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处处吻 Chapter 2

跟 @温德莱特 聊出来的脑洞

侦探×欺诈师

BGM同标题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

 

 

 

 

“真的没有问题吗?”看起来有些胆怯的男人拿着笔,迟迟没有在签名的地方落笔。

“铃木さん,如果不相信的话,这份合同就不用签订了。”仁王推了推金丝框眼镜,作势要把合同拿回来。

男人马上按住了合同,“等、等一下,请再给我一点时间考虑一下!”

坐在男人隔壁的丸井叹了口气,右手托着脸颊侧着头看向男人,“这可是铃木さん翻盘的最好机会,只要签了这个合同,不出一个月,起码能赚至少十倍,你也想让抛弃你的前女友回头吧。”

像是想到前女友抛弃自己时候说的那些嘲讽的话,男人涨红了脸,拿起了笔,“我签!”

 

 

 

仁王细细检查了合同上对方的签字,然后才露出了笑容,“那么就请铃木さん在今天如约把钱打到公司账户上吧。”

“好、好的。”男人还是有些注意力不集中。

仁王不动声色的看了丸井一眼,丸井马上搭上了男人的肩膀,“待会儿汇完款,我们去喝一杯吧,毕竟铃木さん下个月就要变成有钱人了。”

“你的前女友叫什么来着,ェリコ?想想下个月她会怎么哭着求你跟她复合?”

“原来是这样吗,”仁王把合同放进了随身的公文包里,笑着握住了男人颤抖的手腕,“我保证下个月的这个时候,铃木さん就能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呼,真是好骗,”顺手拉下黑色的假发,丸井双手支撑在脑后,扭动了一下脖子,“失恋的人果然没有脑子,不管男女。”

看了一眼手机里显示的账户余额,仁王笑嘻嘻的把手机塞回了口袋,启动了车子,“这次可有八百万进账,文太想吃什么我请客。”

“呸,”伸手去揪仁王的头发,丸井一脸不服气,“有四百万可是我的。”

“行行行,知道你功劳最大,请客的钱从我那四百万里出。”

“那还差不多,”丸井往嘴里丢了颗泡泡糖,一脸嫌弃的样子,“这个人实在是烦死了,不就失个恋么,天天拖着我喝酒,一喝酒就抱着我哭,我要是他女朋友我也得提分手。”

怀疑的看了一眼丸井,仁王又把注意力放在了前方道路上,“文太你是不是没失恋过?”

像是被仁王踩到了痛脚,丸井突然炸毛了,“本天才就算失恋也不会把自己搞成这样,再说了,只有我甩人的份,哪会被人甩。”

要不是在开车,仁王肯定又要趁机损丸井一番。

 

 

 

从酒吧的洗手间出来,丸井就被人撞了个满怀。

“抱、抱歉。”撞到丸井的人赶紧道歉。

丸井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对方扭头就准备走。

“慢着。”

丸井和撞到自己的那个人同时看向说话的人,突然出现的人突然猛地把男人反手按在了墙壁上,“走之前把偷的东西交出来吧。”

“你、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什么偷的!疼疼疼!!!”对方一用力,男人就趴在墙上开始叫疼。

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丸井这才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

从小偷的口袋里拿出了丸井的钱包,对方把小偷丢给了赶过来的酒吧保安。

小偷挣扎的时候,钱包被碰到了地上,里面放着的驾照也掉了出来,丸井弯下腰刚捡起了钱包,对方抢先一步捡起了驾照。

“多谢。”

道完谢,丸井伸手想要拿回自己的驾照,对方却收回了手,看了一眼驾照上面的名字。

“丸井君不请我喝一杯当做感谢?”

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丸井踮起脚从对方手上抢过了驾照,然后用驾照挑起对方的下巴,“喝我的酒之前,不应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当然,敝姓木手,木手永四郎。”

 

 

 

在木手离开座位的时候,仁王端着酒杯状似不经意的靠在了丸井边上的吧台上,“怎么了?”

“他对我有意思。”丸井把酒杯上装饰的樱桃丢进了嘴里,叼着樱桃梗压低了声音。

“对你有意思的人多的去了,你看上他了?”

“怎么可能,”哼了一声,丸井指了指手腕,“你没注意到吗,他的手表是全球限量款,宝石袖扣也是古董货。”

吹了个口哨,仁王喝了口酒,“有钱人。”

“送上门的肥羊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舌尖一翻,丸井把打成结的樱桃梗吐了出来,“就是不小心让他看到了驾照,知道了名字有点麻烦。”

“丸井君终于要尝试第一次感情欺诈了吗?”

挑起眼角望向仁王,丸井笑的一脸挑衅,“不然你来?反正你最擅长欺骗感情了。”

“不了不了,”仁王的视线已经落在不远处的女人身上,“我可不擅长骗男人的感情,还是交给你吧。”

 

 

 

扶着喝多了的丸井走出了酒吧,木手搭着丸井的腰站在了路边。

“去我家还是酒店?”

打了个酒嗝,丸井不着痕迹的推开了木手,状似无辜的歪着头看着木手,然后摇了摇头,“不行,家里还有人等我回家。”

“女人?男人?”

丸井突然踮起脚勾住了木手的脖子,呼出的气息里带着浓郁的酒精和青苹果的味道,“你猜?”

顺势搂住了丸井的腰,木手压低了嗓音,语气里带着邀请的意味,“我可以让你忘掉等你的人。”

吃吃笑了几声,丸井的嘴唇划过木手的脸颊,蹭到了木手的耳朵,“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了。”

 

 

 

木手抬起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让丸井先上了车。

在木手准备跟着上车的时候,丸井突然拉上了车门,随后摇下了车窗,冲着木手挥了挥手。

“拜拜~”

车子开动的时候,丸井打了个哈欠,眼神也从迷离变成了清澈。

把地址报给了司机,丸井回过头,看向后方被自己丢弃在原地的男人渐渐消失在视野里。

 

 

 

看着绝尘而去的计程车背影,木手的指尖划过脖子,那里刚才被丸井留下了一个吻。

“真是期待你的下一步操作呢,丸井君。”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