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吻得太逼真 Chapter 12 End

非小甜饼 都是刀子 满是刀子

双黑(?)设定

前男友×2预警

BGM同标题

最后一章应该不算刀了?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2

 

 

 

 

木手似乎猜到了自己瞒着丸井的最大的一个秘密。

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木手约了甲斐见面。

急匆匆的进了咖啡厅,甲斐眼尖的看到木手坐在最里面的位置冲自己招了招手。

工作日的下午,咖啡厅里除了服务生就只剩下木手甲斐两个人。

“发什么事情了吗?永四郎你急着突然找我过来?”

木手的面前摆着一杯黑咖啡,对面的空位上摆着一杯摩卡,甲斐坐下后端起摩卡喝了一口,微微皱了皱眉,他还是不太喜欢苦涩的东西。

“我跟丸井君消息,是你告诉那个记者的吧,”指尖碰到了咖啡杯下放着的搅拌勺,木手看到甲斐惊讶的神情的时候知道自己猜对了,“而且应该还是我让你卖给他的。”

“你想起来了?!”瞪大了眼睛,甲斐有些吃惊,下意识的抓住了木手的手,“你都想起来了?”

摇了摇头,木手轻轻松开了甲斐的手,“我猜的。”

抓了抓头发,甲斐一脸不可置信,“这事情你应该只告诉我一个人,你到底是怎么猜到的?”

“照片,”木手打开了那张引起自己怀疑的照片,把手机推到甲斐面前,“按照我做事情的习惯,在我家楼下这种不确定是不是有记者蹲点的地方,还让丸井君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我不会做这么愚蠢的会被人发现的事情。”

“所以这张照片会被拍到肯定是我故意的。”

“虽然会有记者蹲点,我也不能保证丸井君下车的时候就有人在拍,这么明显会暴露的事情我也不可能让丸井君做好几次,所以一定是我找人通知了记者。”

“我猜帮我通知的那个人就是甲斐君。”

“永四郎你该不会根本没失忆故意在整我吧?!”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太大,甲斐又压低了声音,“说实话,你到底恢复记忆没有?”

“抱歉,我的记忆并没有恢复,这些只是我的猜测,不过甲斐君已经帮我确认了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哼了一声,甲斐不服气的抱着胸,“难不成永四郎你还能猜出来你这么做的原因?”

“为了教训丸井君一顿。”

“哈?”

推了推眼镜,木手看向手机,手机的屏保是丸井搂着木手的自拍,今天早上丸井出门前非要拉着木手拍了一张又擅自设定成了壁纸还不让木手换掉,“我原本是想要公开,逼着丸井君面对被曝光恋情,但是我还是心软放过了丸井君,选择自己退出。”

“当然,我肯定不是单纯的心软,丸井君被曝光的话,面对的会是公司雪藏,甚至会被逼着跟我分手,但是我不一样,我就算被曝光了,对我的影响只会是暂时的,这就是偶像和歌手的区别。”

“而我最终选择了退出演艺圈成为丸井君的经纪人,只会让丸井君对我心存愧疚,他会觉得是因为他才会毁了我的未来。”

“某种意义上,丸井君真是单纯。”

把合不上的下巴按了回去,甲斐满脸纠结,“我真怀疑永四郎你根本没有失忆,你现在说的话跟当初跟我说的话一模一样。”

“是吗,多谢夸奖,”端起咖啡杯轻啜了一口,苦涩的液体丝毫没有影响到木手的表情,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就算失忆了我还是我自己,我的想法除了我自己还有谁能知道。”

“丸井君能骗我,我自然也能骗他,不妨看看谁玩得过谁。”

 

 

 

丸井回来的时候,木手正在看网上的评论。

“在看什么?好像很开心?”趴在木手的背上,丸井从木手肩膀上探出头来。

“丸井君不在的时候有点无聊,就写了个歌,匿名发到网上去了,评论还不错。”伸手把丸井抱进怀里,丸井坐在木手的腿上,伸出手去滑动鼠标。

评论里基本都是在夸奖的,偶尔有几个阴阳怪气的评论还被掐了一顿。

“奇天烈在家很无聊吗?”搂着木手的脖子,丸井露出了担心的表情。

“有一点,”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毕竟我失忆了,也没有办法继续当丸井君的经纪人,我记得丸井君告诉过我我曾经是个歌手,所以就想试试还记不记得自己的老本行。”

沉默了一会儿,丸井把下巴支在木手的肩膀上,“奇天烈想要复出吗?”

“不,现在暂时没有这个想法,”轻轻拍了拍丸井后背,木手的语气里带着安慰,“我想做的事情匿名在网上也能做。”

“如果复出的话,就不能一直陪着丸井君了吧,”感受到丸井的身体开始颤抖,木手亲了亲丸井的脖子,“丸井君不用觉得对不起我,既然我当初愿意为了丸井君退出演艺圈,现在的我也不会后悔我的选择。”

 

 

 

看着熟睡的丸井,木手突然想起了什么,拿出手机找到了那个加密的文件夹,输入了一串数字,果然,下一秒文件夹便打开了。

粗略的看了一下文件夹里面的文件,木手弯了弯嘴角,里面的东西都是木手已经猜到的东西。

大概是觉得冷了,丸井在睡梦中往木手的方向转了过来,伸出手摸了摸,然后紧紧的抱住了木手的手臂。

把手机关机,木手搂住了丸井的腰,在丸井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丸井君可真是个小骗子。”

“就让我看看我们能互相骗对方多久。”

“你逃不了,我也逃不了。”


End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