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10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0

 

 

 

 

出乎木手的预料,丸井取下了戒指,把玩了一会儿之后,从木手手上拿过天鹅绒盒子,把戒指放了回去,盖上了盖子递回给了木手。

木手不肯接,推了推眼镜。

“丸井君这是什么意思?”木手的声音里隐约带着怒意。

“哎呀,”丸井突然扑过去手臂圈住了木手的脖子,撒娇一般的说道,“奇天烈你不要生气,才刚交往就收这么贵重的礼物,我只是个蛋糕店的店主,可还不起礼。”

自己送上门的宝石有什么意思,丸井望着浴室里镜子中映出自己的脸,弯了弯嘴角,不是靠自己能力偷到的宝石根本没有乐趣。

更何况戴着这么明显的红钻戒指,不被立海的人发现才有鬼了,还要随时注意瞒过其他人,想想都觉得麻烦,还不如自己偷到手还能跟其他人光明正大的嘚瑟一番。

“丸井君已经是最大的回礼了,”,木手放缓了语气,抱着丸井的腰,和丸井四目相对,“能有丸井君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糟糕,丸井觉得自己似乎被木手的视线引诱了,透过薄薄的镜片,木手的双眸里仿若有满溢出来的情感。

交叠在木手颈后的手指用力互相夹紧,些许的疼痛让丸井冷静下来,面前的人可是一直隐藏着自己的身份来欺骗自己的,怎么能这么随便的再上当受骗。

明明这么想着,丸井却露出了略带羞涩的笑容,突然亲了木手的脸颊一口,又装作害羞的把脸埋在木手颈间。

鼻尖嗅到木手身上的海盐味信息素,丸井干脆跟着放出了青苹果味的信息素,甜味和咸味交织在一起,若不是两个人都各怀心思,看起来倒是温馨的一幕。

 

 

 

木手会送出红钻也不是一时的头疼脑热冲动之举,甚至说有种孤注一掷的绝望。

丸井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红钻,如果现在丸井收下了红钻,那么,丸井会因为目的达成而消失在木手面前,或者丸井不再因为想要得到红钻而和木手假意交往,而是真心的想要跟木手在一起。

明知道极大的可能性是丸井得到红钻而离开,木手还是决定把红钻送给丸井。

就算丸井离开了,戒指也会陪着丸井。

只是丸井的举动还是出乎了木手的预料,但是木手转念一想,按照怪盗立海的脾气,能轻易拿到的东西都不值得珍重,只有费劲困难得到的才是重视的。

怕是这颗红钻在丸井心里的重要性突然降低了,才会选择不要。

叹了口气,木手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否正确。

 

 

 

瘫坐在沙发上,丸井把游戏手柄扔在了身侧,看着真田训斥着切原,打了个哈欠。

幸村和柳正在讨论接下来的任务要派谁出场,眼角瞄到丸井百般无聊的样子,好笑的伸出手去捏丸井脸颊。

从上次幸村下令不准丸井参加任何任务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丸井早就闲的快出毛病了,挪动着身体靠近了幸村,后来干脆脑袋枕在幸村大腿上,眨巴着眼睛看着幸村。

任务到底是谁去完成,幸村根本不在意,反正立海的任何一个人都有足够的能力,之前的禁令下的也够久了,是时候让丸井活动活动了。

拍拍丸井的脸颊,幸村示意柳把这次的目标告诉丸井,柳转过笔记本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套蓝宝石的首饰套装。

“这是什么?”突然有了兴趣,丸井猛的从幸村腿上爬了起来,接过柳的电脑,仔细端详着,“最大的项链也就是28克拉,耳环和戒指更少了。”

撇了撇嘴,丸井有些疑惑,照片上面也看不出什么来历,就算是克什米尔蓝宝石,似乎也不到立海出手的地步。

“这套首饰并不名贵,不过这次的保全很有意思,上次赤也就是差点栽在他们手上。”

一听到自己被提名了,切原立马摔了游戏手柄,“柳前辈!明明是他们暗算我!”

“那也是赤也你能力不够!”真田的一句怒吼瞬间让切原情绪掉到了谷底。

切原差点失手的事情丸井自然知道,连着一个礼拜成为众人的嘲笑对象,气的切原敢怒不敢言,一个礼拜摔坏了好几个游戏手柄。

 

 

 

“不管是立海还是比嘉,这次的保全我们做的不会有任何问题……”电视上的发言人还在滔滔不绝,切原已经沉不住气快要发火了。

被这么当众挑衅,身为怪盗立海的每一个人都忍不下这口气。

“除了文太和赤也,这次加上雅治,”幸村笑着点了几个人,只是笑容里带着傲视和冷意,“谁拖后腿了就等着弦一郎的惩罚吧。”

丸井和仁王对视了一眼,同时弯起了嘴角,然后看向已经摩拳擦掌的切原,一起伸出手给了切原脑袋一拳。

“仁王前辈!你打我干吗?!还有丸井前辈,你也打我!”

一左一右的勾住切原的脖子,仁王丸井两个人露出了狡黠的笑容,“赤也,这次可别拖我们俩后腿,我们可不像柳会给你善后。”

“我才不会!”

 

 

 

像是为了给立海比嘉一个丢脸的机会,这次的展览地点选在了最大的展览馆的大厅,正常进入的大门都被封闭了,每个参观的人都经过多重检查以后从侧门进入,绕了差不多半个展览馆才能到达大厅。

跟木手忙着谈恋爱,丸井连体力训练都被落下了不少,确定这次任务以后,丸井发了消息跟木手说自己要闭关研究蛋糕,跟着切原一起进行体能训练。

切原装扮成普通的观众,混在人群中间排着队慢慢的靠近展柜,胸前的别针里装了个针孔摄像机,拍到的画面清晰的传递到了馆外车上的显示器里。

“这么多人,他们是真不怕我们趁乱下手么?”往嘴里丢了颗口香糖,丸井双手枕在脑后,靠在后座上吹着泡泡。

“他们也料定了我们不会大白天下手,毕竟白天可不好逃走。”仁王摇下车窗,点了根烟。

“看守的人倒不是什么问题,”柳注意着保全的人员,皱了皱眉头,“到了晚上他们肯定还是要把蓝宝石收到保险柜里,而且为了防止监守自盗,他们是不会在里面留人。”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丸井掏出手机,发现是木手发过来的消息,想了想发了张蛋糕的照片给木手。

瞄到丸井的动作,仁王偷笑了一声。

“参谋,你觉得比嘉会在什么时候下手?”

“98.55%的概率也是今晚。”

只在意着这次的任务,丸井倒是忘记了比嘉这次也会下手,抬起头看了一眼仁王。

仁王无声的用口型嘲笑着丸井笨蛋。

丸井不服气的回了个泡泡。

 

 

 

预计的时间一到,丸井和仁王就下了车。

深夜的展览馆不像白天的喧闹,除了走廊的过道还亮着灯,所有的展厅都是黑暗一片。

用柳的破解器解开了偏门的电子锁,丸井把破解器从门锁上拆下塞进了口袋,跟着仁王一前一后的进入了展览馆。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