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3

两章了还没写完_(:з」∠)_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3

 

 

 

 

抽了差不多半包烟,丸井有些头晕,把空了的烟盒捏扁连着烟灰缸里的烟蒂烟灰一起倒进了垃圾桶,闻了闻自己身上浓重的烟味,揉着太阳穴去了浴室。

等从浴室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丸井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卧室的门,床上的人一动不动。

平时习惯靠在木手怀里睡觉,今天却没有勇气去看木手一眼,丸井掀开被子,背对着木手躺好。

忍不住轻声叹了口气。

腰际突然被一只手臂搭上,丸井吓了一跳。

“木手烈?”

木手的手臂收紧了一点,丸井的后背贴在木手的胸膛上。

“丸井君很烦恼吗?”

“你还没睡?”

“……丸井君情绪明显不对劲,我怎么能睡得着。”

换做平时,木手的话能让丸井直接扑到他怀里去,但是今天这个时候,丸井连转过身对面木手的勇气都没有。

“嗯,教授布置的作业有点麻烦,没事。”

身后的木手许久没有说话,在丸井以为木手睡着了的时候,木手轻声说了一句“丸井君什么时候学会逃避了。”

木手的话让丸井觉得鼻尖一酸,眼眶也不由自主的发烫。

明明在一起这么多年了,现在自己居然连跟木手把话摊开来说的勇气都没有。

 

 

 

自己到底怎么了?

 

 

 

一晚上想七想八,快天亮才迷迷糊糊睡过去,等到丸井睡醒已经快中午了。

床的另一边早就已经冰凉。

靠在床头,丸井看着床头柜上木手留下的烟,点了一根。

木手也是不太抽烟的人,基本上只有特别忙的时候才会抽几根。

一边抽烟,丸井一边打开睡前关了机的手机,才刚开机,就收到了木手的短信。

『最近我会比较忙,丸井君可以不用等我回来再睡觉。』

『等忙完这一阵,希望能跟丸井君好好谈一谈。』

谈一谈?能谈什么?谈分开住的事情吗?

丸井苦笑了一声,没想到想来乐观的自己在对待木手的时候越来越悲观了。

 

 

 

从国中三年级到现在大学三年级,丸井和木手交往已经差不多七年了,大学之前一直是异地恋爱,每次见到面的机会都短的根本不够,只想着能跟木手多说几句话,多见几面,大学以后住在一起了,依旧觉得见面的时间那么珍贵。

这大概就是所说的一旦拥有了反而开始担心受怕,丸井无法想象未来跟木手重复国中高中时候的两地恋爱。

无论做什么事情,想什么事情,都会跟木手联系在一起,木手就像是完全融入了丸井生活的一分一秒中。

得到以后再失去什么的,丸井觉得真的到了那一天,说不定自己就要疯了。

 

 

 

今天刚好没课,丸井拒绝了芥川发来的甜品攻略计划,在家里窝到快天黑,才换了衣服准备去便利店买点东西。

本来只想买点饭团和茶,看到货架上的酒的时候,丸井默默的拿了一打。

一出便利店,丸井就迎面碰到了幸村。

“文太。”

跟幸村打了个招呼,丸井把有些重的袋子换了只手拿。

“还没吃饭吧,文太要来我家吃饭吗?”幸村大学依旧还是住在家里,住的地方离丸井家不太远,平时在学校里碰到的机会也不太多。

本来想一个人安静的度过今天,丸井看着幸村的笑容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幸村家今晚只有幸村妈妈和幸村在,吃过了晚饭,丸井就跟着幸村去了他的卧室。

“要喝酒吗?”从袋子里拿出一听啤酒,丸井向幸村伸出了手。

“好,”幸村接过丸井递过来的酒,看了一眼,“文太果然喜欢喝这种水果味的。”

略微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丸井挑的是最近很多人推荐的桃子气泡酒。

“幸村你不要小看这个,酒精度数可不低。”拉开了拉环,丸井咕咚咕咚的就喝了小半听。

 

 

 

和幸村聊了些学校的事情和以前国中高中的事情,丸井逗得幸村笑得不行,期间还不忘跟幸村告切原的状。

“幸村为什么还不谈恋爱呢?”大概是酒精上脑了,丸井也没有什么顾忌了。

“唔,这个问题么,”幸村喝了口酒,微微眯了眯眼睛,“大概是因为等着对方回应我吧。”

“骗人,”皱了皱鼻子,丸井眨了眨眼睛,“幸村的个性才不会这样。”

“那文太觉得我的个性应该怎么样?”

“要是有了喜欢的人,幸村就算表面上不主动,但是也会引导对方主动的吧,明明真正主导的是你自己。”

“文太这么了解我,不考虑跟我交往吗?”

幸村的话让丸井愣了几秒,“不了,跟幸村交往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太难了。”

“文太跟木手君吵架了吗?”

“……”脸上一直有的笑容突然僵硬了,丸井手中的啤酒罐子被无意识的捏的凹陷了进去。

“真吵架就好了,还能把话说开,”把喝光了的酒罐放在了一边的地上,丸井又开了一罐,“我跟木手烈就没有真正吵过架。”

这话倒是真的,大学以前两个人分隔两地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吵架,住在一起以后木手也是一直包容着丸井,加上丸井本身就是个心大又不记仇的,有的时候有点矛盾了一觉睡醒就什么都过去了。

“吵架也是一种沟通方式。”

“可是木手烈根本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对着幸村,丸井终于忍不住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幸村。

越说越觉得委屈,丸井用力揉了揉眼睛,不让眼泪掉下来,“为什么木手烈就不能坦率的告诉我?”

“但是现在不去问木手君实情,一个人在这里瞎想的人明明是文太你自己。”

“那我要怎么办?”被幸村的话揭破,丸井的情绪有些失控,对着幸村吼了出来,“要是木手烈跟我说‘丸井君我们分开住吧’,我要笑着跟他说‘好’吗?”

“如果木手烈真的这么跟我说了,我也只能同意不是吗?我们只是谈恋爱,分开住有什么奇怪的,结了婚分居两地的夫妻都那么多……”

好一会儿,丸井才稍微平静了下来,“我不想称为木手烈的负担,他已经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可我什么都没有为他付出。”

“明明以前都没有离得那么近,现在在一起了我却不敢去想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是不是很过分?”靠在幸村膝盖上,丸井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整个人哭的开始颤抖。

抚摸着丸井柔顺的红发,幸村忍不住叹了口气,“文太要是能把心里话告诉木手君就好了。”

“告诉他又能怎么样?他每天东京神奈川两地跑,累成那样我也很心疼……”

“……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