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Miracle Love Chapter 6

大学校园AU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6

 

 

 

 

双手伸到丸井腰际和腿弯,木手小心翼翼的抱起了丸井,用脚推开了门,又踢开了被子。

替丸井盖上被子的时候确认丸井没有被惊醒,木手这才松了口气,额角都有些出汗。

 

 

 

大概是因为看到了丸井脆弱的一面,木手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安静的房间里似乎能听到丸井的呼吸声,木手蹑手蹑脚的爬了起来去包里拿了耳机,躲在被窝里开始听歌。

唱着暗恋的小情歌不断地涌入耳中,木手连着换了好几首,听着听着就有了睡意,半梦半醒的时候一边的耳机掉了下来,木手刚准备塞回去就听到了隔壁床铺的丸井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从床铺上坐了起来,借着月光,木手才看到丸井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被子都踢掉了,深夜的房间里温度也有些低,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别的什么,丸井整个人缩成一团。

悄悄叹了口气,木手认命的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出来,替丸井拉上了被子,大概是因为突然碰到冰冷的被子,丸井呢喃了几声,把自己缩的更紧。

一直到丸井的呼吸声变得缓慢,木手才收回了拉着被角的手。

 

 

 

一晚上没睡好,中途惊醒了几次,木手勉强睁开眼确认丸井好好的睡着没有踢掉被子才继续睡,第二天早上被吵醒的时候木手觉得脑袋疼的快爆炸。

隔壁床铺上的丸井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了,只留下凌乱的被褥。

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木手打着哈欠去洗漱。

路过厨房的时候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喧闹声,木手往里看了一眼,丸井正精神奕奕的跟桑原一起做早饭。

对着镜子刷牙的时候,木手才终于精神了一点。

 

 

 

换了一身衣服,木手叠好被子以后看了一眼丸井的床铺,又替丸井叠好了被子才从房间离开。

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各式早餐。

木手到的时候已经是最后几个了,一眼木手就确定了自己的位置。

除了搭配了一样的味增汤和玉子烧,每份早餐的主菜都有些不同,幸村和柳的面前摆着的是盐烤青花鱼,真田和切原面前的是生姜烧肉,而自己的那份则是例外的苦瓜炒蛋。

丸井端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早饭坐在了木手身边,看到木手正盯着苦瓜炒蛋在看,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我第一次做苦瓜炒蛋,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和以前自己吃过的苦瓜炒蛋不太一样的味道,蛋有些生,苦瓜也有点苦,但是木手却对着丸井点了点头。

这才松了口气,丸井才动筷子,“奇天烈觉得还好就好了。”

“丸井君!”坐在丸井另外一边的芥川突然冲着丸井喊了一声,然后带着委屈的表情看着丸井。

像是猜到芥川想要说什么,丸井双手合十冲着芥川道歉,“抱歉,我想不到早上羊肉要做什么,所以只能做了牛肉。”

“丸井君记得我喜欢羊肉!好开C!”

和突然又阳光灿烂起来的芥川不同,木手则是一直盯着自己面前的苦瓜炒蛋。

 

 

 

来了箱根,自然要去的还有大涌谷。

缆车很大,一辆缆车差不多能坐下所有人,丸井和切原冲在最前面,缆车的时间也很短,丸井差不多整个人趴在车窗上盯着外面的风景看。

缆车开到一半突然一阵震动停了下来,丸井没有拉住栏杆,身形一摇。

一直分神没有看风景而在注意丸井的木手条件反射性的一把扶住了丸井的腰。

“谢啦!”拉住了扶栏,丸井转过头冲着木手露出灿烂的笑容,“奇天烈你看那边!”

顺着丸井指着的方向,木手望了过去。

“可以看到富士山诶!”

“嗯。”

 

 

 

到底是少年,一群人从早玩到了天色落幕。

坐在巴士车上,身边的丸井已经有些困了,芥川更是一上车就靠在丸井肩膀上睡着了。

因为坐在最后一排,木手坐在了中间的位置,一边是丸井一边是桑原。

“奇天烈,肩膀借我靠一下。”

看了一眼被芥川压的往自己这边靠的丸井,木手微微点了点头。

丸井的重量说轻不轻说重不重,木手觉得肩膀有些沉甸甸。

随着巴士车的摇晃,丸井的脑袋也越来越往下滑,在丸井整个人要顺着木手肩膀滑下去的时候木手扶住了丸井额头,轻轻把他推回了原位。

坐在前面的仁王突然回过头,盯着木手和睡着的丸井看了几秒以后笑得一脸暧昧。

假意轻咳了一声,木手把视线转向窗外。

被木手的轻咳声弄醒,丸井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到了吗?”

“还没有,丸井君可以再睡一会儿。”压低了声音,木手轻轻按住了丸井的脑袋。

“嗯……”

 

 

 

回到旅馆吃了晚餐,又泡过了温泉,所有人都恢复了精神,在讨论今晚是继续打游戏还是看漫画打发时间的时候,仁王和切原突然打起了枕头仗。

两个人的战火蔓延到了其他人。

和芥川开心的吃着零食的丸井拿着的零食袋子被打落掉在了榻榻米上,气的丸井直接冲到床边拿起了枕头就冲着仁王砸了过去。

“文太你也来?”仁王躲开了丸井的枕头,往门外跑,没过多久又抱着几个枕头冲了进来。

三个人的枕头仗突然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所有人的枕头大战,桑原在丸井的要求下去隔壁的几个房间把枕头都抱了过来。

完全不受波及的幸村端着茶盏,和柳在一边看热闹。

“输了的人可是要喝柳汁的。”

所有人的目光同时集中在柳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的透明水杯上。

诡异的绿色液体让众人打了个冷颤。

虽然不知道所谓的柳汁是什么,但是看大家的表情也不是什么好喝的,木手拿着枕头刚准备单枪匹马上的时候被丸井一把拉住了。

“奇天烈!我们可不能输!”随着丸井砸向柳生的枕头,还带着一句“我才不要喝柳汁!”

 

 

 

累瘫在榻榻米上,丸井看着拿着柳汁往自己走来的柳,绝望的用枕头挡住了脸。

柳在丸井身侧放下一小杯柳汁,又走向了其他战败者。

尝了一口柳汁,除了诡异的味道以外铺天盖地弥漫开的就是浓重的苦味。

对于吃惯了苦瓜的木手来说,柳汁的味道倒不是完全不能下口。

听着其他人喝柳汁时候的悲鸣,丸井更加绝望了,侧过身体发现木手居然顺利的喝完了柳汁。

“奇天烈,”压低了声音,丸井往木手的方向滚了半圈,抬起头期待的看着木手,“帮我喝好不好?”

“我最讨厌苦的东西了。”

 

 

 

没因为枕头大战倒下的人也都倒在了柳汁前面,桑原支撑着背起了早就睡着了的芥川,真田拎着切原的领子往自己房间走。

虽然没有喝柳汁,丸井还是累得不行,看着走在自己面前的木手,突然扑到了木手背上,双手勾住了木手脖子。

“奇天烈你背我吧。”

评论(1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