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堂】笙歌 Chapter 21

心情不好 失踪几天

没有什么用的ABO设定

修罗场(肯定有)跟锅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ALL堂 良堂熙堂华堂一定有 后续增加不确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1

 

 

 

 

海水没过了膝盖,孟鹤堂紧张的整个人都僵硬了。

“别怕别怕,”何九华面对着孟鹤堂,背对着大海,“我拉着你。”

海底的砂松软的可以盖住脚尖,孟鹤堂害怕,连往前走都不是跨着步,而是贴着海底一点一点的往前挪动。

“你这么再走几步都要陷进去了。”

 

 

 

僵持了好久,孟鹤堂也不过走出了两三米,海水都没没过膝盖。

盛阳下的温度不低,两个人的额角都流下了汗水。

“要不算了吧,我在海边看你下水好了。”

本来还想说什么,何九华犹豫了一下,松开了手。

快步的走到沙滩上,孟鹤堂找了个不知道是景区还是游客留下的遮阳伞,躲在了伞底。

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孟鹤堂无聊的刷了刷朋友圈,看到刘筱亭发了张跟张九泰的合照,笑眯眯的给点了个赞。

 

 

 

“给你。”还在跟刘筱亭聊天的孟鹤堂被何九华喘着气的声音吓了一跳,看到面前那个硕大的气垫船的时候更是睁大了眼睛。

“你从哪儿弄来的?”火烈鸟造型的气垫船看起来圆滚滚的有些可爱,屁股后面还挂着一个粉色的大号救生圈,孟鹤堂伸手捏了一把火烈鸟的脑袋。

“别给捏漏气了,待会儿还要还回去。”

 

 

 

还在浅海,孟鹤堂就又不肯走了,抓着火烈鸟的脖子捏的鸟脑袋都瘪了下去。

“上去吧,”扶着孟鹤堂的手臂,何九华帮忙把孟鹤堂推到了气垫船上面,然后抓住了翅膀的角落,“我推你过去。”

“别去太深的地方。”抱着鸟脖子,孟鹤堂跪坐在气垫船上。

“行。”

 

 

 

“就这就这,别再过去了。”渐渐的看不到海底了,孟鹤堂赶紧喊何九华别再往海里去了。

“行。”何九华松开了手,绕着气垫船游了几圈。

海水波动不太大,气垫船在海面上随着波浪小小的晃动,时间一久,孟鹤堂也没那么害怕了,试探性的伸出手拨了拨水面。

“要不要下来泡泡水?”把救生圈推到孟鹤堂面前,何九华靠在救生圈上看着孟鹤堂。

“……”犹豫着不敢伸手,孟鹤堂舔了舔嘴唇。

“那你坐在气垫船上把腿放下来好了,”把救生圈套在孟鹤堂身上,何九华扶住了气垫船,好让孟鹤堂能移到气垫船边缘,“没事的,别怕。”

 

 

 

大概是热的不行,海水的温度低的膝盖以下都是凉的,孟鹤堂犹豫了好久,还是顺着气垫船慢慢的滑到了海里。

腰部以下瞬间浸入了海里,孟鹤堂用手臂紧紧的架在救生圈上,踮起脚尖也没有碰到海底。

“别乱动,不然容易掉下去。”何九华一句话让孟鹤堂趴在救生圈上不敢动了。

 

 

 

有一个会游泳的何九华在边上,救生圈又能撑起整个人,孟鹤堂也渐渐的放松了下来,在何九华故意溅起水花的时候直接伸手往何九华身上泼水。

何九华干脆双手按在救生圈上,把救生圈转了几圈,吓得孟鹤堂赶紧认错。

玩了好一会儿,两个人也有些累了。

孟鹤堂扁了扁嘴,“我饿了。”

游泳本就消耗体力,何九华也有些饿了,让孟鹤堂抓着气垫船,自己抓着气垫船另外一边,艰难的往岸边游。

脚底碰到海底了,孟鹤堂也帮着何九华一起把气垫船弄上岸。

 

 

 

吃饱喝足,两个人躲在店里吹了半天空调。

“还想去吗?”伸手戳了戳何九华手臂,孟鹤堂看着窗外的海岸,又有些心痒痒了。

“不怕了?”

“还有点怕,不过不是有你在吗?”

 

 

 

躲过了太阳最大的时候,但是温度还是高。

孟鹤堂套着救生圈小心翼翼的往海里走,回头还不忘看一眼何九华有没有跟上。

水没过了腰,孟鹤堂刚一回头,何九华就已经从后面游了上来,伸出手把救生圈往前面推,最后停在了稍微深一点,但是孟鹤堂站直了也能碰到海底的地方。

 

 

 

何九华绕着孟鹤堂附近游泳,孟鹤堂则是一个人抱着救生圈踩水玩。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孟鹤堂也有些累了。

刚想开口喊何九华,手臂肌肉突然抽了一下,原本架在救生圈上面的手臂没了力气,身体突然往下沉。

一张嘴,咸涩的海水就灌进了嘴里,孟鹤堂只觉得视线一片黑暗,睁大了眼睛只能看到自己沉到了海里,手指碰到了救生圈的边缘,却没办法抓住救生圈。

脚底明明碰到了海底,却没有办法站起来,想要蹬一脚往上浮,却只能蜷缩着沉的更深。

 

 

 

救救我……

救救我……

谁能来救救我……

 

 

 

被何九华捞起来的时候孟鹤堂觉得似乎过了一个世纪。

一接触到空气,孟鹤堂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鼻腔里的海水呛得孟鹤堂一直咳嗽,双手紧紧的搂着何九华的脖子。

“没事了没事了,都是我不好,刚才没注意。”不停的跟孟鹤堂道歉,何九华站在海里,水到了肩膀的位置。

脸上不知道是海水还是咳的太凶咳出来的眼泪,孟鹤堂呜咽了几声,突然哭了出来。

气息还不稳,孟鹤堂哭了几声又突然开始咳嗽,何九华赶紧带着孟鹤堂往岸上赶,连渐渐飘远的救生圈也不管了。

 

 

 

到底是个大男人,在水里何九华还抱得起孟鹤堂,一出水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海水现在只到两个人的膝盖处,何九华放下孟鹤堂,蹲在他身边,轻拍着孟鹤堂后背。

鼻腔跟口腔里都是海水的味道,冰冷又可怕。

孟鹤堂缩在何九华怀里,紧紧的抓着何九华的手腕,泡的发涨的手指惨白惨白的。

“没事了,别怕……”小声的安抚着孟鹤堂,何九华也有些后怕。

刚才一回头就看到孟鹤堂沉了下去,何九华急的直接跑过去,都忘了自己在水里,跑了两步发现阻力太大,这才回过神游了过去。

这么一耽误孟鹤堂已经沉下去了,何九华赶紧把孟鹤堂救了上来。

要是自己刚才没有及时发现的话……一想到这里,何九华心里也慌乱了,紧紧的抱着孟鹤堂的肩膀,安抚的话不知道是说给孟鹤堂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

 

 

 

从后备箱里找了条薄毯,何九华把毯子裹在了孟鹤堂身上。

“我没事,”在何九华导航准备去医院的时候,孟鹤堂咳了几声,“回去吧。”

盯着孟鹤堂看了几秒,何九华把导航的地址改成了别墅。

 

 

 

受了惊吓,孟鹤堂坐在副驾驶座上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看孟鹤堂的头发还在滴水,何九华摇起了车窗,怕夏天车子里太闷还是开了冷气,把温度调高,又趁着等红灯的时候把空调出风口调整了一下,避免对着孟鹤堂直吹冷气。


评论(14)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