你也跟当初一样,嘴里喊着他的名字,对着他张开腿……”

“周九良!”孟鹤堂气的手指都在颤抖,烟头烧到了底烫到了指尖,“你住嘴!”

“被我说中恼羞成怒了?”啜了一口茶,周九良弯了弯嘴角,看着孟鹤堂。

“九华不在家,你要是找他的话就回剧组吧。”

 

 

 

在孟鹤堂的注视下,周九良缓缓的喝完了茶。

“你当初能骗我,现在也能骗何九华。”

“只是不知道你们分手的话,你是不是又要再演一次切除腺体的戏码。”

 

 

 

周九良喝过的杯子还放在茶几上,孟鹤堂猛地抓起茶杯狠狠的砸在了门上。

白色的瓷片碎了一地。

 

 

 

捡碎片的时候,孟鹤堂一走神,指尖就被尖锐的瓷片割破了手指。

鲜血顺着手指滴落在地上。

下意识的把手指放进了嘴里,孟鹤堂舔舐着指尖的伤口。

血液里自己的青草味里混着何九华的海水味。

脑子里周九良的话开始循环播放,一想到何九华如果知道自己说的那个他是周九良,只怕何九华也不会相信自己的出现不是设计好的。

更何况,自己的出现原本就是一个阴谋,一个不怀好意的计划。

孟鹤堂的情绪突然崩溃了,跪坐在地上眼泪不停的往下掉。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