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ABO]Animals Chapter 9

emmm 第一次写ABO 瞎几把乱写 没有逻辑

顺便悄咪咪放一张大腿给我画的插图

Chapter 7的浴室场景 大腿我爱你呀呀呀呀呀呀


BGM请配合Maroon 5的Animals食用~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9

 

 

 

 

哼着不着调的歌,仁王晃着车钥匙进了门。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电视机开在新闻的频道,仁王听着新闻里的主持人一脸严肃的播报最新的一条新闻。

“警方认为比嘉正是此次德勒斯登绿钻失踪的犯人……”

看了一眼被自己随意的丢在茶几上的新闻主角,仁王伸了个懒腰,然后被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柳吓了一跳。

捂着胸口假装被柳吓到了,仁王半眯起眼睛,“参谋这个时间了还不睡觉?”

“因为雅治你还没回来,”柳看起来刚洗过澡,头发还带着一丝水汽,“听到动静了来看一下。”

新闻里还在继续播报,柳突然开口,“你做的?”

“诶?”刚想撒谎不是自己干的,转过头就看到证据正摆在自己面前,仁王耸了耸肩膀。

“参谋要告诉幸村吗?”

“不,”柳停顿了一下,“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

假意露出一副失望的样子,仁王吹了声口哨,“参谋不问我为什么吗?”

“因为文太吧,”柳看了眼电视里警方正在对比嘉下的战书,“那天的人是比嘉的人。”

绕着小辫子的手停顿了一下,仁王露出了笑容,“果然没有什么事情能瞒得过参谋。”

“我们的参谋实在是太可怕了。”

 

 

 

木手觉得最近什么都不顺利,连着两次的目标都被立海劫走了,第三次的时候都已经做好抓住下手的人的时候,却扑了个空,立海的人仿佛突然对比嘉的目标没有兴趣了一般。

虽说木手认为两次下手的人都不是丸井,而是立海的其他人,但是木手的心里还是不希望在自己的陷阱里看到丸井。

更让他觉得烦恼的人也是丸井。

自从丸井提出两个人保持关系开始,丸井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不再像之前一样有空就去木手公司骚扰他,只会在发情期的时候约木手去Love Hotel,在木手的抗议下才把地点改到了木手家。

木手甚至看过无数次丸井单独在自己家里的监控,丸井只是一如往常的嚼着口香糖打着游戏,丝毫没有想在自己家里寻找什么的意思。

难道丸井对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兴趣了么?一出现这个想法,木手瞬间否定了,内心却变得焦躁不安。

那颗韩考克红钻绝对是丸井想要下手的目标,这一点木手无比的确认,但是丸井的反应却像是完全不记得自己有这颗红钻一般。

自己在丸井心里似乎成了单纯的一个床伴。

 

 

 

“文太你还想玩多久?”仁王托着腮帮看着跟芥川发消息发的开心的丸井。

“嗯?雅治你说什么?”回完芥川的消息,丸井才抬起头,一副没有听到仁王说了什么的样子。

想要狠狠的拍丸井的脑袋,仁王的手最后还是轻轻的落在了丸井头顶。

“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丸井歪了歪脑袋,顺手拍开揉弄自己头发的仁王的手,“我想做什么难道雅治你猜不到?”

“奇天烈可是比嘉的人,他能骗我这么久,我骗他不是很正常的吗?”

拿起仁王的烟盒,丸井拿了根烟点燃,却没有抽,只是手指夹着烟蒂,看着烟头忽明忽暗的闪着。

“我可还惦记着他的那颗红钻,不拿到那颗红钻我绝对不会放弃。”

“拿到以后呢?”仁王抢过丸井点燃了却没有抽的烟,狠狠的吸了一口,“你要跟比嘉杠上吗?”

嗤笑了一声,丸井有点了根烟,这次抽了一口,缓缓的吐出烟圈,“是比嘉先跟立海杠上的。”

 

 

 

“丸井君要跟我交往吗?”明知道现在不是说这话的时候,木手却怎么都忍不住。

丸井赤裸着身体坐在床的另外一半,刚点了根烟,样子活像是刚睡了木手一般,虽然实际上被睡的那个人是丸井。

轻笑了一声,丸井没有回话。

木手有些焦躁,身边的人明明刚才还在自己怀里喊着自己的名字,现在却用着不同的面孔对着自己。

“喜欢我吗?”烟圈吐在了木手的脸上,丸井顺手按灭了烟头,凑到了木手面前,“奇天烈喜欢我吗?”

这个时候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木手都得应下来。

“当然了,难道丸井君不喜欢我吗?”

“……”丸井的眼神转了转,弯起了嘴角,伸出手抬起了木手的下巴,“奇天烈觉得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那为什么要这样……这句话木手说不出口,瞄到丸井颈后腺体上印下的齿痕,木手眼神一暗,伸出手按在了丸井的后颈。

敏感的腺体虽然不像发情的时候烫的吓人,现在还是带着略高的温度,被木手冰冷的手指碰到,丸井打了个冷颤,手臂瞬间浮起了一片小疙瘩。

“奇天烈……”像是呻吟一般的声音,丸井突然失了刚才的气势,整个人软化下来了似的,不、不要碰那里……”

按住了丸井的肩膀,舌尖顺着齿痕打着转,木手的声音变得含糊不清,“让我标记你好吗?”

海盐味的信息素瞬间包围了丸井,还未退温的身体再次发烫,丸井晃了晃脑袋,紧紧的抓住了床单。

“丸井君?”

“不、不可以,”被木手引诱的丸井的信息素也释放了出来,青苹果的味道从甜酸变得腻人的甜,“如果你现在标记我,我会马上消失在你面前,再也不出现。”

“不过交往的话倒是可以。”

丸井的话让前一秒如同掉入地狱一般的木手瞬间又升入了天堂,舔吻着齿痕的动作也变成了强硬的啃咬。

 

 

 

带着一身的痕迹回到了立海,丸井被仁王逮了个正着。

“プリ,”看到丸井露出的脖子和锁骨上都是吻痕,颈后的腺体附近更是多了好几个齿印,仁王忍不出啧了一声,“昨晚挺激烈吗?”

“当然,”丸井也不介意仁王的调笑,伸了个懒腰,“不用抑制剂就能稳定发情期,有什么不好的。”

“那你要怎么瞒过其他人?”

“……”丸井伸懒腰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我没让他标记我,洗个澡就没味道了。”

“那参谋那边……”

“柳答应我只要我不玩过头,他不会告诉幸村。”

耸了耸肩,丸井都已经这么说了,仁王自然没什么话好说了,只能揉乱丸井的头发泄愤。

 

 

 

“丸井君请闭上眼睛。”

还趴在床上玩游戏的丸井疑惑的炸了眨眼,看着木手穿戴整齐的站在自己面前,便也坐起了身,乖乖闭上了眼睛。

“可以睁开眼睛了。”

随着木手的话,丸井睁开了眼睛,瞬间睁大了双眼。

“这是?”

取出天鹅绒盒子里的戒指,木手执起丸井的手,把戒指戴在了丸井的无名指上。

抬起手对准了灯光,透过指缝的光线,红色钻石的颜色依旧璀璨,丸井眯了眯眼睛,“韩考克红钻?”

“也是丸井君的诞生石,既然跟丸井君交往了,总要有什么东西表达一下。”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