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吻得太逼真 Chapter 3

非小甜饼 都是刀子 满是刀子

双黑(?)设定

前男友×2预警

BGM同标题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3

 

 

 

 

话一出口木手就发现丸井抱着自己脖子的手僵硬了。

“抱歉……”丸井的声音变得有些悲伤,“我忘记奇天烈你不记得了……”

张了张嘴,木手还是没有把道歉的话说出口。

“让我再抱一下好不好?”

没有表示出反对或是同意,木手的视线落在那些fans的留言上,脖子被丸井抱的很紧,紧的木手有些喘不过气。

 

 

 

木手靠在床上,手机里还在放着丸井今晚参加的广播节目的录音,丸井压低了嗓音问切原是不是喜欢他的时候,木手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丝片段。

“奇天烈你是不是喜欢我?”

“并没有,丸井君想多了。”

“……不喜欢我还能对我有反应?骗子”

脑袋里突然针扎般的刺痛,木手捂住了额头,明明情侣般的对话,木手却觉得胸口都开始痛了。

 

 

 

好不容易疼痛缓解了一点,木手这才发现自己额头都是冷汗。

刚才的那些对话,应该是曾经发生过的吧……

只是自己什么都不记得……想到这里,木手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牵动胸口未痊愈的伤口疼的木手大脑一片空白。

 

 

 

在房间里找了半天,木手找到自己原本已经坏了的手机,大概是在车祸中受到了波及,屏幕上布满了裂痕,已经不能开机了。

眼角突然秒到被抱枕盖住的地方似乎有什么东西,木手走了过去,从抱枕下面找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电脑没有密码,木手看着桌面上丸井的笑容,刹那有一种不确定电脑是不是自己所有的感觉,再次确认了账户名,木手才确认这是自己的电脑,随即在电脑里翻找着。

电脑里的文件夹很整齐,里面都是自己写的曲子和词,分类的清清楚楚,却没有其他的东西。

木手有些焦躁,点开了浏览器。

浏览器的收藏里也没有找到什么奇怪的地址。

准备关上电脑的时候,木手突然想到了什么,点开了常用网址,点进了显示在最上面的网址。

跳出的窗口需要输入密码,木手怎么都想不起来,最后只能放弃了。

 

 

一张张的浏览着电脑里存着的照片,木手突然发现一张疑似偷拍的丸井照片。

照片里的丸井和自己不认识的一个人靠在一起,继续往下翻,木手停下了,一系列的照片里,记录了丸井和那个人接吻的场景。

深吸了口气,虽说不记得以前发生了什么,但是木手在见到丸井和其他人接吻的照片的时候还是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带着一丝焦躁。

脑海里突然闪过什么,木手点开了照片的信息,上面的时间显示着是三年前的某一天。

重新打开了浏览器,木手把照片拍摄时间填了上去,按下确认键的刹那,木手看到了成功登陆的界面。

显示在木手面前的是从三年前的那天开始的日记。

 

 

 

一根接着一根的点着烟,日记里的信息量大到木手有些震惊。

自己居然不是在三年前认识丸井的,而是再更早的四年前。

日记是从三年前开始的,写的不甚清楚,木手只能猜测自己是在无意中撞到了丸井和当时交往的对象接吻的场景,但是自己却在这之前就已经喜欢丸井了。

甚至——丸井和当时交往的对象分手都拜自己所赐。

在丸井和对方分手以后,自己和丸井有了工作的交集,从日记的只言片语里都能看出当时的自己的欣喜。

 

 

 

“为什么?”

“抱歉我只追随强者。”

还带着少年气息的丸井跪坐在地上,望着木手的眼神里写满了不可思议和愤怒。

木手则是推了推眼镜,轻描淡写的话让丸井更加愤怒不已。

“我不会放过你的!”

 

 

 

按下了暂停键,木手看着屏幕上丸井的脸。

就是这样的人才让自己深陷不可自拔吗?

明明只是综艺节目里自己和丸井合作的一个剧情短篇,木手却知道这并不是单纯的合作。

能跟丸井一起合作,自己也是付出了一些东西才换到的。

 

 

 

一晚都在看日记,木手快到早上才收起了电脑休息,等到再次醒来已经天色快黑了。

肚子正在发出抗议,木手揉了揉,准备去厨房找点吃的。

冰箱里塞满了各式蛋糕,甜腻的味道让木手饿过头的胃有些不舒服。

回到客厅准备叫个外卖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

“丸井君?”

丸井扯下了口罩,晃了晃手上提着的外卖盒,“出门的时候看你还在睡觉,家里也没什么吃的,我就买了你最喜欢的那家店的拉面。”

 

 

 

吃着外卖的时候,丸井已经换了衣服,从冰箱里拿了蛋糕坐在木手对面,大口大口的吃着。

“丸井君不怕胖吗?”看着丸井吃完了一个蛋糕,又准备再去拿的时候,木手忍不住开口了。

“不会胖,”挥舞着小勺子,丸井笑了起来,“我有好好去健身房的。”

“奇天烈是在关心我吗?”

“血糖会太高,丸井君不考虑吃点苦瓜吗。”

 

 

 

木手也没想到自己随口说出的一句话会让丸井突然掉下眼泪。

“你想起来了吗?”猛地扑进木手怀里,丸井紧紧的抱着木手的腰,“你以前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木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刚才的话,真的是脱口而出。

大概是日记确认了自己是喜欢丸井的,木手看着丸井哭泣的脸,心里有些疼。

指尖拭去丸井脸上的泪水,木手还来不及说出安慰的话,就被抬起头的丸井猛地吻上了。

 

 

 

从丸井开始的主动的吻,到最后变成了木手完全掌控。

嘴唇被啃咬的发肿,丸井小声喘着气,红着脸搂住了木手的脖子,“上楼好不好?”

 

 

 

就算大脑不记得了,身体还是记得的。

身体是那么的熟悉对方,木手甚至知道怎样能让丸井失控的在自己怀里哭喊自己的名字。

恶意的握住了丸井最脆弱的地方,木手舔吻着丸井通红的耳垂,“丸井君?”

“奇天烈!”就连声音都带着情欲,丸井的指甲用力的掐入了木手的肩膀,“我、我……”

“丸井君不说的话我就不松手。”

“我、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