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杀】欲笺 Chapter 10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上升到真人

OOC

OOC

OOC

跟 @独孤凌 太开脑洞开疯了的联文


前文点击:

        

=================

Chapter 10

 

 

 

 

许昕腿上的石膏在第三个月终于拆掉了,于是理所当然的又恢复了司机的身份。

陈玘手头的企划项目完成的时候,老齐为了庆祝,一大群人又呼啦啦的去吃饭了,这次饭后的活动变成了去桌游吧玩游戏。

这次的企划案许昕他们小组也出了不少力,自然跟着一起去吃吃喝喝了。

两个人都是对新事物有好奇心的人,干脆把桌游吧所有的游戏都玩了一轮。

 

 

 

原来的项目完成了,新的还没到,陈玘组里都松散了下来,每天上班都是摸摸鱼,老齐看在眼里也不在意。

到了吃饭的点,陈玘还拿着手机在联机游戏。

“哥,吃饭去了。”许昕一边说着,一边还捧着手机在玩,两个人低着头打着游戏去了休息室。

许昕之前叫外卖的时候连着陈玘那份也一起叫了,同事也早帮他拿了放在休息室他们固定吃饭的桌上。

“哎哎哎!!输了输了,”打了那么久还是输了,陈玘的两条眉毛瞬间就扭在一起了,用力的拍了许昕的后脑勺一下,“都怪你。”

捂着被陈玘打了的地方,许昕也是一脸委屈,“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管不管。”气的把手机扔在了一边,陈玘已经开始拆外卖盒了,发现是自己喜欢的叉烧饭,心情稍微好点了,看了眼隔壁许昕点的是烤鸭饭,眼珠一转,拿着一次性筷子的手已经压在饭盒上了。

“哥?”

“你承认是你的错不?”

被陈玘一脸严肃的盯着,就算不是自己的错,许昕也得乖乖认错,“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既然你承认错误了,那你今天中午的肉就是我的了!”一声欢呼,陈玘直接抢了许昕的饭盒,打开盖子把里面的烤鸭全部夹在了自己的饭盒里。

迟钝了几秒,许昕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面前只剩下几颗小青菜的没有烤鸭的烤鸭饭了。

许昕点的是附近出了名的港式茶餐厅,就连配菜的小青菜都挺好吃,可是小青菜再好吃怎么比得上烤的油滋滋的烤鸭?许昕抬着椅子往陈玘身边挪了一点,可怜巴巴的望着陈玘,“哥……”

“嗯,”故意当着许昕的面吃了一大块烤鸭,陈玘笑眯眯的表扬许昕,“昕仔今天的外卖点的不错,烤鸭特别好吃。”

不好吃我点它干吗?只敢在心底吐槽,许昕试图装可怜让陈玘同情他,“哥我还小,还在长身体,要多吃肉。”

“呵呵,”冷笑了两声,陈玘打量了一下就算坐着都比自己高一截的许昕,看的许昕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腰,“你这发育看起来挺好的,吃多了容易横向发展,不给。”

吃不到肉只能看着陈玘左一口烤鸭右一口叉烧,许昕恶向胆边生,举着筷子便去抢陈玘碗里的肉,陈玘赶紧抱着饭盒躲开。

“一口!就一口!哥你可怜我行不行?”

一边的同事们看着两个人互相耍宝的样子,已经笑得连筷子都停下了。

稍微有点良心发现,陈玘夹了块叉烧,在许昕面前抖了几下,许昕一看到叉烧,马上凑过去咬了一口。

“……许昕你能别这么恶心吗?”看着许昕刚才咬了一口的叉烧,陈玘嫌弃的把肉丢到许昕碗里,许昕像是偷腥了的猫一般心满意足的把叉烧吞下了肚。

“哎哟,玘哥大蟒,你们俩能别闹了么,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同事已经笑得筷子都拿不住了,趴在桌上笑得一直捶桌子。

“你们这些人不要把自己笑点低的锅甩给我成不?”跟同事一斗嘴,陈玘没留神又被许昕抢了块烤鸭走,许昕还故意咬着烤鸭在陈玘面前含糊不清的说“要还你不?”

“给你给你!”陈玘夹了几块叉烧跟烤鸭丢在许昕饭盒里,脸上是嫌弃的不能在嫌弃的表情了,“你这样子太恶心了。”

“瞎眼了瞎眼了,”小姑娘们开始起哄了,“玘哥你能考虑下我们这些单身狗的心情吗?不要这么秀恩爱闪瞎我们成吗?”

“呸,会不会说话?什么叫秀恩爱?这叫秀兄弟情,有本事你们也来啊。”

“来就来!”被陈玘的话一激,小姑娘们不服了,干脆互相喂对方饭吃。

“啧啧啧,还说我们闪瞎眼,你们更闪瞎眼好吗。”陈玘搭上许昕的肩膀,望向互相秀恩爱的小姑娘们,“真是世风日下,啧啧啧。”

 

 

 

陈玘说到兄弟情的时候,许昕突然觉得刚才还好吃的不行的饭菜瞬间没了诱惑力。

盯着跟小姑娘们开始互怼的陈玘,许昕觉得今天的外卖不好吃,特别咸特别苦。

 

 

 

忙着手头的企划案,要不是饿的胃疼了马龙都不想抽时间去吃饭,拿着已经冷了的外卖走进休息室的时候,听到的就是里面笑闹成一片。

陈玘揽着许昕的肩膀跟小姑娘们互相吵架,剩下的人都在看热闹起哄,没人注意到进门的马龙。

已经多久没有看到陈玘这样的笑容了?马龙不记得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马龙故意和陈玘在公司里拉开距离,不要说什么一起吃饭,就连碰到面了都会打个招呼就擦身而过。

注意到许昕一直盯着陈玘看,马龙眼皮一跳。

分手以后陈玘和许昕一直走的很近,许昕对陈玘那点小心思马龙再清楚不过。

一开始怀疑陈玘是为了刺激自己才和许昕那么亲密,但是时间一久,马龙也觉得不对劲了。

特别是陈玘一直躲着自己,但是突然一天在和自己对上视线的时候,只是淡淡一笑就转过了头。

马龙觉得心底有些慌乱,难道自己的猜测错了?

不会的,不会猜错的。

 

 

 

“玘哥,上次出去玩的照片印好了,老齐说让我们挑几张回头贴到办公室墙上。”坐在陈玘隔壁桌的同事递过来一叠刚打印出来的照片。

“挑什么?反正我都一样好看。”

“切,不要脸。”

一边跟同事斗嘴,陈玘一边咬着小饼干看照片,看着看着,小饼干吃不下了。

只要拍到自己的照片里,许昕都在盯着自己看。

那样的眼神陈玘见过无数次,和自己当初看马龙的眼神一摸一样。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