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处处吻 Chapter 1

跟 @温德莱特 聊出来的脑洞

侦探×欺诈师

BGM同标题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

 

 

 

 

“什么?原来是这样……我以为、我以为……”

“你以为哥哥是在骗你的钱吗?”丸井抬起头,双眼红肿的像是忍不住眼泪的样子,“他没有!他都已经准备跟你结婚了,怎么会做那样的事情。”

“如果、如果不是突然查出来哥哥只剩下半年的生命了,他根本不会离开你。”

“他宁可你认为他骗了你的钱跑了也不想让你看到他最后生病的样子。”

“我想告诉你事实,可是哥哥不肯……”

“他不想你为了他哭泣。”

对面的女人已经哭得停不下来了,丸井把手帕递给了对方,“你不要哭了,哥哥不会想看到的。”

哭了好一会儿,对方才缓和了一点,带着希冀的眼神看向丸井,“我可以去见他一面吗?”

摇了摇头,丸井的眼泪也掉了下来,把眼镜往上推了推,擦掉了眼泪,“我已经瞒着他告诉你事实了,我不想让哥哥因为你知道一切了再难受,对不起。”

“裕树居然这个时候了还为我着想,我、我……”女人又哭了一会儿,然后从精致的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递给丸井,“这个你拿着吧。”

“不行的!”丸井的手按在信封上,试图把信封推给女人,“哥哥知道了会我的生气的。”

“那就请你瞒着裕树吧,就当做我为裕树做的最后一件事可以吗?”

扁了扁嘴,丸井努力不掉眼泪,颤抖着手收下了信封。

 

 

 

鞠着躬目送着女人离开,丸井脸上还带着悲伤的神色,站起身结了账,转身进了洗手间。

一分钟以后从洗手间出来的人,已经从戴着黑框眼镜的学生变成了穿着时尚的青年。

走到路边,丸井随手拉开了一辆车的车门,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车子随即开动。

 

 

 

“啧啧啧,人家对你可是用情至深,”把信封丢到了仁王的怀里,丸井撇了撇嘴,“这里至少也有一两百万吧。”

随手把信封丢到了后座,仁王从耳朵里掏出了一直塞着的耳机,“プリ,你演戏演的不是也挺开心,哥哥重病弟弟迫不得已把实情告诉以为哥哥抛弃了自己的前女友,我都要被感动的哭了。”

“那下次你演来好了,剧本你自己写,不过别想再占我便宜,我是不会再叫你哥哥了。”丸井吹了个泡泡,把泡泡糖的包装纸揉成一团丢向仁王的脑袋。

趁着红灯,仁王转过头伸手按住了丸井头顶,用力揉乱丸井的红发,“我觉得文太你特别适合演这种苦情角色,我还是把这个发挥演技的机会让给你好了。”

冲着仁王翻了个白眼,丸井掏出手机开始研究待会儿去吃什么庆祝。

“仁王雅治,我要吃这个!限定和牛料理,附带蛋糕无限量,”把手机递到仁王面前,丸井吹破了泡泡,“快开车,不然要排队了。”

 

 

 

仁王雅治,丸井文太,出了名的欺诈师二人组,各种欺诈信手拈来,最擅长的自然是情感欺诈。

在仁王可谓是易容的装扮下,两个人每次都能以不同的身份和形象进行欺诈活动,目的当然是为了那些厚厚的福泽谕吉。

 

 

 

“干杯!”

盛着金色香槟的酒杯碰撞了一下,丸井喝了一口,觉得味道不错,又喝了一口,随后就把酒杯放了下来。

“这么久了你的酒量怎么还是这么差?”嘲笑了丸井一句,仁王一口气把整杯香槟灌下肚,又给自己满上。

哼了一声,丸井突然伸出手去揪仁王的头发,“你还好意思说?不是因为你我会这么小心翼翼不多喝?”

像是想到了什么,仁王有些心虚的干笑了几声,接着又去哄丸井,“行了行了,你还在记仇么,这次收获不小,你想要什么都给你买总行了?”

“去去去,别说的你好像在包养我似的,”推开仁王凑过来的脑袋,丸井端起蛋糕开始吃了,“没我你能骗到今天的钱?”

 

 

 

“我什么都没有了,他们都是骗子,骗了我的感情!都是骗子!”哭泣的女人突然抓住了甲斐的手,吓得甲斐往后退缩进了沙发里。

“这位女士,请你冷静一点,”在本子上记了什么,甲斐用笔盖抵住了下巴,皱了皱眉头,“对方的照片没有吗?”

“没有,他说不喜欢拍照,所以都没有合照过,”女人擦了擦眼泪,把一个信封放在了茶几上,“这是定金,如果可以找到他们的话我会把剩下的钱给你们。”

“他叫田中大辅,是IT公司的上班族,有个弟弟叫田中直也,大学生。”

“具体什么公司你知道吗?”甲斐一边记录着一边询问女人。

对方摇了摇头,眼泪又快掉下来了,“他没有告诉我。”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有起疑心,所以他的私事我都不清楚。”

“拜托了,请一定要帮我查清。”

 

 

 

“……”叹了口气,甲斐丢下本子和笔,伸了个懒腰,“总算哭完了,结果什么情报都没有。”

“让我看看,”田仁志抱着汉堡凑到了甲斐身边,挤进了沙发,拿起了笔记本看了一眼,“结果只有两个名字?怎么查?”

甲斐压了压鸭舌帽的帽檐,指了指木手,“你问永四郎,他要我接下来的活。”

“甲斐君,”从杂志上方露出一双眼睛,木手推了推眼镜,“这位女士可是从进门开始就一直拉着你说话的。”

一口气堵在胸口差点没上来,甲斐用控诉的眼神紧紧地盯着木手。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甲斐看了一眼,是刚才那个女人发过来的Mail。

「虽然没有找到大辅的照片,但是刚才发现之前自拍的时候有拍到直也的照片,希望能有用。」

下面附上了一张照片。

女人的脸占据了半张照片,被叫做田中直也的人只拍到了侧脸。

“怎么查?!”甲斐把手机丢给了木手,“永四郎你告诉我只有一个侧脸怎么查?!”

“体现甲斐君能力的时候来了,可别丢了我们比嘉的脸。”随意的瞄了一眼手机,木手突然顿住了,指尖放大照片,在田中直也的侧脸上停留了很久。

“终于找到你了,小骗子。”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