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有冈]Forever love Chapter 3

脑洞&标题by@偽り。

困得我快死了……

=============================

Chapter 3

 

 

 

 

“好啊。”

“算了……”

同时说出的话让两个人对视了两秒。

“诶?”有冈眨巴着眼睛一脸疑惑的盯着山田,看的山田开始紧张生怕被有冈看出个什么端倪来。

“やまだ?”

急中生智,山田突然整个人凑到有冈身边,揽住有冈的肩膀,“我们是亲友对不对?”

“嗯?嗯。”不明所以的有冈点了点头。

“那大ちゃん现在因为恋爱的事情很困扰,我自然不能看着你这么困扰。”

 

 

 

一直到有冈被山田说服以后山田才小心翼翼的松了口气。

从没想到撒谎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情。

有冈有些困了,揉了揉眼睛,“晚安。”

“晚安。”

说完晚安不过两分钟,有冈已经睡着了,另一边的山田却睡不着。

看着有冈的睡颜,山田甚至开始怀疑几分钟之前答应自己的有冈到底是现实中的还是梦境中的。

睡着的有冈习惯性的去找枕头抱在怀里,一时没摸到干脆抱住了山田的手臂。

伸出手想要捏住有冈的鼻子,山田想了想又改成了轻轻刮了刮有冈鼻梁,弄得有冈皱了皱眉头。

 

 

 

第二天早晨,山田是被噩梦吓醒的,梦里有冈拒绝了山田,并且狠狠的往自己胸口打了一拳,胸口的沉重让山田睁开了眼。

有冈毛茸茸的脑袋占据了视线,难怪胸口难受,有冈整个脑袋都压在山田胸口上。

推醒了有冈,山田这才揉着胸口往浴室走去。

 

 

 

午休的时候,山田依旧跟有冈两个人一起上了天台。

“诶?要这样吗?”有冈看着山田夹过来送到自己嘴边的玉子烧,微微皱起了眉。

“当然,”山田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哪有情侣之间不会互相喂吃的?”

“我们平时不是也这样吗?”

咬住了半块玉子烧,有冈看着山田把剩下的半块吃掉了,“可是总觉得有些奇怪。”

“情侣都会这样的,大ちゃん你要习惯,啊……我要吃这个。”

还是有些状况外的有冈歪了歪脑袋,思考了一下,还是按着山田的意思夹了他想吃的菜喂给了山田。

 

 

 

“现在要去哪里?”山田因为刚结束社团活动,冲了个澡,头发湿漉漉的搭在脑袋上,有冈忍不住伸出手把山田的头发整理了一下。

“去约会?”

说是去约会,结果还是去了平时两个人常去的书店,看了快一个小时的漫画,两个人才从书店晃悠着回家。

 

 

 

连着几天所谓的约会跟平时两个人的活动都差不多,有冈有意见了。

“跟我们之前有什么区别吗?”

转了转眼珠,山田突然想起来今天知念好像给了他两张游乐园的门票,马上在书包里翻了一下,果然找到了门票,“明天去游乐园约会吧。”

“保证跟这几天的会不一样。”

虽然这么跟有冈保证,有冈还是一副不太相信的样子。

 

 

 

山田恐高,而有冈最喜欢高空的游乐设施了,两个人之前去游乐园都是山田乖乖的在休息处等着有冈玩够了回来找他,这次变成有冈不肯放过山田了。

“真的真的!这个一点都不恐怖的!”已经坐了一次过山车的有冈从休息处把山田拖了出来,试图拉着山田再去坐一次过山车。

有冈的话音刚落,头顶开过的过山车上传来人们的尖叫声。

被山田盯得有些心虚,有冈鼓起了脸颊,“やまだ你之前不肯陪我玩,现在作为我的交往对象难道也不肯吗?”

“你看别的情侣都是一起去的!”

视线落在附近挽着手去排队的情侣身上,有的明显也看得出有一边不太乐意玩过山车,但是还是去了。

看着有冈理直气壮甚至带着点恶作剧的笑容,山田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从过山车上下来,山田已经腿都软了,要不是有冈扶了一把,山田说不定能直接跪在地上。

“这个已经是最不吓人的了,”山田一副处于惊吓还没有缓过神的样子让有冈也有些后悔了,“やまだ你还好吧?”

脸色还有些白,山田摇了摇头,冲着有冈勉强的挤出笑容。

 

 

 

鬼屋倒是两个人都害怕,相视一眼,两个人同时转身走向下一个游乐设施。

天色暗下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把大部分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一圈,有冈摸了摸有点扁的肚子,“那,我们现在回家?”

“……”山田刚想同意,有冈身后的摩天轮突然亮了起来,在夜幕降临的游乐园里成为了最醒目的存在。

“真好看。”有冈盯着摩天轮弯起了嘴角,略带不舍的转过头看向山田,“回家吧。”

身侧几对情侣快速的走向摩天轮,女孩子还在小声的说着一定要坐完摩天轮才回家。

“不……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可是やまだ你不是恐高吗?”指了指转动着的摩天轮,有冈有些惊讶,“这个可是最高的。”

“天黑了什么都看不到,肯定不会害怕了,”按住有冈肩膀,山田推着有冈往排队的地方走去,“大ちゃん不是很想上去吗?那就去吧。”

 

 

 

不会害怕才有鬼了,摩天轮开始上升的时候山田就发现自己说的话是错误的,天黑了可是游乐园里的灯都亮起来了,虽然地面黑看不清和地面的距离,但是渐渐变小变远的灯光无不说明自己所处的位置正在升高,视线内远处的路灯和车灯更是让山田吓得不敢动弹,紧紧的握着拳头。

看到山田怕成这样,有冈也有些后悔,可是摩天轮才刚开始上升,也不可能停下来。

握住山田的手,有冈发现山田手心都是冷汗,摩天轮转动时候的细微震动都会让山田害怕的几近发抖。

 

 

 

“要不转移下注意力?やまだ你不要在意这是摩天轮会不会好一点?”也想不到怎么安抚山田,有冈只能瞎想着。

被有冈的话突然点醒了,山田强制自己冷静下来。

“大ちゃん。”

听到山田喊他,有冈把视线从外面转移到山田身上,“怎么……”

山田的亲吻很生涩,还因为突然的靠近弄得两个人嘴唇撞在一起,撞得牙都有点疼。

“やまだ!”被山田突然的偷吻,有冈愣了两秒以后捂住被撞得疼的嘴唇,略带生气的看着山田。

“明明是大ちゃん出的主意让我转移注意力的。”山田前一秒的理直气壮在下一秒摩天轮的震动中消失殆尽,一把抓住了有冈的手腕。

山田的手颤抖的厉害,有冈所有的情绪只剩下了歉意和心疼。

环住山田的肩膀,有冈凑到山田耳边,“やまだ别害怕,我陪着你。”

 

 

 

靠在有冈怀里,山田紧闭着双眼。

看不到外面的灯光,就可以欺骗自己。

 

 

 

“大ちゃん生气了吗?”

“没……唔……有一点,”犹豫了一下,有冈还强调了一下,“就一点点惊讶,没有生气。”

“大ちゃん想的方法真好,现在我一点也不害怕了。”嘴上这么说着,山田还是不敢睁开眼,双手也紧紧的抓着有冈的衣服下摆。

这么明显的状态,有冈再傻也知道这是山田在撒谎。

突然蔓延开心疼的情绪,有冈把山田抱的更紧了,下巴支在山田肩膀上,“嗯,我陪着你,不会害怕的。”

 

 

 

玩了一整天,最后又被摩天轮折腾了一顿,两个人在回家的电车上相互靠着就睡着了。

山田紧紧的握着有冈的手,一副害怕被有冈丢下的样子。

在睡梦中,有冈的嘴角也微微弯起。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