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Chapter 10

唔……好像木手君出场有点少?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0

 

 

 

 

很快的第一个学期就结束了,就算是暑假期间,网球部每天的训练依旧没有停下。

难得的最后几天休息日不用训练,丸井本来想跑到冲绳去玩几天,结果因为放假前的考试成绩不知道被谁透露给真田了,真田黑着脸拖着所有人去他家补习,跟着一起的还有国中三年级的网球社新任部长切原赤也。

对于跟切原一起扔给柳的结果,丸井是不服的,不管怎么说自己也就是数学差了点,别的几门课程也都是中上的水平,什么时候沦落到跟差不多挂了一半科目的切原一个待遇了。

不过丸井也没有这么傻的直接跟真田杠上,从柳那边借了课堂笔记,一边翻看一边解决数学题。

原本真田还在监视丸井有没有好好补习,但是隔壁和室里传出来的切原的声音让他按耐不住的过去了。

呼了一口气,丸井从书包里拿出了手机。

“我觉得真田简直是拆散牛郎和织女的神仙。”附上一个哭脸,丸井跟木手抱怨。

『如果丸井君期末考试数学没有考的那么差的话应该就不会被真田君逼着补习了。』

“谁知道那天考试的题目居然不是老师说好的题,天才也是有短板的好吗?”

『丸井君我觉得你这算是作弊?』

被木手点破,丸井不服气的吹了个泡泡,啪啪啪的开始打字,“你说我告诉真田我找到补习老师了他会不会放过我?”

『冲绳的课本似乎和神奈川的不太一样,我觉得我应该当不了丸井君你的老师。』

“难道木手烈你不想我吗?”

直接一招直球出击,丸井半天没得到木手的回复,在准备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木手的电话打了过来。

“你不是说当不了我的老师吗?”

『话虽如此,作为丸井君的男朋友在这个时候来慰问一下应该没有错吧?』

“为什么我觉得木手烈你在嘲笑我?”

『丸井君多虑了,比起嘲笑丸井君,我这边也没有比丸井君好到哪里去?』

插上了耳机,丸井一边和木手打电话一边做题,“嗯?”

『田仁志君的国语和甲斐君的数学实在是太差了,为了降低他们留级的风险,我在给他们补课。』

隔着手机似乎都能听到甲斐和田仁志叫着不要再吃苦瓜了,丸井忍不住笑了一声,“想不到木手烈那边也是这样。”

『那是自然,开学前总是最艰苦的。』

 

 

 

挂完电话,丸井的数学题已经做得差不多了,虽然木手说着学的内容不太一样,但是在丸井纠结题目的时候,木手还是耐心的给丸井讲题。

把柳的笔记收了起来,丸井吹着泡泡晃悠着去隔壁围观一下小学弟。

“丸井前辈救命啊。”切原盯着比刚才见到的更乱的头发冲了过来,身后的真田已经准备去拎木刀了。

“切原赤也你太松懈了!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会错?!”

无视掉可怜的小学弟的求救,丸井把笔记本跟做好的题一起交给了柳。

“咦?这题文太你怎么做出来的?我笔记里没有写演算公式。”

吹出来的泡泡突然破了,丸井差点被呛到,“嗯?哪题哪题?”

“丸井文太你居然敢作弊?!”
“喂喂喂!”躲开迁怒自己的真田,丸井眼尖的看到幸村刚好从门口路过,直接奔向幸村,躲在了幸村身后,露出脑袋冲真田说道,“我可没作弊啊,我就是问了人而已!”

“原来如此,”柳掏出笔记本开始记录,“看来丸井君找到一个不错的老师。”

“什么?谁?柳前辈你在说谁?”记吃不记打的切原刚想凑到柳身边偷看柳的笔记本,就被真田用木刀指着了。

“切原赤也你还敢偷懒?”

“副部长我错了!!!!!”

躲在幸村身边,丸井看着戏,还不忘拍了张照片发给木手。

“要不是木手烈你教我,我就要跟赤也一个待遇了。”

『能帮上丸井君我也觉得很荣幸。』

 

 

 

 

9月开学没几天,全校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动——海原祭就开始准备了。

本身海原祭就是中、高、大学部联合文化祭,除了各个社团的节目或者摊位,各个班级也会有相应的活动。

真田本着国中部网球社不能被切原赤也带上歪路的目的,否决了切原想要在海原祭举办游戏比赛的目的,顺便把切原拎到了高中部网球社。

丸井趴在桌上昏昏欲睡,昨晚跟木手打完电话还玩游戏玩到快半夜,早上差点起不来床,阳光透过窗户晒在身上瞌睡虫也被晒了出来。

“丸井君会帮忙的对吧?!”班长突然猛地一拍丸井的桌子,把丸井吓得差点从桌子上摔下去。

“什、什么?”一头雾水的被班长抓住了手,丸井看着隔壁桌的仁王笑得一脸得意。

“我们班准备开甜品店,仁王君说这是丸井君的长项。”

“那是自然,本天才的蛋糕可是拿过海原祭甜点特等奖的。”瞬间忘了仁王卖了自己这件事情,丸井骄傲的甩了甩脑袋。

“那就拜托丸井君了。”

“没问题,包在本天才身上。”

“那到时候也麻烦丸井君负责接待吧。”

“哦,没问题。”虽然仁王笑得丸井有点背后发凉,但是丸井还是一口答应了。

 

 

 

海原祭举办的前几天,丸井从班长那边拿了几张邀请函寄给了木手。

『真是抱歉,时间撞上我们学校的活动了,可能不能参加了。』

木手的消息让丸井有些失望,把手机一扔躺在了床上。

距离上次见到木手已经是好几个月前了,原本以为暑假有机会可以见到木手接过被真田拖着去补习,现在连海原祭的机会都见不到木手,说不想念才是假的。

电话短信视频,都比不上真人。

 

 

 

大清早到了学校,丸井和班里一群女生在家政教室里忙活了好一会儿才把半成品的蛋糕完成,剩下水果点缀之类的事情就交给女生了,丸井刚准备去找桑原去逛,就被班长抓住了后领。

“我不是已经做完了吗?”

“不!丸井君你忘记了你最重要的工作,你要负责接待!还要负责帮我们揽客!”

“小意思,交给本天才了。”刚准备跑路,丸井就被班长拖到了教室,然后一包衣服就塞进了自己怀里。

“那就麻烦丸井君换上吧。”

目瞪口呆的看着怀里那团衣物,丸井抖开发现居然是条裙子。

“等等!这是什么?”抓住了准备跑的班长,丸井想要把怀里的裙子丢回到班长脸上。

“咦?丸井君不知道吗?我们班做的是女仆甜品店。”

“文太当初不是答应了吗?现在居然想反悔?”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仁王搭上了丸井的肩膀,盯着丸井怀里的裙子打量着,“プリ,这裙子可够短了,文太你穿上要被真田追杀吧。”

“谁要穿了!”把裙子扔到了仁王怀里,丸井气得不行,当初班里讨论的时候自己在走神,就被仁王这么坑了,做甜品什么的就算了,居然还要穿裙子,怎么可能接受。

“可是、这是按照丸井君的身材做的,”负责做裙子的女生小心翼翼的开口,“班里也没有别人可以穿……”

死活从班里找了几个跟自己身材差不多的人,丸井努力说服班长放过自己。

“要不然抽签吧,这样文太你总没有意见?”仁王变戏法一般的拿出一个笔筒,里面插了几支竹签。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