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2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以及这是OOC的一个没有那么穷的比嘉全员😂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

 

 

 

 

对于幸村做的丸井在两个月之内不准参加任何行动并且不准接私活的命令,丸井再不乐意也只能乖乖听话。

整个立海只有幸村丸井两个Omega,除了看都能看出来是Alpha的真田和切原,还有个明明是Alpha却能完美的伪装成任何一种性别的仁王,剩下的则全是Beta。

在立海八人里明明是年纪最大的一个人,丸井却是分化最晚的一个,包括柳在内,所有人都以为丸井是Beta,就连丸井自己都一直认为自己是个Beta。

还是某种意义上迟钝的不行,但是别的方面却有着神奇的敏感性的切原发现房间里突然多了种青苹果的甜香,和丸井每天嚼着的口香糖味道略微有些不同。

切原揉了揉鼻尖,“丸井前辈换了口香糖的牌子吗?”

还没有拆开口香糖包装的丸井顿了一下。

“这次的口香糖味道好甜。”

作为Beta并且没有闻到切原所说的青苹果味,柳马上和幸村交换了一个视线,两个人的眼神里透露的是同样的信息——丸井分化了。

柳马上带着丸井和幸村一起去了他的实验室。

抽了一管血液做了全套检查,柳最终作出了丸井分化成了Omega的结论。

毕竟是立海出现的第二个Omega,在丸井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发情期反应的时候,柳就配好了抑制剂控制着丸井的信息素释放。

Omega的地位毕竟和Alpha、Beta不一样,丸井也理所应当的伪装成了一个普通的Beta。

每次发情期到来前柳都能计算好抑制剂的分量,提前给丸井注射,丸井分化到现在甚至没有碰到任何一次发情期的失控,这也让丸井对于自己是个Omega的这件事情看的过于平静。

到后来也就出现了没有按时注射抑制剂的情况,好在每次发情期突然有了反应的时候丸井都会及时注射抑制剂。

但是出现了在出任务的时候抑制剂失效导致的信息素释放,幸村和柳担心丸井会因为连锁的反应导致更严重的结果,自然不准丸井出任务。

没有事情做的丸井只能嚼着口香糖回到了他那间甜品店继续当他的店主。

 

 

 

店里的生意一直不错,偶尔出现的丸井更是增加了店里的销售额。

天色黑下来的时候店里的蛋糕已经卖的差不多了,丸井吹着泡泡和结完账的女孩子挥手道别,身边忙活了一天的浦山已经脱力的趴在收银台上了。

“店里的事情就交给椎太你了。”拍拍浦山的肩膀,丸井从展柜里拿出最后一个自己留着的蛋糕。

“想不到木手君年纪轻轻居然喜欢收藏宝石。”

听到电视里传出的声音,丸井停下了打包蛋糕的手,仰起头看向电视机。

“只是小小的爱好,过奖了,不过这颗韩考克红钻虽然只有95分,但是也是费了一番功夫才拍下的。”电视里的木手推了推眼镜,谦逊的说道。

镜头下一秒便对准了那颗被称为韩考克的红钻,不甚大的红钻在光线的照射下闪着璀璨的光芒。

“诶,虽然这颗红钻纯净度不高,但是挺美的,”浦山跟着丸井一起盯着电视机,顺手从展柜里拿了块蛋糕开始补充体力,“丸井前辈你觉得呢?”

身为怪盗立海的一员,丸井在宝石鉴赏方面也是略懂一二的,这颗红钻也并没有什么传奇的来历,只是在一次拍卖中卖出了天价成为了当时的一大新闻。

喜欢红色,加上诞生石也是钻石,丸井自然也是对这颗红钻有些了解,只是没想到这颗红钻居然会出现在日本。

“那么这次的展览中木手君会展出这颗红钻吗?”

出乎记者的意料,木手摇了摇头,“这颗红钻只是我的个人收藏,所以并不会展出,况且这次的展览是埃及文物展,和钻石也并没有关系。”

“椎太你知道他是谁吗?”丸井用肩膀撞了撞正在吃蛋糕的浦山,弄得浦山差点把蛋糕拍在脸上。

“咳咳,”赶紧放下蛋糕,浦山咽下了嘴里的蛋糕,“木手永四郎,最近刚出现的那家电子公司的创始人,听说喜欢各国文物,这几个月的世界文物展都是他牵线的。”

“不过倒是没有听说他喜欢收藏宝石,”视线落在丸井脸上,浦山睁大了眼睛,“诶!丸井前辈你不会看上那颗红钻了吧?”

“嘘,”竖起手指,丸井示意浦山安静点,“不许告诉幸村。”

“不行的,”浦山一脸严肃,“幸村前辈说了,丸井前辈这几个月都不准接任务,更加不准接私活!”

“我自己喜欢的才不是任务,”拍拍浦山头顶,丸井凑到浦山面前,“你要告诉幸村这件事我就把你上次偷懒害我们差点任务失败的事情告诉他。”

 

 

 

店铺的门突然被推开,风铃响了起来,两个人马上停下了对话。

“欢迎光临,抱歉我们已经准备打烊了……”浦山的话在看清进来的人以后停下,转过头看了丸井一眼。

刚才还出现在电视里的木手永四郎正站在柜台前面。

“可是不是还有最后一个蛋糕吗?”木手指了指丸井打包到一半的蛋糕。

“这是我们店长留的……”

“我有个朋友特别喜欢你们的蛋糕,特意嘱咐我来买,只是没想到有事耽搁来晚了……”木手的视线落在丸井身上,“虽然有些唐突,能不能把这个蛋糕卖给我呢?”

惦记的红钻主人出现在自己面前,丸井大脑里已经开始盘算怎么才能得到红钻了。

刚才的采访里木手既然说了不准备展出,自己想从展览中偷走红钻的想法自然破灭了,要从木手家中偷走红钻需要做的准备太多,自己也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私自的行为。

现在木手刚好出现在店里,说不定正是自己能靠近木手然后下手的最好时机。

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丸井一脸纠结,“能被人喜欢自然是觉得荣幸,只是这个蛋糕也是我准备留给我自己的……”

“做个交易如何,”木手的手指点了点收银台上的一张宣传单,“我请丸井君吃饭,丸井君将这个蛋糕让给我?”

宣传单上是新开的一家法国餐厅,除了价格昂贵,订位需要排队一个月以外,最出名的就是各式的甜品,作为甜品师的丸井自然也是预约了的,只是排在一个半月后。

“这家餐厅的老板我认识,可以卖我个面子,丸井君想必很想尝到他们家最出名的甜品吧。”

吹出一个浅绿色的泡泡,丸井考虑了几秒,“成交。”

 

 

 

临走前丸井还不忘拍了拍浦山的肩膀威胁了一回。

 

 

 

坐在副驾驶上,丸井假装完全不知道木手的身份,和木手随意的聊着天。

“诶,木手君怎么知道我姓什么?”突然想起刚才在店里木手直接叫出了自己的姓氏,沉浸在如何得到红钻中的丸井突然有了一丝警觉。

指了指丸井的胸口,木手转过头继续开车。

胸口别着的名牌上清楚的印着丸井两个字,丸井笑了笑,取下名牌塞进了口袋里。

和丸井的预想不同,木手虽然看起来一脸冷漠,但是和丸井交谈的时候也是谦逊有礼,倒是让丸井对木手有了不错的印象。

看起来距自己得到红钻的距离越来越短了,丸井看着窗外飞过的路灯,冲着车窗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