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吻得太逼真 Chapter 1

瞎几把乱写 不要在意细节

BGM同标题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

 

 

 

 

“木手君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脖子上挂着听诊器的医生看仔细着刚拿到的检查报告,间或抬起头看了一眼木手。

一呼吸就觉得胸口剧痛,肋骨的位置疼的让木手忍不住皱起了眉。

“两根肋骨骨折,呼吸的时候请放慢速度减轻疼痛,还有!不要乱动!”看到木手试图去摸胸口受伤的位置,医生赶紧制止。

脑袋里混沌一片,木手沙哑着嗓子看着医生问了一句“我是谁?”

瞬间病房里又陷入了一片混乱。

 

 

 

“这个地方,”医生指着脑部扫描报告,转过头看向甲斐,“在车祸里受到了撞击导致了脑震荡,现在不能判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木手君失忆,但是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个。”

“那能治吗?”知道木手车祸的消息就从冲绳赶到了东京,连着照顾了木手几天,甲斐也是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

“……”医生停顿了一下,面带歉意,“因为没有明显的出血等情况,所以现在也没有治疗办法。”

 

 

 

听着甲斐说了一大堆,木手在甲斐喝水的时候终于能开口了,“甲斐君?所以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那当然,”差点被水呛到,甲斐咳了几声,“我说永四郎,我说了这么半天你就这么一句感想?”

“抱歉……”

“等等!”甲斐摆摆手制止了木手,“听到永四郎你说抱歉实在是太不习惯了。”

“那甲斐君知道我是怎么受伤的吗?”

“这……”甲斐欲言又止。

“甲斐君?”
“你是在送我回家的时候遇到了车祸才受伤的。”病房里突然出现的人让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带着口罩和太阳镜的人完全看不到脸,对方取下口罩和太阳镜,露出一张年轻的脸。

“丸井君……”

被叫做丸井的人脸色也不是太好,木手看着对方的脸突然有些心疼。

“医生已经都告诉我了,”丸井的右手也绑着绷带,露出的指尖有些发紫,冲着木手露出了笑容,“奇天烈因为车祸失忆了。”

“奇天烈?”

“我都是这么叫你的,”丸井坐在了木手的床沿,手指轻轻抚上了木手还挂着点滴的左手手背,“失忆了也没关系,只要奇天烈你活着就好。”

丸井漂亮的眼睛里突然掉下的眼泪让木手有些无措,想要伸手擦掉丸井脸颊上的泪水却碰到了针头,刺痛让木手皱起了眉。

“别动,”握住木手的手掌,吊着点滴的手冰冷的可怕,丸井试图用自己的掌心温暖木手的手心,“奇天烈连我也不记得了吗?”

丸井的举动让木手有些局促,想要抽回手却牵动了胸口的伤处,疼的倒吸了口气。

“别想了,我告诉你吧,”以为木手是因为回忆而头疼,丸井接着说道,“我是丸井文太,你交往的对象。”

 

 

 

丸井待了一会儿就走了,剩下木手和甲斐。

“甲斐君,丸井君说的是真的吗?”

“……”甲斐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门突然被敲响,护士小姐的脸常出现在门口,“探视时间结束了。”

 

 

 

拿着甲斐留下的手机,木手打开了搜索界面。

丸井走之前说了一句还要上通告,这话让木手产生了一丝疑惑,一查之下反而让木手吓了一跳,丸井还是个IDOL,属于一个叫立海ヤング漢的组合。

出于好奇,木手还搜索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结果让木手更加惊讶,自己居然还是个歌手,甚至跟丸井合作出过单曲,但是在单曲大红之后自己却突然退出了演艺圈,成为了丸井个人的经纪人。

而自己受伤的那起车祸也上了新闻,根据新闻所说自己在送丸井回家的路上因为车辆失控撞上了路边的树,自己重伤住院,丸井也受了轻伤。

脑袋里一片空白,怎么想都想不起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木手无奈的叹了口气。

 

 

 

再次见到丸井已经是一天后了,木手看着丸井全副武装的进了病房,摘掉口罩眼镜之后呼了一口气。

“丸井君又在躲记者吗?”

“烦死了,每天都在追问我车祸的事情,我……”丸井猛的回过头看向木手,“奇、奇天烈你想起来了?”

丸井脸上突然出现的害怕让木手有些疑惑,摇了摇头,“我上网搜了一下,原来我是丸井君的经纪人。”

丸井如释重负的神情一瞬即逝,快的木手以为自己看错。

“奇天烈才不是简单的经纪人,”坐到木手床边,丸井握住了木手的手,十指交缠,“奇天烈可是我最喜欢的人。”

紫色双眸里写满了情意,木手怎么都不能否认面前的这个人对自己的心意,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过去忘记了没关系,”在木手的手背亲了一口,丸井弯了弯嘴角,“我会让奇天烈再次喜欢上我的。”

笑容让木手连心跳都加速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说,丸井却像是什么都知道一般。

“嗯。”

 

 

 

在病房里躺了快一个月,木手终于被允许出院了,出院的那天,丸井来接木手。

“东西都别带了,家里都有。”看着木手换上了自己带过来的衣服,丸井抱住了木手的腰,小心翼翼的不碰到木手胸口的伤处。

“家里?”

竖起一根手指按在嘴唇上,丸井眨了眨左眼,“我们正在同居中,秘密。”

病房的门被敲了几声,丸井松开了手,“应该是Jackal。”

“Jackal?”

“我们的经纪人,原本奇天烈当我的经纪人以后我就不归他负责了,奇天烈住院以后Jackal又来照顾我了。”

 

 

 

坐在后座上木手看着前方,桑原开着车,丸井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路跟桑原聊着天。

“文太,明天晚上有个节目要上,你跟仁王一起。”

“诶……又是跟仁王?”嚼着口香糖,丸井转向后方,冲着木手伸出了手。

接过一看,是一块口香糖,散发出丸井身上常有的青苹果味。

剥开糖纸塞进了嘴里,入口的酸味让木手皱起了眉。

看来自己并不喜欢吃这个。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