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3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虽然是个ABO但是好像现在这个设定都还没啥用……大概只有开车的时候才用得到?_(:з」∠)_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3

 

 

 

 

和木手一路搭着话,没多久就到了那家法国餐厅,餐厅位于高楼的顶层,透过巨大的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东京的夜景。

木手和侍者交谈了几句,穿着燕尾服的侍者就引着两个人去了一个隐蔽的位置。

刚坐下来,电视上见到过的餐厅主厨就出现在了两个人面前,看着木手和对方熟练的用法语对话,丸井只能后悔当初应该听幸村的话好好学学法语。

低下头一看菜单只能让丸井觉得更加绝望了,菜单上居然没有日文,对着连图片都没有的餐单,丸井更加觉得幸村当初的话是正确的。

和主厨交谈了一会儿,主厨便离开了,丸井低着头假装自己看得懂菜单,还在想着要怎么应付现在的情况。

“丸井君有什么喜欢的吗?我可以为丸井君推荐一下。”

“喜欢肉!”一说到吃的,丸井就马上遗忘了自己现在正在尴尬的事情。

木手弯了弯嘴角,抬手招来了侍者,用法语从前餐一路点到甜点。

“甜点可以多一点吗?”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还是这家餐厅的甜点,丸井歪着头看向木手。

“当然。”

 

 

 

不得不说木手点的单还是挺合丸井胃口的,除了点的白葡萄酒让丸井皱起了眉,木手见状又替丸井点了一份无酒精的饮料。

餐后的甜点更是上了六七份之多,让丸井吃的不亦乐乎。

而主厨这时候又来了,看到丸井对于甜点的喜爱便和木手多说了几句。

“丸井君,主厨想问问你觉得这次的甜品感想如何。”

“诶?”摸了摸肚子,丸井指着已经被吃的干干净净的盘子指出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木手的翻译,丸井和主厨对于甜品这块也交谈了好一会儿。

 

 

 

准备离开的时候,丸井突然发现自己穿的跟其他来餐厅的人不太一样,其他人都是西装礼服,只有自己穿着一身休闲服,如果自己不是跟着木手一起来的估计能直接被侍者挡在门外。

因为喝了酒,木手也不能开车,便叫了人来开车。

一上车,丸井就发现后座原本放着的蛋糕已经不见了。

看到丸井的视线,木手解释道,“已经送去给我的朋友了,丸井君不用担心。”

丸井才不是担心这个,一个蛋糕换来一顿大餐,怎么都是自己赚了。

等到木手询问丸井家住在哪里的时候,丸井也不能报立海的地方,只能让木手送他回甜品店。

 

 

 

刚下车没几分钟,手机就响了起来,是木手发过来的Mail。

『不知今晚的大餐够不够补偿丸井君的蛋糕?』

“当然够了。”回了条Mail给木手,丸井又把木手的手机号码存在了通讯录里,随即打了个电话给浦山,让浦山来接他。

回去的路上丸井又威胁了一番,不准浦山告诉其他人自己认识木手了的事情。

有把柄被丸井抓着个正着,浦山就算觉得这样不对,也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拿着游戏预约的单子,丸井混在一群人中间,一边排队一边唾弃自己居然打游戏能输给切原,结果来排队买新出的游戏这种辛苦活就落在了因为没有任务所以很闲的自己身上。

排队的时候仁王还发来消息嘲笑自己,丸井更生气了,只能把火气撒在切原身上,想着下次再出任务一定要好好奴役一番切原。

“丸井君?”

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丸井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看到了木手。

木手和身边的人低声说了几句话,就走向丸井。

“丸井君是来买这个游戏的?”指了指丸井拿着的预约单,木手笑了笑。

“嗯,”看了眼前面似乎动也不动的队伍,丸井有些脱力,“木手君呢?”

“来看这个游戏首发销量如何的。”

听到木手的话,丸井又看了眼预约单,在单子的最下面看到了浦山提过的木手的公司。

人和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还没来得及吐槽自己突然的想法,丸井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冲着木手招了招手,等到木手走到自己身边,就凑到木手耳边压低了声音,“既然是木手君公司合作的游戏,是不是木手君那边可以早点拿到?”

“这队都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我肚子都饿了。”

大概是被丸井委屈的样子逗笑了,木手推了推眼镜,“那当然没问题。”

 

 

 

从工作人员那边接过游戏盘,丸井欣喜的把游戏抱在怀里。

“谢啦。”

“丸井君很喜欢这个系列的游戏?”

“那是当然,”一提到游戏,丸井又有了精神,“这个系列的游戏我全有!”

“那么,”木手突然低下头凑到丸井耳边,“丸井君愿不愿意当一次游戏测试。”

“诶?”不解的眨了眨眼睛,丸井歪着头看向木手。

“实际上下一部游戏正在开发,丸井君既然这么喜欢的话,可以来体验一下,也可以提一些意见。”

木手后面说的话丸井都没进脑子,只顾着木手说的能去玩还没完成的游戏,便兴奋的跟着木手离开了。

 

 

 

 

对于木手办公室里差不多占了一个墙壁的屏幕,丸井只剩下了惊讶。

游戏才刚开始玩一会儿,木手就被敲门进来的人喊走了,剩下丸井一个人待在木手的办公室里。

按下了暂停键,丸井打量着木手的办公室,不算小的办公室里很简单的只有一个硕大的办公桌和柜子。

确定没有看到疑似摄像头的物体存在,丸井才放下了游戏手柄,四处寻找着什么。

最后,丸井把视线落在了紧贴墙壁的木质柜子上。

手指顺着柜子一路划过去,在一块颜色和其他木板没有什么区别的地方停了下来,丸井用指关节轻轻敲了敲,发现声音略微有些不同,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扁平的金属片,顺着木板的缝隙插了进去,木板被揭开的时候露出了下面隐藏着的小型保险柜。

果然这里还藏着东西,丸井弯起嘴角,把金属片塞回了口袋,又拿出了柳特制的耳机,一端紧贴在保险柜的锁上,一端塞进了耳朵,小心翼翼的转动着密码锁,尝试着解锁。

没一会儿,就听到“嗒”的一声,保险柜的柜门就被打开了。

里面除了一些文件就没有其他东西了,丸井随意的翻看了一下,都是木手公司的一些商业机密,丸井对于这些倒是没有什么兴趣,仔细的又搜索了一遍,确定没有找到那颗红钻才失望的把文件按原样放了回去,重新锁好保险柜,连密码锁盘都转回了原位,伪装的木板也好好的安了回去。

 

 

 

看着监视器里丸井从欣喜转成了失望的脸,木手的嘴角不断上扬。

“永四郎你不怕他拿走那些文件吗?”不理解木手的安排,甲斐挠了挠头发,把头发挠的更乱,虽然这家公司也不是比嘉的全部,但是那些文件如果流落出去也还是能造成一定的损失。

“丸井君的目标就是韩考克红钻,其他的东西还入不了他的眼。”

默默翻了个白眼,甲斐也只敢小声的吐槽,“真是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

“甲斐君?”

被木手一个视线就弄得落荒而逃,房间里只剩下木手一个人。

监控下的丸井已经坐回了电视前面开始继续玩游戏了,身边的茶几上也多了几张口香糖的包装纸。

“真是期待丸井君下次的行动呢。”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