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Miracle Love Chapter 1

大学校园AU

不要在意为什么都会网球但是从来没见过这种问题

标题by牧濑里穗1991年的歌 安利一下真的挺好听的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

 

 

 

 

“关东人实在是太冷漠了,”木手一边发消息一边躲过迎面走过来的一群叽叽喳喳讨论的女生,“连问个路都那么麻烦,哪像我们冲绳人这么热情。”

甲斐的消息回的很快,但是木手还是看出了甲斐嘲笑的意味,『谁让永四郎你非要去关东读书,跟我们一起待在冲绳不好吗?』

“容我提醒一句,留在冲绳的只有甲斐君和知念君而已,田仁志君和平古场君也在关东。”

手机震动了一下,木手刚准备回到聊天界面看甲斐回了自己什么话,就突然被面前出现的人吓了一跳。

“请问同学你有空吗?”

迷路的木手还在寻找回宿舍的路,刚跟甲斐吐槽了关东人的冷漠,在这种时候自然不好意思拒绝。

“有是有……”

“那拜托你帮我一个忙吗?”矮了自己一截的少年双手合十,脸上是一副期待的神情,“不会耽误你很久的。”

看了一眼对方背着的网球袋,同样作为有网球经历的木手很自然的认为对方说不定是想邀请自己去打个球之类的于是便点了点头。

 

 

 

五分钟之后,木手看着面前的桌子上摆满的蛋糕、泡芙,甚至还有一个巨大的芭菲,深深的叹了口气。

总觉得自己刚才想多了,以及自己为什么没有拒绝对方。

“丸井君,你的帮忙就是这个?”指了指满桌的甜品,木手突然觉得脑袋有些疼。

“对啊,”丸井吃了一大口的蛋糕,咬着银勺一脸无辜的望着木手,“这可是只有今天才有的特别甜点套餐。”

眼神从丸井无辜的脸上瞟到四周,不大的店铺里都是双人桌,每桌都坐满了亲亲我我的小情侣,“可这是情侣套餐……”

“所以我才要拜托木手君帮忙,”丸井已经快速的吃完了一块蛋糕,拿着勺子对着芭菲下手了,“不然怎么能点到。”

“不……重点不是这个,”对于丸井的跑错重点,木手觉得脑袋更疼了,指尖敲了敲桌面,“情·侣·套·餐,丸井君不应该找一个女孩子一起来吗?”

“没找到,”丸井理直气壮的回答,插起一块哈密瓜往嘴里送,“而且拜托女孩子太麻烦了。”

拜托一个男孩子就不麻烦了吗?!木手忍住了没有说出口。

“我问过店员,店员说两个男孩子只要是情侣也OK。”

OK什么?重点是情侣好吗?喝了一口红茶,木手强压下想要吐槽的心情。

挥舞着勺子,丸井嘴里塞满了水果,讲话有些含糊,“木手君迷路了吧,待会儿我可以帮你指路。”

所以自己的帮忙换来的是对方的指路吗?抱着既然都已经来了还是认命的心情,木手拿着叉子从丸井正在进攻的芭菲上面叉了块芒果,丸井马上脸上就出现了被人抢走东西的表情,木手突然觉得有些开心,被对方坑了一把,不坑回来不符合木手的习惯。

“丸井君能吃到这个可是托了我的福。”在丸井的怒视下,木手挖了大大的一块冰激凌塞进嘴里,过甜的奶油味让木手有些不适应,但还是冲着丸井挑了挑眉。

“木手君吃的这么勉强还是不要吃了。”用勺子撞开木手的勺子,丸井满脸写满了护食两个字。

突然想到了什么,木手托住了下巴,指尖轻敲着桌面,“丸井君不会是因为觉得女孩子也喜欢甜品,会分掉甜品,所以才来拜托我的吧?”

对方瞬间涨红的脸颊让木手确定自己猜对了,因为这样的理由而去拜托同性别的人,丸井的脑回路让木手顿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

“丸井君明明是当地人,难道还找不到帮忙的同学吗?”想起丸井刚才顺口说的自己是直升大学的,木手把玩着勺子问道。

一说到这个,丸井脸上马上浮现了控诉的神情,挥舞着勺子指控对方,“那个混蛋!明明答应了今天陪我来的,结果居然跑了。”

“谁?”

“我室友,兼我国中和高中同学,昨晚还答应我要陪我来,早上就跑的不见人影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丸井突然掏出手机,对着满桌子的甜品拍了张照片,开始快速的打字,“哼,就算他不陪我来我也能找到人一起来。”

不,如果知道所谓的帮忙是这样的忙,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木手在心底与从未见过的丸井室友达成了共识。

 

 

 

“不好意思,因为这次的活动是针对情侣的,所以能麻烦你们拍张合照吗?”带着猫耳头箍的店员拿着相机站在桌前,小声的开口。

木手马上看向丸井,丸井也是没有料到这样的情况,一脸迷茫的和木手对视。

“两位不是情侣吗?”店员马上露出了怀疑的神情,视线在两个人脸上打转。

“不,我们是,”丸井马上回答,脸上的表情瞬间变成了害羞的神情,小心翼翼的往木手那边看了一眼,“不过我男朋友可能不太好意思。”

“没关系的,如果二位不愿意公开照片的话,我们是不会公开的,只是留个存档。”

最终木手皮笑肉不笑的和丸井比了个爱心拍了照。

店员一走,丸井马上呼了口气,喝了半杯奶茶以后又冲着泡芙下手了。

“木手君,啊……”拿着泡芙递到木手嘴边,丸井冲着木手挤了挤眼睛,“店员在看。”

心不甘情不愿的吃掉了丸井喂过来的泡芙,木手觉得自己怎么就上了丸井这条贼船。

 

 

 

踏出甜品店的门,木手立马把这家店拖进了黑名单,绝对不会再来这家店了。

准备跟丸井道个别就继续找回宿舍的路,木手突然被丸井拉住了外套下摆。

“木手君会网球吗?”

推了推眼镜,木手盯着丸井双眼,“丸井君为什么这么说?”

“我猜的,”双手枕在脑后,丸井伸了个懒腰,“木手君左右手臂粗细稍微有些不太一样,而且刚才拜托木手君的时候,木手君盯着我的网球袋看了一会儿,所以我就猜木手君是不是也会。”

“吃饱了运动一下也不错,”丸井摸了摸肚子,冲着木手笑得眉眼都弯起来了,“还是木手君怕输给我?”

作为不认输的冲绳男儿,木手自然应了下来。

 

 

 

被丸井拖着一路到了网球场,木手这时候发现丸井还真的和网球社的人都挺熟,和学长聊了几句就顺利借到了场地跟球拍。

“丸井君跟网球社的人很熟?”

“那是当然,”从网球袋里拿出了球拍,丸井夹着球拍站在了球场的一边,“本天才的网球可是很厉害的。”

“那倒是要见识一下丸井君到底有多天才。”

 

 

 

最终丸井还是输给了木手,丸井吹出一个泡泡,不服气的冲木手下了战书,“下次我一定要赢你!”

得意的推了推眼镜,木手把球拍还给了学长,“那丸井君现在愿意为我指路了吗?”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