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14

Side-by-Side难打的我想拆了木丸

网球不是用来杀人的!

手游这么难是想怎样?!

能码字也是因为我手游登不上去_(:з」∠)_为什么别人都上的去我上不去哭唧唧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4

 

 

 

 

回到东京以后的日子照样平和的度过,区别可能是丸井父母不时的寄过来的东西里还带上了木手那份。

在木手随口说着限定东京的鱼竿套装明天就能取货了,等到手了就能寄给丸井爸爸的时候,丸井睁大了眼睛,“为什么你比我还清楚我爸妈的情况?”

木手当然不能坦白现在每天都有跟丸井父母发消息报告两个人最近的情况,只能掩饰性的清了清嗓子。

“说清楚,”丸井扑到木手肩膀上,伸出手去捏木手脸颊,“你背着我做什么了?”

“……丸井君不要说这么暧昧的话,那是你的父母。”

“难怪最近他们都不怎么问我情况了,原来是都去问你了,”开始闹小孩子脾气的丸井不开心的蹂躏着木手的脸颊,“快说你跟他们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平时的一些事情。”

突然想起来今天还收到了父母寄过来的包裹,丸井丢下木手跑去拆快递了,看着箱子里居然还有寄给木手的苦瓜,“居然还有苦瓜?”

“伯母说这是她最近种的。”

木手的话更让丸井不开心了,“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从丸井身后抱住丸井肩膀,木手跪坐在丸井身后,“大概这是伯父伯母对于我一直照顾丸井君的感谢吧。”

对于木手的话丸井稍微觉得开心了一点,但是清点完箱子里的东西以后发现寄给木手的居然比寄给自己都要多,“不公平,居然给你的要比给我的多。”

下巴搁在丸井肩膀上,木手收紧了手臂,让丸井像是整个人窝在自己怀里一般,“丸井君的父母也是我的父母不是吗?”

 

 

 

 

同事发现木手和丸井交往大概在两个人回家公开半年后。

田中和道重两个人之前知道丸井是木手的室友以后,还怂恿木手带着丸井一起来联谊,被木手拒绝了两次以后也不再提了。

两个人拿着新出的杂志在看,看到丸井专栏最下面附上的甜品照片总觉得有些眼熟,道重想了半天像是想到了什么,打开手机就开始搜索。

“就是这个,原来这个也是丸井君开的?”

道重打开的是丸井的blog,自从丸井在杂志社实习以后更新blog的频率也少了,但是每次推荐的店都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道重也一直都在关注。

“虽然照片拍的不一样,但是桌子盘子什么的明明都是一样的嘛,”田中也凑了过来,“做给最喜欢的人的礼物……”

“……”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惊讶。

道重在关注丸井Blog的时候就知道对方已经不是单身,还感慨过跟丸井交往的人一定能天天吃美食。

往下翻着丸井的Blog,越翻越发现更多的蛛丝马迹。

Blog里除了美食推荐和丸井自己做的食物,偶尔会有几篇心情杂记。

在一篇日志里面丸井提了一句“每天醒过来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田中咬了咬嘴唇,“木手君似乎提过他只跟丸井君住在一起吧。”

“对……”

“难怪每次木手君都拒绝联谊,”田中叹了口气,“不过木手君隐藏的真是好。”

“什么我隐藏的真是好?”木手刚好到公司,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

面对两个女孩子略显尴尬的笑容,加上刚才听到的对话,还有明显是丸井做的甜点的照片,木手猜到了。

“抱歉,之前一直拖木手君去联谊。”田中双手合十,做了个道歉的手势。

木手以前也不是没有想过万一被身边的人发现自己在跟丸井交往的话应该怎么办,但是面前两个女孩子并没有明显的抗拒让木手还是松了口气。

“没关系,”木手打开了电脑,“不过这件事情希望田中君和道重君能保密。”

 

 

 

回家的时候,木手顺口跟丸井说了今天的事情,丸井忍不住笑了出来,“木手烈很介意让人知道吗?”

“并不,”看着茶几上堆满的零食,木手认命的把吃光了的包装袋丢进了垃圾桶,“只是不想太多人知道。”

“也对,”嚼着Pocky,丸井往木手嘴里塞了一根,“你们公司还是比较传统的。”

“难道丸井君公司不会这样吗?”

“当然不会,”丸井眨了眨眼睛,冲着木手抛了个wink,“我们公司可开放了,根本不会介意这个。”

 

 

 

木手也没想到丸井在说完他们公司有多开放的第三天自己就去了丸井公司,理由也很简单,丸井早上出门的匆忙,把相机落在了家里,今天又必须把稿子赶出来,只能麻烦木手把相机送到公司了。

打了丸井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隔了一会儿丸井才发过来消息说正在开会,让木手在休息室等一会儿。

路过的同事在听到木手是来找丸井的时候,就带着木手直接去了休息室。

休息室里还有几个女孩子在喝茶,看到跟木手一起进来的女孩子,便几个人聚在一起聊天。

“今天主编终于不用因为芥川君在开会的时候睡着了骂人了。”

跟着木手一起的石川笑着回话,“那当然,今天芥川君可是坐在丸井君隔壁的,肯定从头到尾都清醒的不行。”

听到丸井和芥川的名字,木手偷偷竖起了耳朵。

“芥川君果然只有在丸井君在的时候才能保持清醒,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等等,上次丸井君不是否认了他在跟芥川君交往吗?”

“可是你看丸井君跟那么多人关系都好,只有跟芥川君关系最好啊。”

“听说丸井君和芥川君国中就认识了?”

听了一堆八卦,木手不得不承认丸井说的没错,他们公司果然开放的让人惊讶,只是同事们的猜测都跑偏了。

 

 

 

“木手烈久等了,”丸井快步走进了休息室,从木手手上接过了相机,“还好今天你在家,忙着开会都没时间回家拿相机。”

丸井翻着相机里的照片,挑了几张让木手选,木手按照自己的喜好选了两张。

“那就决定用这两张了。”

“丸井君这样决定没有问题吗?”

“当然,我可相信木手烈你的眼光了,”视线瞄到附近的同事都在偷偷注意这边,丸井眼睛转了转,“今晚我加班回家要很晚了,不用给我留门了。”

“那夜宵我放在冰箱里了。”

“好,”冲着木手挥了挥手,丸井突然上前了一步,踮起脚双环在木手颈后,从木手后颈拿下了什么东西,“有脏东西。”

 

 

 

“丸井君是故意的吧。”想到自己离开时候那群同事惊讶的脸,木手总觉得自己好像上了丸井的当。

『木手烈发现了吗?』

“丸井君做的太明显了。”

『总比老是被人问是不是在跟慈郎在交往要好,木手君在休息室应该也听到了吧。』

『虽然看到木手君吃醋的样子也不错,但是也不想让木手君不开心。』

看着丸井发过来的消息,木手只能在心里感慨自己真的是被丸井吃得死死的,连稍微的情绪不对劲都能被丸井发现。

评论(10)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