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堂】笙歌 Chapter 22

没有心情不好 但是又要失踪啦~我要去狗现场啦~

没有什么用的ABO设定

修罗场(肯定有)跟锅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ALL堂 良堂熙堂华堂一定有 后续增加不确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2

 

 

 

 

车还开在路上,何九华突然觉得有些异常,车厢里的呼吸声有些不对劲,分神瞄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孟鹤堂,下一秒就把车靠边停下。

手掌碰到孟鹤堂额头,何九华被过高的温度吓了一跳。

“小孟?小孟?”推了推孟鹤堂的肩膀,何九华看着孟鹤堂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别、别摇我……头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烧的原因,孟鹤堂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看向何九华的眼神也没有焦点。

犹豫了一下,何九华掏出手机点开导航,直奔目的地。

 

 

 

“你对他做了什么?”郭麒麟看着抱着孟鹤堂冲进自己家门的何九华,愣了一下。

“什么做什么?你脑袋里都在想什么?赶紧看病。”

“有什么好看的?一看就知道是发烧了啊。”嘴里这么说着,郭麒麟还是跟何九华一起把孟鹤堂安置在了床上。

“38.5°,烧的挺厉害,你确定不送他去医院?”

何九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带着孟鹤堂来找郭麒麟,而不是去医院。

“你个赤脚大夫难道连个发烧都治不了?”

被何九华这么说,郭麒麟也不乐意了,“你嫌弃我是个赤脚大夫你还不去找正规大夫去?”

“行了行了,我错了还不行,你别贫嘴了。”

 

 

 

“应该只是着凉才发烧,吃点药就好了,”郭麒麟听何九华说完白天的事情,大致也知道什么情况了,“对了,他是什么性别?”

“……Omega。”

“行,我去拿药。”

“等等……”突然想到了什么,何九华突然拉住了郭麒麟,“你的药Omega能吃?”

“不能吃我还问你什么性别?”

“他……”看了一眼昏睡过去的孟鹤堂,何九华拉着郭麒麟出了房间。

“他是Omega,但是摘除了腺体。”

 

 

 

听何九华这么说,郭麒麟倒是没直接找药,摘除腺体的Omega少之又少,郭麒麟也是第一次碰到,也不敢随便给孟鹤堂吃药。

“你先用物理降温吧,”指了指浴室的方向,郭麒麟转身回到电脑面前,“柜子里有干净的毛巾,你先给他擦个身体,酒精在药柜里,降温贴在冰箱里。”

“我待会儿给他抽个血检验一下,如果还没降温再考虑用药。”

 

 

 

按照郭麒麟说的,何九华给孟鹤堂擦过身体以后又用酒精擦拭孟鹤堂露在外面的皮肤。

看孟鹤堂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何九华又给孟鹤堂测了下体温,已经降到38°了。

“九华,你来一下。”郭麒麟敲了敲门,探了个脑袋进来。

 

 

 

“怎么了?”心思还在发烧的孟鹤堂身上,何九华下意识的回头去看孟鹤堂在的房间。

“你说他摘除了腺体?”拿着检验报告,郭麒麟皱起了眉。

“他是这么告诉我的。”

“那就奇怪了,我在他的血液里检查到了Omega信息素的存在。”

“会不会是人造信息素?他毕竟摘除了腺体,完全没有信息素……”

摇了摇头,郭麒麟脸上也写满了疑问,“人造信息素在人体里存留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少,他身体里信息素的量完全不是人造信息素的量,更像是……”

“像什么?”

郭麒麟突然又闭了嘴,犹豫了一下,“我可以给他做个全身检查吗?”

 

 

 

跟郭麒麟一起把孟鹤堂搬到了实验室,何九华隔着玻璃门看着孟鹤堂躺在雪白的床上,不认识的机器发出声音,浅红色的光线在孟鹤堂身上扫描着。

 

 

 

“果然如此!”站在显示屏前面,郭麒麟点击着按键。

“怎么回事?”机器的显示屏上面只显示出一个人形,何九华也看不明白。

“你看这里,”郭麒麟放大了人形的脖颈处,又切换成了背面,“看到这块阴影了吗?”

“这是Omega的腺体,他没有被切除腺体。”

何九华还在震惊的时候,郭麒麟已经对着屏幕继续敲打着键盘,聚精会神的样子让何九华开不了口。

 

 

 

“所以摘除腺体的话只是骗我的吗?”指尖贴在玻璃上,何九华望着沉睡中的孟鹤堂,咬了咬牙。

“不,他应该没有骗你,”郭麒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何九华身后,“我检查过了,他的腺体的确做过手术。”

手指戳了戳何九华颈后的位置,郭麒麟继续说道,“Omega的腺体一般都在这个位置,而且因为发情需要标记的原因,腺体的位置都会比较浅,但是他的腺体位置却要深的多,那块地方的肌肉被切开过,应该是把腺体埋进去了。”

“所以从外表上看他的腺体的确不见了。”

“而且腺体有被切断的痕迹。”看何九华露出疑惑的表情,郭麒麟换了个说法,“你就这么理解,跟男性的结扎手术一样,结扎手术是切断或者用线绑住输精管,阻断输精管,他的腺体也被阻断了。”

“敢做这个手术的人胆子可不小,腺体不是输精管,一个不小心可就真伤了腺体。”

“高峰,”何九华想起孟鹤堂跟他说过的话,“是高峰给他做的手术。”

“高峰?”思考了一会儿,郭麒麟继续说道,“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个高峰,还真有这有能力。”

“那他知道他的腺体不是被摘除只是被阻断吗?”

瞪大了眼睛看着何九华,郭麒麟鼓起了脸颊,“这事情你问我?你不应该问问他本人吗?除非高峰瞒着他,在手术中改了原本的计划,不然他怎么会不知道。”

 

 

 

“那你有没有办法解除原本的阻隔?”何九华突然转过头看向郭麒麟,眼神变得有些深沉。

“能是能,就是有点难,毕竟我不知道高峰到底怎么做的手术,我只是根据检查结果推断的……”

“要是不行就直说。”

何九华一句话激的郭麒麟差点跳脚,“何九华你少看不起我,就算我没有手术记录我也可以解除阻隔!”

“会是大手术吗?”见郭麒麟已经夸了口,何九华顺势往下问。

“那倒不是,他原本的腺体手术是大手术,腺体已经埋入肌肉下面了,如果要重新回到表层,可能需要完全切开,不过如果只是解除原本的阻断,微创手术就可以,”指尖分开大概三厘米的距离,郭麒麟把手指摆在何九华面前,“创口不会超过这个大小。”

“手术要做多久?”

“这个可就说不定了,要看到底是怎么阻隔的,如果只是一般的用手术线系上去就快的多,但是如果是切断的话,重新缝合就需要时间比较久一点。”

“一个晚上够不够?”

 

 

 

“够。”


评论(1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