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堂】笙歌 Chapter 24

没有什么用的ABO设定

修罗场(肯定有)跟锅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ALL堂 良堂熙堂华堂一定有 后续增加不确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4

 

 

 

 

“孟、孟鹤堂?你不是摘除腺体了吗?”嘴里问的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尚九熙看着孟鹤堂躺在地板上,身侧还有玻璃碎片。

“救我……”无力的伸出了手,孟鹤堂的手挥了一个空。

 

 

 

意识已经不清晰,孟鹤堂只觉得闻到了一股Alpha的信息素味道,桃子味似乎在哪里闻到过,但是混沌的大脑却无法冷静的思考。

Alpha的信息素在刹那间从鼻腔直冲脑门,一瞬间让孟鹤堂有了针刺一般的颤栗感,下一秒却像是汹涌而来的潮水一般覆盖住了孟鹤堂全身,脸上的痛苦神色被情欲所替代,双颊也红了起来,眉眼处更是红出一股邀请意味的暧昧。

 

 

 

碰到孟鹤堂赤裸的手臂,尚九熙也被过高的触感吓了一跳,连扶带抱的把孟鹤堂搬到了床上,掏出手机就准备打急救电话。

「您好……」接线员干练的声音在听筒里响起。

“我需要急救,这边……”没有说完的话被孟鹤堂的嘴唇堵住了,尚九熙瞪大了眼睛看着孟鹤堂攀在了自己的胸口,双臂紧紧的搂着自己的肩膀。

「您好?您好?」电话里的声音还在响着,大概是被接线员当成了骚扰电话,隔了几秒电话里传来了嘟嘟的忙音。

 

 

 

尚九熙也不是没有跟Omega交往过,虽说没有永久标记过谁,但是临时标记也是有过的。

Omega在他的印象里都是柔弱无骨像是微风拂过一般的感觉。

孟鹤堂的信息素明明只是青草的味道,现在却充斥着房间里,让尚九熙仿若处在辽阔无垠的草原上,目及之处均是青草的颜色,鼻尖嗅到的都是青草的味道,像是整个人要被茎叶吞没一般。

 

 

 

手指碰到了孟鹤堂后颈处,尚九熙惊讶的发现指尖碰到的温度比孟鹤堂身上的温度更高,可却又不像Omega发情一般会凸出腺体。

“唔……”一被Alpha碰到腺体的位置,孟鹤堂下意识的咬住了嘴唇,可还是漏出了一丝呻吟。

“孟鹤堂!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双手紧紧地捏住了孟鹤堂的肩膀,尚九熙的声音大的连自己都吓了一跳。

而孟鹤堂被尚九熙的声音吓得一愣,随即眼眶里便充盈了透明的泪水。

“你到底怎么了?”

“我好难受……救救我……”手指攀上了尚九熙的腰,孟鹤堂咬着嘴唇不让眼泪掉下来,却在眼泪掉下来的刹那整个人冲进了尚九熙的怀里,胡乱在尚九熙胸口拱着,喘息声也越来越大。

 

 

 

尚九熙觉得自己疯了。

甚至怀疑孟鹤堂是不是对自己做了什么手脚。

不然自己怎么会控制不住的对孟鹤堂伸出了手。

 

 

 

没有标记,孟鹤堂的后颈处虽然烫的可怕,却没有腺体肿胀凸出,清晰的咬痕也没有让孟鹤堂得到临时标记的纾解。

到最后也是因为体力的透支而昏迷过去的。

青草味和桃子味混合在一起,尚九熙愣愣的盯着孟鹤堂的脸。

伸出的手在碰到孟鹤堂的脸颊之前又像是被刺痛了一般的猛地收回了手,尚九熙落荒而逃。

 

 

 

发给孟鹤堂的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打过去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何九华有些担心。

想起郭麒麟说的,孟鹤堂的发情期就在这几天,长时间信息素没有释放,只怕这次的发情期会汹涌的无法控制。

何九华坐不住了,跟栾云平打了个招呼就先回去了。

 

 

 

卧室的门关着,何九华敲了敲门没有得到回应,拧了拧门把手,门没有锁住。

打开门的刹那,一阵风穿了过去,空气中带着一丝青草的味道。

地板上玻璃的碎片还留在那里,何九华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孟鹤堂的床前。

落地窗开着,窗帘随着风飘荡着,今天的风有点大,吹得何九华手臂有些发凉。

床上的人虽说穿着睡衣,可何九华看得出,那衣服是匆忙中穿上的,连扣子都扣错了位置。

 

 

 

大概是无法临时标记的原因,孟鹤堂皱着眉,额角都是汗水,翻身露出颈后的那块皮肤,清晰的牙印让何九华握紧了拳头。

低下头,何九华凑到了孟鹤堂的后颈,鼻尖只能嗅到孟鹤堂身上的青草味信息素,其他什么都没有闻到。

 

 

 

“唔……”难耐的翻转着身体,孟鹤堂的手指紧紧的抓着被子的一角。

何九华这才回过神,刚才情绪一激动,信息素也不知不觉的释放了出来,海水的味道包围了床。

也不怕孟鹤堂清醒过来,何九华抓着被单狠狠的擦拭着孟鹤堂颈后的位置,用力的快要搓破皮肤,可齿痕只是更加明显。

 

 

 

细细的针头扎入了手臂,何九华把注射器里的药水推入了孟鹤堂的体内。

针头拔出的时候涌出了一颗血珠,何九华低下头,舌尖舔掉了血珠。

海水的味道和青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

注射器里的透明液体是郭麒麟提取了何九华的信息素制造出的药剂,孟鹤堂的腺体被埋得太深,就算原本的阻断被重新连上也是不会凸出腺体,自然无法被标记或是临时标记,而直接被注射到孟鹤堂体内的信息素就能起到临时标记的作用。

 

 

 

孟鹤堂紧皱的眉头慢慢舒展了开,就连抓紧被子的手指也松了开。

脱掉了外套,解开了衬衣的扣子,何九华躺在了孟鹤堂的身侧,紧紧的搂着孟鹤堂露出的那截腰肢。

身体里有何九华的信息素,孟鹤堂这次并没有排斥何九华的靠近,反而缩进了何九华的怀里。

 

 

 

在对上孟鹤堂慌乱的眼神的时候,何九华抓了抓头发。

“你……我……”嘴唇被咬的快要出血,孟鹤堂的眼神里都是不敢相信自己见到的一切。

“到底怎么回事?”过了那么久失去腺体的日子,孟鹤堂都差不多忘记了被信息素和发情期支配的感觉。

“对不起……”抓住了孟鹤堂的手腕,何九华把孟鹤堂的手腕捧到面前,亲吻着孟鹤堂颤抖的指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回来就发现你进入了发情期,整个人都失去了理智。”

“我本来想送你去医院,可是……”视线落在孟鹤堂露出的肩膀上,何九华转移了视线,“对不起……”

慌乱的抽回了手,孟鹤堂抱着被子缩到了床的另外一边,“等等,你让我冷静一下。”

可是怎么回忆,孟鹤堂只能想起水壶破碎的声音,再后面有谁敲打着房门,再往后的记忆就是一片空白。

血液里带着何九华海水味的信息素,身体异样的感觉让孟鹤堂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有意识的那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可是……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