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Miracle Love Chapter 7 End

      大学校园AU  

OOC!OOC!OOC!注意!

再不写完我都要忘记我想写啥了_(:з」∠)_

=======================

 

Chapter 7

 

 

 

 

从柳和幸村的房间走到木手丸井的房间大概只需要一分钟,丸井趴在木手的背上,双手紧紧的搂着木手的脖子,脑袋靠在木手肩膀上。

丸井的头发蹭着木手的脖子,弄得有些发痒,木手咳了一声。

“怎么了?”听到木手的咳嗽声,丸井抬起了脑袋。

“有些口渴。”说完木手瞬间想到自己刚喝了两杯的柳汁。

“房间里好像有茶,奇天烈要喝吗?”说话间已经到了房间门口,丸井从木手背上跳了下来,手刚碰到茶壶,犹豫了一下又没拿。

“晚上还是喝水吧。”木手看到丸井犹豫的样子,开口说道。

 

 

 

木手放下茶杯的时候,丸井已经钻进被子里了。

关了灯,木手也躺进了被子里。

已经是半夜了,房间里安静的没有声音,只有窗外隐约传来风吹过树叶发出的唰唰声。

 

 

 

“丸井君心情不好吗?”

木手的话让正在翻来覆去的丸井停下了动作,略带抱歉的说道,“吵到你了吗?”

摇了摇头,木手意识到丸井看不到自己的动作,“不,没有。”

“那就好。”

安静持续了几分钟。

丸井突然开口,“奇天烈是冲绳人吧?”

“嗯。”

“奇天烈在冲绳也有伙伴吗?”

“当然,丸井君难道觉得我是独行侠吗?”

发出了嘿嘿的傻笑声,丸井裹着被子往木手的方向滚了半圈,“我跟奇天烈说了那么多我的事情,奇天烈也告诉我你的吧。”

“……”沉默了一会儿,木手想要推眼镜结果发现眼镜被好好的放在枕头边上,“丸井君想听什么?”

“唔……从你的伙伴开始?”

 

 

 

木手慢慢的跟丸井聊着冲绳的伙伴和故事,丸井还不忘插嘴。

到后面木手也困了,说话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丸井突然打了个喷嚏,木手猛的惊醒。

坐起身发现丸井整个人都从床铺上移到了两个人中间的榻榻米上,被子被踢开了,露出了半个身体。

想要跟昨晚一样替丸井盖好被子,木手的手按在被角上,思考着怎么不弄醒丸井的前提下把丸井弄回床铺里。

想了一下还是决定把丸井抱回去,轻手轻脚的抱起了丸井,木手弯着腰刚重新替丸井盖上被子,手还没有收回来就被丸井一把抓住了手腕。

“……丸井君?”虽然没有戴眼镜,但是短短的二十公分距离,木手清楚的看到丸井清澈的双眸。

“奇天烈你喜欢我吧?”

“……”

见木手一直沉默着,丸井又说了一遍。

几秒间,木手回想着从认识丸井以来的所有,最后内心无奈的承认了丸井的话。

面前的这个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能影响木手的内心了。

深吸了一口气,木手点了点头,等着从丸井脸上浮现厌恶或者嫌弃的神情。

丸井从面无表情慢慢的弯起了嘴角,在木手有些讶异丸井的反应的时候,丸井接着扔下了重磅炸弹。

“那要跟我交往试试看吗?”

 

 

 

“木手君昨晚没睡好?”仁王靠在门口,抱着胸看着皱着眉揉着太阳穴的木手。

“嗯。”换成谁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一个同性的人以后马上被对方说出交往的话,都不能好好的安睡,木手恶劣的想着要是换成仁王估计仁王也能跟自己一样彻夜难眠。

“该不会文太昨晚骚扰木手君了?”

“……”不,比骚扰更过分。只能在心里控诉着丸井,木手看了一眼仁王,“仁王君很闲?”

“プリ,文太的睡相我清楚,跟他睡一间一晚上得起来好几次给他盖被子,”仁王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拍了拍木手肩膀,“木手君就应该不管他让他感冒。”

“丸井君跟仁王君住了那么久也没见他哪天感冒。”

耸了耸肩,仁王一副无奈的样子摊了摊手,“好歹也是那么多年的同班同学,这点情谊还是有的。”

从厨房回来准备叫木手起床的丸井猛的揪住了仁王的小辫子,“仁王雅治你这个大骗子又在说我什么坏话?!”

看着已经闹在一起的两个人,木手有种回到昨天的感觉,但是已经有什么不一样了。

 

 

 

把不知道为什么过来的仁王赶了出去,丸井关上了门,回过头看向木手。

“奇天烈你真的没睡好?”

罪魁祸首一副关心的样子,木手忍不住捏住了丸井的脸颊,“丸井君心里难道不清楚吗?”

丸井眨了眨眼睛,抿了抿唇有些紧张的样子,“难道奇天烈你后悔了?”

被丸井跳跃的思路弄得有些哭笑不得,木手捂住了额头,脑袋里正在发疼,似乎木手因为丸井的话弄得心神不宁彻夜难眠的样子是个笑话,“丸井君!”

“被丸井君突然要求交往怎么可能安心睡觉?!”

“那你还不是答应了,”回完嘴后也意识到昨晚发生的事情的确信息量有些大,丸井有些心虚,伸出手揉了揉木手的太阳穴,“很疼吗?”

“嗯,”叹了口气,木手忍不住握住了丸井手腕,“丸井君昨晚说的是认真的吗?”

“当然是认真的,”丸井的声音压低了,但是却坚定,“我喜欢你。”

 

 

 

回去的时候,丸井的心情有些低落。

知道丸井是舍不得伙伴们,木手拍了拍丸井的肩膀,安慰的话还没出口就被丸井的笑容压了回去。

犯困的芥川被顺便准备回家的桑原拎上了车,仁王也哼着找不到调子的歌上了车。

走到了靠窗的位置,木手刚坐下来,丸井就跟着坐在了木手身侧。

“没有位置了。”丸井理直气壮的回答。

的确,桑原和芥川已经坐在了一起,仁王虽然是一个人坐着的,但是行李却占了另一个位置,剩下都是零散的单人座位。

 

 

 

“奇天烈要吃巧克力吗?”巴士车才刚开出去几分钟,丸井已经从背包里往外掏零食了。

伸出手想要接过丸井的巧克力,丸井却直接把巧克力递到了木手嘴边。

瞄了一眼四周没有人注意到这边,木手才张开嘴咬住了巧克力。

满意的看着木手吃掉了巧克力,丸井笑眯眯的收回了手,低头看到手指上染上的可可粉,丸井舔了舔手指。

明明正常不过的动作,却带着别样的感觉,木手忍不住吞咽了一口。

刚才似乎从丸井身上看到了色气,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

 

 

 

对于仁王会发现两个人交往的事实,木手从开始就不抱任何不会被发现的希望。

但是在仁王撞破两个人接吻以后对着丸井笑嘻嘻的说出一句“文太你终于如愿”的话以后,木手还是觉得受到了惊吓。

丸井红着脸把仁王从木手宿舍赶了出去,转过身就对上了抱着胸满脸写满严肃的木手。

“丸井君,解释一下?”

“仁王雅治是个大骗子,奇天烈你不能相信他说的任何话!”

这种话明显不能回答木手的疑问,丸井挣扎了一会儿,还是跟木手坦白了。

 

 

 

“所以丸井君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听完丸井的话,除了了解到丸井文太这个人一点都不单纯以外,木手更好奇的是丸井说的喜欢到底是怎么开始的。

“我说了奇天烈你不能笑话我。”

“嗯。”这么答应了丸井,但是在丸井说完以后,木手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喂!”

知道自己在笑下去丸井真的要生气了,木手忍住了笑,伸出手把恼羞成怒快要炸毛的丸井搂进了怀里,“所以……噗……丸井君在我接住你那杯可乐的时候就喜欢我了?”

“很好笑吗?”

“不,不好笑……噗……咳……”轻咳了一声,木手揉了揉丸井的头发,“丸井君果然不一般。”

哼了一声,丸井捂住了发烫的双颊,“换成别人我才不会喜欢。”

“那……作为被丸井君喜欢的回报,丸井君愿意继续跟我在一起吗?”双手覆盖在丸井的手背上,木手低下头看着丸井的眼神里写满了认真。

“当然,”亲了亲木手的手背,丸井的笑容越来越灿烂,“看在奇天烈你那么喜欢我的份上。”

End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