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4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4

 

 

 

 

把蛋糕放在副驾驶座上,丸井一边吹着泡泡一边开车离开,把在跳脚的浦山丢在店里。

开到木手公司楼下,负责检查的安保人员直接挥手示意丸井的车入内,看起来出入都要严格检查的大楼对丸井来说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出入自由。

拎着蛋糕进入电梯,丸井按下了直通木手办公楼层的密码,又冲着电梯里的监控摄像头比了个小树叉。

楼层到达的时候电梯发出了“滴”的一声,丸井把已经嚼的没什么味道了的口香糖丢进了电梯口的垃圾桶里。

轻敲了门一下,丸井也不等里面的人回应,直接推开了门。

木手坐在沙发上无奈的推了推眼镜,“丸井君就不怕我正在谈事情吗?”

“诶?我一进大门你就应该知道了吧,”理直气壮的坐在沙发的另外一边,丸井把蛋糕放在了茶几上,“店主亲自送的蛋糕,奇天烈你应该感到荣幸。”

“苦瓜味道的?”

皱起眉看了木手一眼,丸井顺手拿起茶几上的口香糖拆了一块丢进嘴里,没几秒就吹了个大大的泡泡出来,“苦瓜蛋糕简直是对甜点的亵渎。”

木手拿起手机发了个消息,没过一会儿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甲斐打着哈欠走了进来。

“拿去给慧君吧,”示意甲斐拿走蛋糕,木手转头对上丸井略微不满的眼神,“丸井君生气了?”

“当然,奇天烈从来不吃我的蛋糕,我都要怀疑传说中的慧君到底有没有这个人了,”凑到木手面前,丸井突然伸手捏住了木手脸颊,“说实话!我的蛋糕是不是都被你丢了?”

轻咳了一声,木手跟丸井拉开了一点距离,又用眼神示意甲斐赶紧带着蛋糕消失,“不考虑对不对得起丸井君的蛋糕,我也要对得起我付给丸井君的报酬。”

哼了一声,丸井已经熟练的从木手的柜子挑出想要玩的未发行的游戏准备玩了。

 

 

 

“这关的boss也太容易了,奇天烈你们不能把难度设的高一点吗?”顺利通关以后,丸井把游戏手柄往木手怀里一丢,拿起已经有些凉了的奶茶灌了一大口。

“丸井君请不要把对我的愤怒发泄在我们的游戏上,”摸了摸已经变凉了的奶茶壶,木手打了个电话指示秘书来换一壶热奶茶,“麻烦丸井君继续玩下去,后面几关的难度已经调高了。”

听到木手这么说,丸井倒是来了兴致,从木手怀里抢回游戏手柄重新开始通关。

 

 

 

玩游戏的人是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的,等到丸井通过了三关,时间已经过去了快四个小时。

瘫坐在沙发上,丸井抓过抱枕塞在怀里,“你们这游戏也太变态了,第一关简单成那样,后面居然那么难。”

“丸井君实在是太难满足了,简单也不乐意,难了也不乐意。”喝了一口黑咖啡,木手把杯子放回了茶几上,身边的文件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木手便合上了文件夹。

“这才不是抱怨,这是游戏感想。”茶几上放着的口香糖已经被丸井吃的差不多了,大概是觉得木手准备的口香糖味道不习惯,丸井又从口袋里掏了块口香糖拆开丢进嘴里,熟悉的青苹果味道让丸井感受到一丝安心。

“奇天烈要吃吗?”看到木手一直盯着自己的口香糖,丸井顺手递了一块给木手。

“……谢谢。”接过口香糖,木手却没有吃,悄悄的塞进了口袋里。

 

 

 

“检查结果是丸井随身带的口香糖不是一般的口香糖,里面有Omega专用抑制剂,虽然剂量很小,但是按照丸井每天的用量,足以压制他的发情期。”甲斐拿着检查报告,汇报完以后就把报告丢在了木手的书桌上。

“这么看来丸井君应该不止一次忘记注射抑制剂。”

“哈?”对于木手下的结论,甲斐一头雾水,“永四郎你怎么得出这个结果的?”

能在出任务的时候释放信息素,除了当时有Alpha释放信息素影响到丸井之外,只剩下丸井没有及时注射抑制剂导致的唯一原因了。

亚当之星的那次展览,比嘉也是摸清楚了当晚的情况才下手的,展览馆里除了安保人员以外不会有其他的人,丸井肯定也不是单枪匹马去下手的,立海也不会让安排会影响到丸井的人跟丸井一起出任务。

虽然木手的想法和幸村实际的安排略有出入——和丸井一起出任务的切原的确是个Alpha,不过切原也不是随便会释放信息素的人。

木手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甲斐,倒是把关注重点放在了丸井随身带着的口香糖上。

“新垣君有没有办法能做出跟丸井君的口香糖一样的不带抑制剂的口香糖?”

“哈?”对于木手跳跃的思维,甲斐用一个口型表示了自己的不理解,“永四郎你想干吗?”

不能要求一个Beta理解一个Alpha的想法,木手却突然有了心情一般的跟甲斐解释,“当然是想看看丸井君没有抑制剂的时候失控的样子。”

从小认识木手的甲斐既然是比嘉的人,对于做常人认为的坏事也是没有什么抗拒的,木手一路引着丸井接近他,甲斐也只认为是木手在找机会报复那次比嘉花了大工夫结果只拿到假货的仇。

虽然和丸井的接触中甲斐也被丸井耍了几次,气得跳脚却不能翻脸,但是对于丸井,甲斐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恶意,现在看到木手略带深意的笑容,甲斐只能默默的祈祷丸井不要被木手玩的太狠。

“丸井身后可还有个立海。”

“我也很想看立海能为丸井君做到什么地步。”

 

 

 

开着车回到店里,丸井一推开门就看到了被一群女生围住的仁王,想要转身逃跑已经晚了,仁王看到丸井出现,直接拎着丸井的衣领把丸井往厨房拖。

“仁王雅治!你放手!本天才的形象!”被仁王拖着路过浦山的时候,丸井还在用眼神询问浦山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浦山连忙捂住嘴疯狂的摇头。

 

 

 

“说!去哪里了?”进了厨房,仁王关好了门,才松开了手,抱着胸一副训问的样子。

“送蛋糕去了啊,椎太没告诉你?”

用力的捏住丸井的脸颊往两边扯,仁王冷笑了一声,“丸井文太我认识你多少年?椎太那副样子就是在撒谎,你见我就跑还想瞒我什么?”

从口袋里拿了块口香糖塞进嘴里,吹了个泡泡以后丸井才回答仁王的问话,“你们又不让我出任务,还不准我好好当我的店主吗?”

注意到丸井丢掉的口香糖包装纸不是自己常见的那种,仁王直接伸手从丸井口袋里拿了剩下的口香糖出来,“这不是参谋给你的吧?”

“……”心里感叹着仁王雅治的眼睛也太尖了,丸井转了转眼睛,“新出的限定口味,雅治你要吗?”

“切,”嫌弃的把口香糖丢给丸井,仁王拍了拍手,“没意思。”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瞒过仁王,丸井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来干吗?”

“幸村让我来的,”一提到幸村,仁王倒是不再那么吊儿郎当的样子,脸上的神情也变得严肃,“他说比嘉抢走了假的亚当之星,如果他们意识到是假货的话……”

听到仁王来居然是为了提醒自己这件事,丸井倒是松了口气,拍了拍仁王肩膀,“幸村就是担心太多,就算发现是假货他们也不会想到是立海干的,更何况,他们怎么可能知道我是立海的人。”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