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Miracle Love Chapter 3

大学校园AU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3

 

 

 

 

木手不太喜欢往外跑,加上宿舍里只住了他一个人,连去图书馆复习功课都省了下来。

丸井却是个闲不住的人,校园附近的所有餐厅和甜品店都有丸井的踪迹,有时候甚至在周末跑去东京两天。

丸井不在,帮仁王带饭的任务就莫名其妙落在了木手头上。

 

 

 

难得一天不用画图,仁王伸着懒腰敲了敲木手的宿舍门,对于仁王的邀约,木手有些惊讶,但是还是同意了。

坐在热闹的烤肉店里,仁王吃着烤肉,不由得感叹了一句“不愧是文太推荐的店,味道果然不错。”

对于这点,木手也很赞同,丸井爱吃,有时候约木手出去吃饭都是他之前光顾过的店铺,绝对不会出现不好吃的问题。

提到丸井,木手想起好像好几天没有看到丸井了,随口问了一句丸井去哪里了。

放下筷子,仁王笑得一脸暧昧,“他去见人了。”

“哦?”木手的视线落在仁王脸上几秒以后重新落回了烤盘上。

“木手君不好奇吗?”左手托腮,仁王别有所以的盯着木手,“文太可都去了四天了。”

“那是丸井君的事情,仁王君想告诉我的话自然会告诉我。”

眼睛转了转,仁王虽然盯着烤盘上的烤肉,但是眼角余光却注意着木手的神情,“反正文太回来了也会告诉木手君的,我先他一步说也没什么关系。”

“他去见部长了。”

“部长?”

“我们国中跟高中的网球部部长,幸村精市,”仁王突然掏出了手机,翻了半天,然后把手机摆在木手面前,“喏,就最中间的。”

木手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照片,一群少年站在立海大的校旗下,最中间的人拿着奖杯,丸井则是站在他的边上,笑得灿烂。

“神之子?”虽然没有打过全国大赛之类的比赛,但是幸村的名字木手也还是听说过的,木手注视着丸井和幸村靠在一起的肩膀。

“原来木手君也听过我们部长的名字?”滋滋作响的烤肉让仁王分散了注意力。

“有所耳闻,”木手推了推眼镜。

“部长高中毕业就去法国留学了,这个月刚好回国探亲。”用夹子把烤好的肉分给了木手一半,仁王咬着自己的那份,口齿有些不清。

“仁王君不去看望幸村君吗?看起来你和丸井君都很尊敬幸村君。”

“我跟文太一起去的,不过文太说还要找部长玩几天,所以我一个人回来了。”

注意到木手进食的动作停顿了一秒,仁王不着痕迹的弯起了嘴角,“部长回国才半个月,文太不知道要缠着部长到什么时候。”

“……大概因为丸井君很喜欢幸村君吧。”

露出一副惊讶的神情,仁王歪了歪头,“木手君都猜到了?文太真的很喜欢部长,喜欢到可以为了部长伤害别人。”

 

 

 

和仁王道别以后,木手回了宿舍,躺在床上,脑子里都是仁王说的话。

仁王失口说出了丸井曾经为了幸村伤害过别人以后就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但是仁王的话却一直在木手脑海里回荡。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木手点开了搜索栏。

虽然关于丸井的消息并不多,但是幸村的却不少,木手还是找到了仁王说的事情。

丸井国三的时候在赛场上曾经打伤过对手的膝盖。

针对对方的弱点攻击并不是奇事,赛场如战场,不对准对方的弱点攻击,只会增加对方胜利的概率,换成是其他人,木手觉得一点都不奇怪,如果是自己,自己说不定也会做一样的事情。

但是从现在对丸井的了解来说,丸井并不是会从肢体上对人攻击的类型。

其中一定有原因,按照仁王的说法,这个原因就是幸村。

越想越觉得不舒服,木手干脆退出了搜索界面。

和丸井认识到现在,木手对于丸井的魅力自然是有所了解的,和同学们都能打好关系,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出手相助,除了女生的钦慕,男生之间对丸井也都是喜欢的。

但是深究起来,除了仁王和木手见过几次面特意从东京跑来见丸井的芥川以外,丸井其实和其他人并没有那么亲密。

似乎突然发现了丸井的一个秘密一般,木手却一点都不高兴。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木手觉得脑袋还有些疼,隔壁已经能听到仁王和丸井吵闹的声音了。

手机刚好收到了仁王发过来的消息,问木手他的学生证是不是在木手这里,翻了翻衣服口袋,果然翻到了仁王的学生证,木手叹了口气,拿起学生证就去隔壁。

隔壁的门没有关好,虚掩着露出缝隙,木手敲了敲门,便推开了。

“还给我!”

木手一进门就看到仁王高举着什么东西,丸井想要却又够不到。

“仁王君你的学生证我拿来还给你了。”

听到木手的声音,丸井猛地转过头,“奇天烈你来的刚好,帮我抓住仁王!”

“喂!文太你怎么还找人帮忙?”仁王开口的时候丸井趁机跳过去想要抢,仁王顺手扔给了木手,“木手君接住了!”

下意识的接住了仁王扔过来的东西,木手低头一看,发现是盒红茶。

看到东西在木手那里,丸井转身就往木手那边去,结果被仁王抱住了腰,一步都迈不出来,气的直喊,“仁王雅治你松手!”

对于两个人一闹起来就幼稚无比的画风,木手也习惯了,随手把仁王的学生证放在了书桌上,走向两个人。

面对仁王恶作剧的神情和丸井殷切的眼神,木手轻咳了一声,把红茶递给了丸井。

阻挠失败,仁王松开了手,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了床上。

丸井则是欢呼雀跃的把茶叶放进了柜子,然后又从柜子里拿了一个小盒子递给木手,“奇天烈,这是给你的谢礼。”

“那我呢?”仁王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盘起腿望着丸井。

冲着仁王做了个鬼脸,丸井笑得一脸得意,“鉴于你刚才欺负我,幸村给的礼物没有你的份了!”

小小的盒子上面印着彩色的马卡龙,木手突然觉得轻巧的盒子变得有些重。

仁王诶了一声,然后盯着丸井的柜子,丸井猛的关上柜门,又觉得放在仁王视线所及范围内的柜子太不安全了,干脆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大袋的东西,扯着木手就往木手宿舍跑。

 

 

 

把一大袋的零食塞进了木手的柜子里,丸井上了锁以后把钥匙还给了木手。

“千万不要让仁王雅治拿到钥匙。”

面对丸井认真的样子,木手忍不住说了一句“仁王君只是在跟丸井君开玩笑。”

哼了一声,丸井拿起了马卡龙,往嘴里塞了一个,脸上的神情才从刚才的气呼呼缓和了下来。

丸井幼稚的样子让木手想笑,忍住了没有笑出来,木手嘴里突然被丸井塞了块马卡龙。

嘴唇抿了抿手指上沾到的糖粉,丸井微微仰起头看着木手,“好吃吗?”

“嗯。”过甜的味道让木手想要皱眉,但是看着丸井期待的双眼,木手还是点了点头。

“那当然,那可是幸村给我的。”丸井的注意力转的很快,已经从马卡龙转移到了书桌上的漫画上,拿着漫画就坐在了木手床上。

看着丸井已经哼着歌开始看漫画了,木手觉得嘴里的甜味已经甜的发苦了。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