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11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1

 

 

 

 

压了压安保的帽子,丸井和仁王光明正大的从监视器下路过。

“还好他们安排的是两个人一组巡逻,不然还得带上赤也来拖后腿。”仁王的话一说出口,耳机那边切原已经开始嚷嚷了。

瞪了一眼仁王,丸井闪进了监视器的视觉盲区。

“文太雅治,下一组人会在65秒后经过这里,你们可以从左转的路上去。”柳的声音里夹杂着切原的抗议。

 

 

 

顺利的避过所有巡逻的安保人员,丸井和仁王到了装着蓝宝石保险箱的房间门口。

房间门口的监视器已经被柳做了手脚,不会显示实际的情况。

从口袋里拿出白天切原偷走并且复制了一张的ID卡,仁王看着门口的门禁灯从红色变成了绿色。

手掌上戴了一层薄薄的手套,仁王拉开了门把。

跟着柳的指示,两个人快速的破解了保险箱的密码,却在下一秒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居然还有一个保险箱?”

丸井按了按通话器,柳的声音从那边传了过来,带着些许惊讶。

“文太,拍的再清楚一点。”丸井把胸口别着的纽扣型摄像头往前推了一点。

“是指纹、声纹加虹膜锁,抱歉我的数据收集有误。”不再把时间浪费在其他地方,柳让丸井把破解器装在了锁边上开始破解。

“我只能尝试破解,概率只有56.24%。”

仁王吹了声口哨,和丸井对视了一眼,丸井已经从口袋里掏出口香糖往嘴里塞了。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参谋。”

“7分18秒,”柳的声音里带上了不甘心的意味,“但是我破解需要至少10分钟。”

“干脆把保险箱带回去开得了。”仁王突然跳出这么个想法。

“保险箱里有定位器,只要一离开这个房间我们马上会被查到在哪里。”

拖着下巴盯着保险箱,丸井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如果是让定位器不工作或者只显示在这个房间里的话,柳你需要几分钟?”

“……那只需要55秒。”

“那么就拜托你了。”

 

 

 

原本的计划是光明正大的带着蓝宝石从偏门出来,因为现在多了个小型的保险箱,仁王和丸井改变了计划,从洗手间的窗台往外抛下了绳索,顺着绳索一路到了地面。

小心翼翼的把保险箱放在了后座,柳还在继续破解密码,仁王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指使切原开车。

丸井已经吹着泡泡糖望着窗外了。

随着滴的一声,保险箱打开了。

柳取出装在保险箱里的首饰盒,打开确认了正是目标的蓝宝石。

“等一下,赤也你开慢点,跟上那辆车。”丸井突然停下了吹泡泡糖的动作,直直的盯着窗外的一辆车。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切原还是乖乖的跟了上去。

“参谋,你可以保证几分钟这个定位器不工作?”

“3分25秒。”

“足够了。”从保险箱里拿出圆形的定位器,丸井把嚼过的口香糖黏在了定位器底端,趁着转弯的一刹那把定位器抛到了跟着的那辆车车尾。

 

 

 

还没有开到展览馆,木手就收到了甲斐的消息,“永四郎,展览馆的保全全部出动了,方向是你来的方向。”

明明还没有动手,对方不可能会猜到自己从哪里来。

“平古场君,刚才有发生什么吗?”

平古场回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似乎有一辆车刚才跟着自己的车过了两条街。

“停车!”木手看了一眼车后方,突然意识到车尾灯的光线似乎有些不对劲

一下车,木手就径直的走向车后,在车尾灯的位置看到一块奇怪的东西黏在上面。

用纸巾包着异物,木手皱了皱眉,举起了枪,通过消音器的子弹穿破了定位器,硝烟的味道散发了出来,盖过了青苹果的淡淡味道。

“不愧是立海的丸井君。”示意平古场处理掉定位器,木手点了根烟坐回了副驾驶的位置。

 

 

 

若说前一天还是猜测,第二天收到的礼物更是确定了立海的所为。

寄给木手的快递箱里放着的昨晚的小保险箱。

“这是立海对我们下的战书吗?”甲斐压了压帽子,一副气炸了的表情,昨晚还没动手就被当做目标追了一路,今天还收到这么一份礼物,换谁能不生气。

“难道也是丸井君做的?”

“不,不是他。”木手倒是不认为这件事也是丸井做的,昨晚已经把追兵引到自己这里了,今天没有必要再重复做一次挑衅的事情。

 

 

 

仁王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快递已经签收了的消息,发出了嘲讽的笑声。

“仁王前辈你又做了什么事情?”路过的切原被仁王的笑容吓得一脸警惕,生怕仁王又玩到自己头上。

“小孩子别管那么多,我可是在帮你丸井前辈报仇。”
“我才不是小孩子,”一句话激的切原跳脚,下一秒又注意到仁王的话,凑到了仁王面前,“仁王前辈你说的什么报仇?”

挥了挥手让切原离自己远一点,仁王翘着二郎腿点了根烟,“去去去,别让你丸井前辈知道,不然他又要来找我算账了。”

 

 

 

昨晚拖比嘉下水的时候丸井没有丝毫的犹豫,结果第二天醒过来的第一件时间就是去看最新的新闻,一直到没有看到比嘉或者木手的名字,才暗自舒了口气。

看来木手也是发现了自己做的手脚,在安保人员追到比嘉的车之前处理了定位器。

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丸井看着上面写着的木手的名字,犹豫着在电话挂断前的最后一秒接通了电话。

“丸井君今天有送我礼物吗?”

“诶?”被木手的话问的一愣,丸井转了转眼睛,要说昨晚的也是礼物的话,也是昨天送的,“没有,奇天烈收到什么礼物了?”

“收到一份没有署名的,我还在担心是丸井君送的,现在确定不是丸井君送的就好了。”

 

 

 

顺利完成了任务还把比嘉拖下了水,丸井在某些意义上还是有些开心的,晃悠着去找幸村。

幸村还在看最新的新闻,丸井干脆掏出手机在幸村身边玩游戏。

玩的有些眼睛酸了,丸井丢下手机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现幸村盯着自己在看。

被盯得有些发慌,丸井掩饰性的往嘴里丢了颗口香糖。

“文太是不是有了交往对象?”

“诶?”被幸村的话吓得差点咬到舌头,丸井干笑了一声。

“是木手君?”

“诶?!诶诶?!仁王雅治那个大混蛋说的?!”怎么想都只有仁王知道,丸井在心里给仁王判了死刑。

幸村笑了笑没有否认。

讨好的坐在幸村身边,丸井一副乖巧的模样,小心翼翼的问道,“不可以吗?”

揉了揉丸井的头发,幸村弯了弯嘴角,“当然不是,文太能跟喜欢的人交往可是好事情。”

“也、也没有那么喜欢,”抓了抓头发,丸井努力掩饰自己的慌乱,“就只有一点点喜欢而已。”

“那木手君是比嘉的人,文太应该很清楚吧。”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