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堂】笙歌 Chapter 18

没有什么用的ABO设定

修罗场(肯定有)跟锅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ALL堂 良堂熙堂华堂一定有 后续增加不确定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8

 

 

 

 

在周九良踏出家的那一刹那,孟鹤堂知道周九良再也不会回来了。

没关系,反正这里我也不要了。

 

 

 

从长途汽车上下来,天色已经快黑了,孟鹤堂头晕脑胀,大巴车上因为不通风,难闻的味道跟信息素混合在一起,说不出的难受。

“对不起。”迎面撞上了人,孟鹤堂赶紧道歉。

“撞了人就这么算了吗?”对方突然抓住了孟鹤堂的领口,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我不是道歉了吗?”

“道歉?你把我大哥撞得都站不稳了,肯定受伤了。”跟着那个人的一个男人接了话。

被撞到的人突然嗅了嗅,脸上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Omega?”

意识到对方是故意找茬,孟鹤堂拔腿就跑。

 

 

 

跑进一条死路的时候,孟鹤堂转过头,那几个男人已经跟了上来。

“也不知道是谁家的Omega就这么不管好放出来,倒是便宜了我们。”

孟鹤堂再怎么样也是个男人,拿着包冲着对方一顿乱挥,倒是让对方没有近身。

对峙的过程中,孟鹤堂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

“你一个Omega能有什么用?”狭小的巷子里,对方身上的信息素味道顺着夜风飘了过来。

刚被标记不久的身体潜意识的抗拒着其他人的信息素,孟鹤堂抓紧了背包的带子。

 

 

 

“别碰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在解开自己的衣服,孟鹤堂猛地睁开了眼睛,狠狠的拍开了对方的手。

“你别怕,我不是坏人。”对方看起来也是年纪不大的样子,被孟鹤堂突然的动作也吓了一跳。

慢一拍的嗅到对方身上的黑糖味,孟鹤堂知道对面的人也是Omega,这才稍微松了口气,低头看了一眼,身上还好好的穿着衣服。

“你别担心,他们都被打跑了,”递给孟鹤堂一套干净的睡衣,对方的话倒是没有停下来,“你一个人怎么会在那么偏僻的地方,要不是听到动静我们过去看了一眼,还不知道要出什么事情。”

“对了,我叫张九泰,你叫什么?”

“孟鹤堂。”

“孟鹤堂,哦,”张九泰倒了杯水递给孟鹤堂,歪了歪头,“这名字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端着杯子的手颤抖了一下,孟鹤堂警惕的看着张九泰。

张九泰没注意到孟鹤堂在看着自己,皱着眉想了一会儿,突然冲着卧室门口喊了一句,“二哥!二哥!你上次是不是说你有个叔叫孟鹤堂?”

听到张九泰的声音,刘筱亭推开了卧室门。

“二哥?”

“孟、孟叔?”

 

 

 

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刘筱亭乖乖的坐在沙发上。

“刚才只顾着救人,我也没注意是你。”

“谢谢你们。”

看出孟鹤堂受了惊吓也疲惫不堪,张九泰拉着还想跟孟鹤堂叙旧的刘筱亭出了卧室。

 

 

 

干净的被褥带着太阳的味道,孟鹤堂也累得不行,换了衣服直挺挺的倒在了床上。

 

 

 

原本是想要回福利院的,被刘筱亭张九泰救了下来,孟鹤堂也在张九泰的家里住了下来。

“福利院的房子太老了,快成危房了,院长说最近收到一笔捐款,就拿来重建福利院了,所以现在他们都去隔壁县的福利院暂住了,孟叔你就在这儿住着吧。”

“这是你家还是我家?”看了一眼刘筱亭,在孟鹤堂还没露出尴尬神情之前,张九泰又开口了,“孟哥,你就放心住着吧。”

“你这人怎么这样?”刘筱亭伸手去捏张九泰手臂上的肉,张九泰顺势躲到了孟鹤堂身后,看着不敢动手的刘筱亭叉着腰笑得灿烂。

“我就这样就这样,这是我家我最大。”

两个幼稚的斗嘴的人倒是让孟鹤堂的心情变得稍微好点了,脸上也浮出了一丝笑容。

 

 

 

“孟哥,你不能再打抑制剂了,已经超过安全范围了。”张九泰按住孟鹤堂想要拿抑制剂的手,他本身是学医的,就算还不是真正的医生可也知道孟鹤堂这么大剂量的注射抑制剂是有问题的。

“我、我发情期快到了。”针头扎过的地方渗出了一颗血珠,孟鹤堂拿着棉花用力的按了上去。

“那也不应该……”张九泰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拉开了孟鹤堂的衣领,看到后颈处已经浅的快看不到的牙印,“你被人标记过了?”

“不行,你被标记过的话一般的抑制剂没有用,孟哥你的Alpha呢?”

孟鹤堂咬着嘴唇没有说话。

“我陪你去医院。”

 

 

 

医生看着孟鹤堂的检查报告也皱起了眉。

“你的信息素太混乱了,怎么会这样?你的Alpha呢?”

“医生,他的Alpha出了点事情不在,现在有别的办法吗?”

“那只能去大医院,根据Alpha的信息素配置抑制剂。”

 

 

 

“胡闹!孟鹤堂你也太胡闹了?”高峰就差把检查报告扔在孟鹤堂脸上了。

“被人标记了还这么随随便便的乱跑?现在还找不到Alpha?”

“孟鹤堂你是嫌命太长想早点死吗?”

被高峰骂的一句话都不敢回,孟鹤堂刚想开口,一个字还没吐出来就晕了过去。

 “小孟!”

 

 

 

“我要死了吗?”躺在病床上,孟鹤堂冷静的开口。

“呸呸呸,胡说八道些什么?”高峰摘了眼镜揉了揉鼻梁,“不过你的情况有点复杂,你对信息素太过敏感,就算被标记了也会被其他人的信息素影响。”

“那有什么办法吗?”

“最简单和安全的办法就是多被标记几次,你的身体习惯Alpha的信息素以后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影响了。”

“最麻烦和最不安全的办法是什么?”

顺嘴高峰就说了一句,“那就是摘除腺体,不过到现在也没几个人摘除腺体,毕竟……”

“我要摘除腺体。”

“哦,你要……你要什么?!”

孟鹤堂觉得认识高峰到现在,大概今天是他最失态的一天。

“我说我要摘除腺体。”

“小孟,你到底知不知道摘除腺体是什么?你的身体已经被标记了,只能接纳标记你的人,腺体摘除对你来说可能是致命的。”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高峰放软了声音。

“标记我的人不会再出现了,不管是你说的再被标记或者根据标记我的人的信息素配置抑制剂都做不到,高医生,我不想在发情期失控。”望着天花板,孟鹤堂的眼泪一点一点的落在枕头上,晕出了一片湿痕。

“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人标记,我现在除了摘除腺体,还有别的选择吗?”

 

 

 

孟鹤堂没有告诉刘筱亭张九泰自己要摘除腺体的事情,只说身体有点弱,要在医院住几天,这几天也不方便他们来。

 

 

 

“小孟,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麻醉师已经准备好了麻醉剂,高峰戴着口罩,最后一次问道。

“不,我不后悔。”头顶的无影灯太亮了,刺的眼睛疼,孟鹤堂闭上了双眼。


评论(8)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