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Miracle Love Chapter 5

大学校园AU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5

 

 

 

 

一顿晚饭还是吃的鸡飞狗跳,丸井摇晃着芥川的肩膀让他不要睡觉,真田在怒斥切原的吃相太难看,柳生嫌弃仁王靠他太近。

木手坐在丸井隔壁,丸井另外一边坐着已经睡着了的芥川。

有些食不知味,木手放下了筷子。

“不合木手君的胃口吗?”

眼皮跳了一下,木手对上幸村含笑的双眼,“不,很好吃。”

“我还以为是箱根的食物跟冲绳的差别太大,不合木手君的口味。”

只在丸井仁王口中提过的幸村,木手也只见过一次照片,来的中途也听仁王提到了这次的温泉之旅是幸村提议的,再过几天幸村就要回法国继续学业了。

并不知道幸村想说什么,木手只是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

“听说木手君喜欢苦瓜,那改一下明天的菜单好了。”坐在幸村隔壁的柳掏出一个本子开始记录什么。

“不用那么麻烦。”

“不,木手君是客人,我们可不能怠慢了。”幸村连嘴角笑容的弧度都没有改变,偏过头和柳小声交谈了几句。

“我待会儿可以借用厨房吗?”丸井已经放弃弄醒芥川了,冲着柳举起了手。

“当然可以,文太要做蛋糕吗?”

“诶?!丸井前辈要做蛋糕吗?我要吃芒果蛋糕!”切原顾不得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去,兴奋的开口,马上就被忍无可忍的真田狠狠的揍了一拳。

“食不言的道理你不懂吗!赤也!不准含着东西说话!”

“丸井君要做蛋糕吗?”神奇的从睡梦里醒过来的芥川也凑到丸井面前,“我要吃我要吃!”

 

 

 

眼前闹成一片的众人让木手心底有些别样的情绪,看得出来一群人的关系都不错,丸井和仁王有时候都黏糊的可怕,现在一大群人更像是一个完整团体。

只有自己被排斥在外面。

并不是说他们一群人对木手有什么意见或是别的什么,只是关系亲疏明显的表现了出来。

“奇天烈喜欢什么味道的?”哄完了闹着要吃蛋糕的芥川,丸井突然转过头。

“我?我都可以。”压下了原本想说的自己并不喜欢吃甜食,木手改了口。

“那就做‘那个’吧,柳,材料有吗?”像是说什么暗号一般,丸井冲着柳眨了眨眼睛。

“都有,文太很久没有做‘那个’了吧。”

“难得都在,就让奇天烈尝尝本天才的手艺。”

木手看着丸井冲自己抛过来的wink,心跳突然快了几秒,连询问‘那个’到底是什么都忘记了。

 

 

 

吃过晚饭,一群人窝在幸村和柳的房间里,切原和柳生在一起打游戏,一直监督着切原的真田坐在一边,幸村和柳在阳台上聊天,仁王趴在榻榻米上玩着手机,桑原和芥川被丸井拖去了厨房。

『永四郎居然会去立海的聚会,太神奇了。』

“甲斐君,这件事情很奇怪吗?”

『当然奇怪了,你不是最讨厌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了吗?』

甲斐发过来的消息让木手愣了一下,与其说木手是讨厌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不如说是木手不太擅长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

拼命找话题或者冷场,都不是木手喜欢的。

这或许就是木手除了冲绳的那群伙伴以外没有什么朋友的原因。

丸井算是一个例外了。

一想到丸井,木手的视线忍不住从手机上移到阳台的幸村身上。

木手觉得自己看不透幸村,幸村对着自己露出的别有意味的笑容更是让木手觉得似乎被幸村看出了什么一般。

 

 

 

木手终于见到了所谓的‘那个’,仁王在一边解释这是丸井以前在学校的甜品比赛里获得优胜奖的蛋糕。

丸井吹着泡泡听着众人的表扬,笑得一脸得意。

“可以吃了吗?”切原刚好赢了一盘游戏,趴在蛋糕前面一副期待的样子。

“等等,我忘记拍照了,”丸井突然拦住了切原,在口袋里掏出手机以后发现手机居然没电自动关机了,“奇天烈手机借我一下。”

拍了好几张不同角度的照片,丸井才放下了手机,把手机还给木手的时候还不忘嘱咐木手待会儿把照片发给他。

“好久没做这个蛋糕了当然要纪念一下。”

把还带着丸井手心温度的手机放回了口袋,木手看着丸井和其他人抢着蛋糕,低下头刚回复了甲斐的消息,面前就多了一小盘蛋糕。

“奇天烈你不要跟他们客气,客气了可就什么都吃不到了。”丸井手里还拿着另外一盘比木手拿着的大了三倍的蛋糕。

“谢谢,”在丸井期待的眼神里,木手尝了一口蛋糕,“很好吃。”

“那是当然,做蛋糕可是本天才的长项。”丸井已经端着蛋糕盘腿坐在木手身侧了,笑着看一群人抢蛋糕的样子。

“你们关系不错。”

听到木手的话,丸井咬着勺子眨了眨眼睛,“那是当然。”

“不过奇天烈你也要跟别人多亲近点,老是一个人会孤单的。”

 

 

 

泡完温泉,众人道别以后各自回了房间。

木手因为把东西落在浴室里了,走到房间门口又折了回去。

等到木手重新回到房间的时候却没看到丸井。

环视了一圈没有人的卧室,木手发现出门前关好的阳台门漏了一道缝隙。

推开门果然看到了丸井。

“丸井君?”

丸井穿着款式简单的深蓝色浴衣,抱着腿坐在阳台上。

敏感的察觉出丸井的情绪不像刚才那么兴奋,木手推开门走了出去,又重新关好了阳台门。

因为背对着房间,丸井的脸有些看不太清。

“丸井君不开心吗?”

丸井盯着庭院里的树看了好一会儿,才轻轻的开口,“奇天烈,你一个人在这边会孤单吗?”

“……偶尔。”想起冲绳的那群伙伴,木手似乎被丸井带入了相同的情绪,心情也变得有些低沉。

“我很喜欢大家,在大学之前我一直认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明明现在大家能聚在一起,我应该觉得很开心,但是一想到过几天又要分开了,心里就觉得难受。”

盯着丸井的侧脸,木手想的却是丸井平常看似和所有人关系都不错,但是真正关系好的自己见到的也就只有仁王和芥川。

木手安静的听着丸井小声的说话,丸井在知道大家报的学校都不一样以后赌气也报了个其他学校,最后的时候还是改了主意,报了和仁王一间的学校。

 

 

 

肩膀上突然一沉,木手转过头看到丸井已经靠着自己的肩膀睡着了。

虽然有些不太清楚,木手还是看到了丸井眼角似乎有水光。

木手还沉浸在丸井睡着前说出的“能认识奇天烈真好”的话里,看着丸井的侧脸,忍不住伸出手指拭去了丸井眼角的泪渍。

指尖已经变得冰冷的泪水突然像是火焰一般从手指一直烧到心口。

木手不得不承认,这样脆弱的丸井让他觉得心疼了。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