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7

我以为我要完结了但是我居然还能写的下去?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7

 

 

 

 

短短的几天冲绳旅行很快的结束了,机场送行的时候,丸井很想跟木手多说几句话,但是毕竟交往的事情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丸井还是压下了舍不得的心情。

“这几天真是麻烦木手君了,辛苦了。”

“幸村君不必客气,”木手的视线从幸村的脸上移到丸井的方向,丸井被仁王压着肩膀闹腾,没有注意到这边,“这几天我也很开心。”

顺着木手的视线看过去,幸村也看到了丸井,“木手君开心就好。”

“不过希望下次不要这么多人了。”

“是吗?”木手语气里的吃味明显的幸村笑了出来。

 

 

 

准备过安检登机的时候,丸井拖拖拉拉的落在最后,看到其他几个人都先进了安检区域,马上回头去找木手,环视了一圈却没有见到木手,有些失落的低下头,转回身突然撞进了别人怀里。

“抱歉……木手烈……”

顺势抱住了木手的腰,丸井突然发现自己是如此想念面前的人。

冲绳和神奈川的距离,太远了。

到底还是小孩子脾气,受不了分别,丸井抱着木手觉得眼眶有点酸,又怕被木手看出来,用力吸了吸鼻子。

“时间差不多了,丸井君要准备登机了。”

“嗯,”嘴上这么说,丸井还是没有松手的样子,“木手烈,再让我抱一会儿。”

想要拍丸井肩膀的手停在半空,改为了揉了揉丸井的红发,木手低下头亲了亲丸井的额头,“还会再见面的。”

“……嗯。”

“丸井君会想我的吧?”

“嗯。”

“……我也会想丸井君的。”

 

 

 

丸井的座位在靠窗的那边,隔壁是幸村。

托着腮望着窗外,窗外天色正好,阳光明媚,跟丸井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机舱内开始播放注意事项的时候,大家都拿出手机关机,丸井刚准备按下关机键,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六月东京有交流赛。”

笑容瞬间浮了上来,丸井快速的回了消息给木手以后,才心满意足的关了机。

“开心吗?”幸村看着丸井情绪的变化,也猜到会是谁发的消息。

“嗯,谢谢部长。”

“谢我什么?”

看出幸村是在调笑自己,丸井只是笑了笑没解释。

 

 

 

时间过得很快,四月开学后很快就迎来了六月。

六月的交流赛地点在东京,不仅东京神奈川这些关东的学校参加了,连关西的四天宝寺和冲绳的比嘉中也参加了。

比嘉中高中的网球社的教练终于不是早乙女晴美了,社团也摆脱了没有活动经费的困扰了。

训练比赛之外,丸井悄悄的和木手跑出去约会,因为没有影响训练,幸村也装作不知道,幸村不提,真田自然也没有什么意见。

木手毕竟不是来旅游的,丸井也没有拖着木手去四处游览,只是在离木手住的附近的甜品店见面。

一边吃着草莓蛋糕,丸井一边跟木手絮絮叨叨的念叨着最近的情况。

虽然这些平时电话里丸井也都跟木手提过,木手还是安静的听着丸井说话。

U-17合宿的时候木手就已经知道丸井对于甜品的热爱,但是看着丸井一块又一块的吃掉蛋糕,中途还吃了个不算小的芭菲,不由得为丸井担心,“丸井君吃这么多甜食没有问题吗?”

“上礼拜刚体检过,一切正常,”拍了拍胸口,丸井叼着银色的小勺子,含糊的说道,“真的有问题柳会提醒我的。”

 

 

 

“丸井君!”伴随着熟悉的声音,一个人影扑到了丸井背上,“果然是丸井君。”

“慈郎?”被芥川吓了一大跳,丸井叼着的勺子也掉落在餐桌上,“你怎么在这里?”

芥川一脸无辜,“这家店是我推荐给丸井君的,你忘了吗?”

“哦哦,对哦,我忘了。”冲着芥川露出笑容,丸井还真忘记了这回事情。

“上次还跟丸井君约好了一起来吃的,结果你居然一个人来吃了……咦?比嘉中的木手永四郎?!”芥川迟钝的发现丸井身边还坐了一个人,而且看清了还是木手,芥川瞬间不开心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看了丸井一眼,丸井满脸都是无奈的样子,木手推了推眼镜,“我跟我的限定搭档一起吃甜品,芥川君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有!当然有问题!”挤到木手跟丸井中间,芥川抱着丸井的胳膊试图拉开两个人的距离。

芥川对于当初双打的时候木手打伤丸井的事情还是耿耿于怀,他本身就是单纯的个性,喜欢丸井自然伤害过丸井的人在他眼里都是敌人。

“丸井君你怎么会跟那个坏眼镜在一起的?”凑到丸井耳边,芥川小声的问道。

“诶?就……交流赛碰到了所以一起吃个蛋糕。”

芥川对木手的敌意太大,丸井也不知道怎么跟芥川解释当初两个人跟君岛的交易干脆什么都没说,现在这个情况丸井也不可能告诉芥川自己其实在跟木手约会。

“丸井君想吃蛋糕了可以喊我的,我随时都可以来的!”趁机瞪了木手一眼,芥川整个人都贴在丸井手臂上。

“……慈郎你不要对木手烈这么敌视啦……”

“为什么?”芥川一脸疑惑的看着丸井。

“芥川君不用准备明天的比赛吗?”木手看着丸井一脸纠结着不知道怎么跟芥川解释的样子,便开口解围。

“明天的比赛?啊!明天是跟你们的比赛!”

 “明天我要打败你!”气鼓鼓的冲着木手下了战书,芥川就差冲着木手拍桌子了,“你等着吧!”

“听说芥川君是第三单打吧,我可是第一单打,我们明天应该不会成为对手。”

“唔……”皱着脸想了几秒,芥川马上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迹部!明天跟比嘉中的比赛我要当第一单打!”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我就是要当……”

隔着芥川,丸井无奈的叹了口气,觉得现在这个时候需要喝点什么压一下情绪,端起杯子才发现自己的那杯奶茶已经喝完了,抬起手准备再叫一杯,面前就多了一杯奶茶。

“我还没喝过。”木手小声的说道,又冲服务员招了招手,点了杯咖啡。

“你·喝·过·的·我·也·不·介·意。”用口型跟木手这么说道,丸井冲着木手眨了眨眼。

这边芥川跟迹部也交涉完毕了,把手机往桌上一拍,“迹部已经答应我了,明天我是第一单打。”

“哦,那么恭喜芥川君了。”

“哼!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我很期待。”

一边是自己的男朋友,另一边是自己的好朋友,丸井夹在中间,干脆趴在桌上装死。

 

 

 

芥川防木手防到陪丸井到了车站。

坐上回神奈川的巴士,丸井马上打了电话给木手。

“木手烈,抱歉……”

『因为芥川君的事情?』

“嗯,对不起。”想要道歉的不止是芥川对木手的态度,更是自己没有跟芥川说明自己和木手的关系。

『丸井君如果想要道歉的话,明天给我做个蛋糕吧。』

『只给我一个人,不给芥川君吃的那种。』

“好,”木手的话也让丸井稍微宽了心,“不过我是不会做苦瓜蛋糕的。”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