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处处吻 Chapter 3

跟 @温德莱特 聊出来的脑洞

侦探×欺诈师

BGM同标题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3

 

 

 

 

仁王哼着歌回来的时候,丸井正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看到仁王回来就抬了抬下巴。

“你没出去约会?”拿起游戏手柄,仁王也加入了战局。

“约什么会?哎呀打这边打这边!”注意力全在游戏上,丸井看仁王进来就拖后腿急的直接踹了仁王一脚。

“没去跟你的猎物约会?”仁王分神看了一眼被丸井随意丢在茶几上的名片,“木手永四郎?”

“去个屁,”被仁王一捣乱,丸井直接挂了,气的丸井把游戏手柄丢进了仁王怀里,“你第一天骗人吗?有这么急着去找诈骗对象的吗?”

“プリ,”一把按住丸井,仁王用力的揉乱丸井的头发,又去捏丸井的脸颊,“我的文太终于长大了,学会欲擒故纵了。”

被仁王的腔调恶心的丸井直接一肘子击向仁王的腹部,“少恶心了,按照生日你仁王雅治还得叫我哥哥。”

捂住被丸井打中的肚子,仁王装出身受重伤的样子,手臂一揽把丸井禁锢在沙发上,看着丸井挣扎却又挣不开的样子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闹了半天,两个人也闹累了,摊在沙发上喘着气。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联系他?”

“不去联系,”丸井伸出手指把名片弹飞,然后拿起仁王的手机就开始叫外卖,“一点耐心都没有的人本天才才没兴趣陪他玩。”

 

 

 

连着诈骗成功两次,两个人也收敛了一点,准备安分几个月好好玩玩。

窝在家里打了一个礼拜游戏,丸井终于放下了游戏手柄,好好收拾了一下自己,直奔上次碰到木手的酒吧。

 

 

 

丸井今天穿的很随意,T恤下面是九分裤,露出了纤细的脚踝,耳朵上的钻石耳钉在酒吧迷离的灯光下熠熠生辉,看起来就像刚毕业的大学生。

靠在吧台上,丸井打了个响指,跟酒保点了一杯草莓龙舌兰,然后就四处打量着酒吧里喧闹的人群。

“这位小哥,介意我请你喝杯酒吗?”没一会儿,就有个男人端着酒杯迎了上来,靠在丸井身边。

刚好酒保把丸井点的龙舌兰端了上来,丸井举起了酒杯,“不用了,我已经点了。”

男人长得也不错,不过丸井的目的不在这个人身上,随意的敷衍了几句,端着酒杯躲到了其他地方。

 

 

 

吧台的椅子有些高,丸井坐在上面双脚凌空,随着酒吧里的音乐,丸井晃动着腿,裤子抬高露出了小腿。

后面跟着来搭讪的人都被丸井以跟人有约的名义拒绝掉了。

过了大半个小时,丸井喝光了最后一口酒,把酒杯推给了酒保,起身去洗手间。

 

 

 

“抱歉我有约了。”面对着拦着自己的人,丸井依旧笑着拒绝对方。

“从你进来开始我就一直盯着你,根本没有人跟你有约,”对方伸手去触碰丸井的脸,被丸井避了开,色急的想要去拽丸井,“来酒吧不就是找乐子的……”

伸出的手却被人一把抓住,对方怒目而视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人,“你谁啊?先来后到懂不懂?!”

木手的手一用力,就看到对方的脸因为疼痛皱在了一起,“抱歉,他跟我约好了。”

 

 

 

打发走了骂骂咧咧的男人,木手看向丸井。

丸井嗤笑了一声,径直越过木手。

 

 

 

被木手拉着手腕直接扯到了酒吧后门外的巷子里,丸井看了一眼被木手捏的发疼的手腕,甩了一下,“可以放手了吗?”

“为什么不联系我?”虽然松开了丸井的手,木手却把丸井禁锢在自己和墙壁中间,低下头望着丸井清澈的双眼。

“名片弄丢了。”丝毫没有心虚的撒着谎,丸井理所当然的回答。

“为什么这么久才来?”

“……”轻笑了一声,丸井捧住了木手的脸颊,“因为有事情。”

“我一直在等你。”

“那又如何?”手指拂过木手的嘴唇,丸井的食指按在木手的嘴唇上,“你在等我我就应该来找你?”

“你该不会说对我一见钟情吧?”

“如果我说是呢?”抓住了丸井的手腕,木手舔了舔丸井的指尖,“你信吗?”

没有回答,丸井用没有被木手抓住的手攀上了木手的肩膀,指尖在木手的锁骨上徘徊。

“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对我也有兴趣。”抬起丸井的下巴,木手紧紧盯着丸井的双眸。

眨了眨眼睛,丸井点了点头承认了。

 

 

 

亲吻是木手主动的,丸井愣了一秒之后,双手攀住了木手的肩膀,反被动为主动的回应着木手的吻。

接吻什么的,丸井才不会输给木手。

第一次的吻,两个人甚至把它当成了拉锯战,看谁会先缴械投降。

草莓的甜酸味在口腔里蔓延,丸井尝到了木手嘴里的烟草味。

唇舌终于分开的时候,牵起一条淫靡的丝线,丸井伸出舌尖舔了舔嘴角。

在木手准备进一步发展的时候,丸井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嗯,我知道了,待会儿就回家。”挂完电话,丸井冲着木手耸了耸肩,“我要回家了。”

被刚才的吻撩的有了反应,丸井却要抽身而退,木手搂住了丸井的腰,“你是灰姑娘吗?午夜时分一到就要坐着南瓜马车回家?”

吃吃笑了几声,丸井勾着木手的脖子,“我可没有水晶鞋可以留给你,况且过了午夜十二点,我也不会变回灰姑娘。”

“既然不会变回灰姑娘,为什么不愿意为我停留一晚?”双手用力收紧,木手的腰跟丸井的腰紧紧的贴在一起,木手知道丸井肯定感受到了他的兴奋。

“嘘,”食指按在自己的嘴唇上,丸井冲着木手眨了眨眼睛,抛了个wink,“虽然我不是灰姑娘,但是我的家里有个坏姐姐,不按时回家的话,坏姐姐可是会生气的。”

“会有多生气?”

“会气的报警,”光明正大的诋毁着仁王,丸井踮起脚安抚性的拍了拍木手头顶,“我可不想去警署保释你。”

从木手的口袋里拿出手机,丸井拨了个号码,随即丸井的手机响了起来。

刚要把手机还给木手,丸井眼珠转了转,又把自己的号码保存了进去。

“シンデレラ,你不是说你不是灰姑娘吗?”视线从手机上的通讯录转移到丸井的脸上,木手眯起了眼睛。

“偶尔当一次灰姑娘好像也不错。”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