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5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还没有想好木手君要用啥信息素味道设定的我_(:з」∠)_所以有人有啥建议吗?拒绝苦瓜……太明显了……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5

 

 

 

 

突然被仁王拍了后脑,丸井从走神中清醒过来,一把抓住仁王的手臂往后拧,仁王顺势躲过丸井的攻击,又按下了丸井的脑袋。

“咳。”柳左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声,两个人立马停下了打闹,一副乖乖听话的样子。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情况,幸村。”

幸村弯起手指在茶几上轻轻的敲击着,视线落在前几分钟还在打闹的仁王丸井脸上。

丸井倒是不担心自己要被幸村安排任务,说好的两个月不许参与任何任务,时间可还有半个月,倒是仁王……丸井弯起嘴角,就冲着仁王刚才的行为,这次的任务肯定轮到他了。

果然幸村把一封信递给了仁王,“这是邀请函,雅治你去吧。”

手指勾弄着小辫子的末端,仁王接过了那封信,“プリ。”

好奇的凑了过去,丸井发现那居然是给自己那家蛋糕店的邀请函。

“啧”了一声,丸井把邀请函还给了仁王,“雅治你可你要谢谢我还开了间蛋糕店,不然你哪有这么好的机会混进去。”

眼看两个人又要开始斗嘴,柳继续敲打着笔记本的键盘,“还有一件事,我得到消息,这次看上神像之眼的还有比嘉。”

“哈?他们不会又跟上次一样用抢的吧?”切原可还记得上次抢了立海风头的比嘉。

“85.22%的概率他们也会混入宴会,这次的安保主办方可是请了迹部家的安保公司负责的,我相信他们不会和上次一样简单粗暴的突破。”

突然伸出手勾住了幸村的肩膀,丸井顺势趴在幸村肩膀上,歪着头看向幸村。

“文太想去?”

点了点头,丸井又看了一眼仁王,“邀请函可是给我的,雅治去万一穿帮了怎么办?”

“哈?”被丸井质疑自己的变装能力,仁王挑了挑眉毛,“装成你还不简单?”

“迹部会去的话,慈郎也会去,雅治你确定你能瞒得过慈郎?”

这话一出,倒是让仁王无话可说了,装成丸井不是问题,但是要瞒得过每次见到丸井都黏上去的芥川,可就不是百分百的把握了。

“78.55%的概率,雅治会被识破。”柳转头看向幸村。

得意的冲着仁王吹了个泡泡,丸井冲着仁王伸出手,在接住仁王递过来的邀请函的时候,幸村又开口了,“雅治也去,就伪装成椎太吧。”

 

 

 

今晚的慈善酒会的确戒备森严,丸井递出了自己的邀请函,侍者核对以后又让丸井进行了面部识别后才笑着让丸井和仁王入内。

一边吹着泡泡,丸井一边认真的做着蛋糕,伪装成浦山的仁王这时已经溜达了一圈回到了厨房。

“怎么样?”

“神像之眼是最后一件拍卖品,大概会在九点出场,之前都会在保险柜里待着。”

按了按耳机,只听到一阵杂音,丸井吹破了泡泡,“想不到这次迹部的信号屏蔽做的这么好,连莲二的信号都进不来。”

轻笑了一声,仁王把没有信号的耳机丢进了口袋里,“柳又要开始改进了。”

“不过这也在柳的预料之内,”想起离开前柳的嘱咐,仁王拍了拍丸井后脑,“文太你记住了没?”

“记住了记住了,”躲开仁王的手,丸井看了眼即将完成的蛋糕,“拍卖结束以后所有的拍卖品都会送回保险柜,我们要在送回去的路上下手。”

“拍卖结束以后你要把蛋糕推上去,我就在那个时候动手。”

“对了,你记得打抑制剂了么?”

仁王的话让丸井一愣,隔了一个多月出任务,丸井注意力都集中在这次的行动上,上一次打抑制剂已经是七天前了。

“我有带莲二给我的口香糖。”

丸井脸上的神情说明他这次真的又忘记打抑制剂了,仁王扶着额头有些无奈。

“那你就多吃几颗吧。”

 

 

 

“丸井君!”随着一声熟悉的声音,芥川冲进了厨房。

“哟,”冲着芥川挥了挥手,丸井瞄了一眼已经恢复成浦山样子的仁王,“好久不见。”

“丸井君都好久不来找我了,”芥川一副委屈的样子扑到了丸井后背上,看了眼蛋糕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我带丸井君去逛吧。”

“……那剩下的就交给椎太了。”恶意的揉了揉仁王的头发,丸井和芥川离开了厨房。

 

 

 

注意力都集中在最后被拍卖的神像之眼上,丸井和芥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习惯了丸井的走神,芥川倒是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劲。

拍卖槌敲响三次的时候,神像之眼有了新的主人,在众人的掌声里,丸井和芥川说了句话就往后台走去。

仁王已经推着蛋糕在幕帘后面等着了,和仁王一起推着推车往前走,刚好和运送拍卖品的人擦肩而过。

“对不起对不起。”不知道推车压过了什么,突然一抖,蛋糕直接往一边摔去,仁王赶紧接住了蛋糕,也撞到了送拍卖品的安保。

对方警惕的看着仁王,“小心一点。”

“实在是对不起。”丸井也跟着道歉,安保人员早在芥川带着丸井到处逛的时候见过丸井了,这时也露出了笑容。

“原来是丸井君。”

 

 

 

“搞定了?”

仁王点了点头。

丸井晃了晃手腕,手腕上的手表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红点。

“这么老套的手段还能成功。”

不忘小声的吐槽,丸井把推车交给了一边等着的侍者。

 

 

 

原本的计划是丸井趁机溜出去找到存放拍卖品的房间,但是在丸井还没有离开的时候,芥川就跟了过来,只能临时改变了计划。

好不容易摆脱了芥川,丸井已经找不到仁王了。

追踪器待过的地方都被保存了下来,丸井推算着运送到保险柜的时间,确定了保险柜的位置。

 

 

 

顺利拿到了神像之眼,丸井从狭小的通风管道原路爬了出去,顺着管道爬到了下面一层的房间。

刚关上通风管道的盖子,丸井突然觉得心跳开始加速,身体也开水发烫。

糟糕,抑制剂失效了,发情期提前来了。

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口香糖,丸井胡乱的撕开包装纸,往嘴里塞了好几块,青苹果味道弥漫出来后却不像之前一样能压制自己。

因为一直被抑制剂控制着,这次抑制剂一失效连带着爆发的信息素,就连丸井自己都能感觉到房间里瞬间爆开的青苹果味道。

手指颤抖着想要按下手表的按键通知仁王,丸井却突然抓紧了领口。

牙齿紧紧的咬着下唇,重的快要出血,带来的疼痛却也无法让丸井的大脑保持清醒。

连滚带爬的冲进了浴室,丸井按下了淋浴头的按键,铺面而来的冷水让丸井的大脑只出现了短暂几秒的清醒后再次被信息素影响。

 

 

 

迷糊中似乎有谁进入了房间,接着浴室的门被推开了。

狭小的浴室里除了丸井的信息素又混进了其他的信息素。

对方释放的信息素让丸井失去了仅剩的力气,贴在墙壁上的身体顺着滑落,在落下地的前一秒被人抱了起来。

“放、放手……”被水冲击的睁不开眼,丸井胡乱的想要挣脱对方的双臂。

敏感的颈后突然被人轻轻咬了一口,虽然不是咬在腺体上,但是也让丸井的身体开始剧烈的颤抖。

大概是不想听到丸井反抗的声音,对方把手指伸到了丸井嘴里,搅弄着不让丸井发出任何声音。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