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堂】笙歌 Chapter 19

没有什么用的ABO设定

修罗场(肯定有)跟锅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ALL堂 良堂熙堂华堂一定有 后续增加不确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9

 

 

 

 

孟鹤堂隐去了男主角除了自己另外一个是周九良,只用一个“他”字代替掉周九良三个字。

 

 

 

在孟鹤堂说完话后,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都没有开口。

 

 

 

看着默默抽了好几根烟的何九华,孟鹤堂打破了安静。

“你听别人的故事也会这么难受吗?”

“你不怕我说的都是骗你的吗?”

听到孟鹤堂这么说,何九华抬起了头,语气中似乎带着一丝希望,“那你是在骗我吗?”

“……”何九华双眼里的温柔让孟鹤堂有些开不了口,最后还是缓缓地摇了摇头,“我也希望我是在骗你的。”

“你后悔吗?”

“你是问我后悔爱过他还是后悔最后摘除腺体的决定?”

见何九华没有回答,孟鹤堂继续说了下去,“哪一个我都不后悔,爱情这种东西,永远抵不过时间,我跟他只是结局来的太早。”

“他还小,有些事情对他来说难以承受,他的未来很大,大的甚至容不下我,就算没有他哥哥插一手,我跟他大概只是晚几年分手。”

“那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怀疑过吗?他那么把你跟外界隔离开。”

眨了眨眼睛,孟鹤堂露出一丝苦笑,“爱起来盲目的时候只会觉得那是他对我的占有欲,小孩子碰到自己喜欢的玩具都是松不开手的,谁想要看一眼碰一下都是不让的,可我不是小孩子,只要稍微冷静一点去想就会意识到不对劲,只是那时候就算觉得有些不对劲也不愿意去往深了想。”

“现在想起来,有哪个孩子愿意接受自己的玩具有自己的思考……”

何九华突然握住了孟鹤堂的手,看着孟鹤堂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你不是他的玩具,你也不是任何人的附属,你只是孟鹤堂。”

 

 

 

何九华刚分化没多久,情绪一有变动就不能控制信息素的释放,孟鹤堂闻到空气中的海水味,瞬间想到了何九华分化的那个夜晚,潜意识里的恐惧蔓延了出来,看着何九华的眼神里也带上了惊慌,手腕颤抖了一下,却被何九华握得更紧。

何九华不知道孟鹤堂心里想的,只以为是那个人给孟鹤堂带来的伤害,更靠近了孟鹤堂,握着孟鹤堂的手,放软了声音。

“都已经过去了,你可以放下他了。”

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眼角,孟鹤堂摇着头,嘴唇动了动。

“不是的……不是的……”我怕的人不是他,我怕的人是你。

这话孟鹤堂只敢在心里说。

 

 

 

等到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孟鹤堂接过何九华递过来的纸巾,胡乱擦了擦脸。

“对不起,我失态了。”

何九华也冷静了下来,信息素也没继续释放。

“很晚了……”

“那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

刚要起身,何九华突然伸手按在孟鹤堂额头,然后凑过去隔着手背亲了一下。

“你笑起来很好看,所以别哭了。”

 

 

 

回到房间,何九华靠在了门板上。

心跳快速的想要跳出胸膛之外,刚才对孟鹤堂最后那一下亲吻,孟鹤堂可能被按住了额头没有看到,但是何九华心里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他在心疼孟鹤堂,心疼爱着那个人却被伤透了心的孟鹤堂,心疼那个爱的一身伤甚至愿意伤害自己来斩断一切的孟鹤堂。

孟鹤堂说的作为Omega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作为Beta的何九华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只是比起Omega,Beta要好得多。

连自己都不能忍受世人对于不同性别之间的不同待遇,孟鹤堂这些年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何九华不敢去深想,只要一去想,就会忍不住心软。

明知道孟鹤堂的目的是尚九熙的钱,可一想到孟鹤堂会变成这样都是被逼的,被Omega的身份所逼,被那个伤害了他的人所逼。

 

 

 

“你跟公司说了?你要公开身份?”周九良冲进门的时候何九华刚打完电话。

“对。”

“你疯了?你一直公开的身份都是Beta,现在突然公开说你其实是Alpha,你不怕影响吗?”

对于周九良一直纠结的这一点,何九华只当是周九良不懂自己受到过的不公平待遇,一想到周九良跟孟鹤堂爱过的那个人一样,Alpha能仗着性别的优势轻而易举拥有Beta、Omega得不到的待遇,而自己跟孟鹤堂却要被压制着不能自由,只觉得满肚子的火气。

“影响就影响,周九良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Alpha的身份只会比Beta好!”

“那我呢?”周九良也是火气上来了,“那你考虑过我吗?”

“你要我考虑你什么?”

“我……”话到嘴边,周九良又把话吞了回去,朱家本就不是个开放的家庭,Alpha和Alpha相爱也不是什么奇事,但是对于朱家来说也是不能接受的,就连当初曹鹤阳找上孟鹤堂接近自己也是因为孟鹤堂是个Omega。

朱云峰可以接受自己跟Omega的孟鹤堂在一起,也可以接受自己跟Beta的何九华在一起,却不能接受自己跟Alpha的何九华在一起。

跟朱云峰斗了那么久,周九良知道除非自己抛弃一切离朱家远远的才能摆脱朱家的掌控,可现在的状况,周九良知道自己摆脱不了。

这些话,周九良没有跟何九华说过,现在也说不出口。

要怎么说?我哥哥不会同意我跟Alpha在一起?

何九华只会斥责自己的懦弱,连反抗的勇气都没有。

但是何九华不会知道孟鹤堂的那件事情对周九良带来的打击有多大,就连周九良跟何九华交往有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何九华是个Beta,就算两个在一起了也不会出现只能被自己标记的情况。

这些事情要是告诉何九华,何九华也是不会听的。

“随便你了,你要是公开的话我们就分手吧。”到最后,周九良只能丢下这么一句威胁的话。

 

 

 

“我们分手吧。”发出消息以后,何九华关了手机。

心里知道按照周九良今天说的,两个人可能真的就这么分手了。

可是何九华不甘心,不甘心为了周九良把自己可能走向的未来道路熄灭。

周九良还年轻,背后又有朱家在,可何九华除了自己只剩下一个亲近的尚九熙了。

自己已经不小了,再闯不出来只能这么不平不淡的过着故事中配角的日子了。


评论(8)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