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Miracle Love Chapter 2

大学校园AU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

 

 

 

 

从网球场出来的时候天色也有些变暗了,木手有一搭没一搭的应和着丸井的话。

走到宿舍附近的时候,原本跟木手还在说说笑笑的丸井突然把网球袋递给了木手,向着前方不远处跑了过去,不明所以,木手还是跟了上去。

丸井扑到了前面一个男生的背上,还在用力揪对方脑后的小辫子,又凑到对方耳边大声的喊道,“仁王雅治你这个大骗子敢放我鸽子?!”

被丸井突袭的仁王一时不察,被丸井揪紧了头发只能假意跟丸井求饶,“文太你先下来再说。”

因为突然的行动,四周也有不少同学都奇怪的看向两人,丸井从仁王背上下来,又试图去揪他辫子。

好不容易摆脱丸井的魔掌,仁王也不会乖乖的被丸井欺负,把小辫子甩到另外一边,指尖绕着发尾,“你在生什么气?不是有人陪你去了吗?”

“那不一样,”丸井还是一副气呼呼的脸,“木手君陪我去跟你放我鸽子是两码事。”

“好吧,那你想要我怎么做?包了你的晚饭?”

“那还差不多,”刚跟仁王走了两步,丸井又想起来后面还跟着个木手,转身冲木手挥了挥手,“木手君也一起吧。”

只因为答应了丸井的一个请求就花费了一整个下午,木手现在只想着早点回寝室休息,想也没想的就准备拒绝。

“木手君是吗?今天下午真是麻烦你了,”不像跟丸井对话时候的肆意,仁王对着木手倒是客客气气的,“文太很麻烦吧,作为补偿,木手君可以跟我们一起吃饭吗?”

这边丸井因为仁王的话又跟仁王闹在了一起,木手叹了口气,跟在了两个人身后。

 

 

 

木手和仁王各自点了一份拉面,丸井倒是毫不客气的点完拉面又点了一堆炸鸡块、天妇罗什么的,木手忍不住多看了丸井两眼。

“木手君不用担心,文太可是出了名的大胃王,这些对他来说小意思,”拍了拍木手的肩膀,仁王又盯着丸井的肚子看,“文太,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叼着炸虾的丸井瞥了仁王一眼,“我可有在好好运动,不像你只知道躲在家里。”

“プリ,我吃的少又不怕BMI值超标,柳上次可特意跟我说了,要我注意你别吃太多。”

点的拉面上来了,丸井已经掰开筷子对着拉面下手了,“柳还跟我说让我注意你不要营养不良。”

轻笑了一声,仁王转回视线,刚好对上木手的视线。

“抱歉让木手君看笑话了,文太就是这样。”顺手按住丸井准备抬起来的脑袋,仁王不让丸井有机会反驳。

“仁王君和丸井君关系看起来不错。”

“哎,”假意叹了口气,仁王摆出一副无奈至极的样子,“大概这就是孽缘吧,国中高中一直在一个班,现在好不容易大学了不在一个系,结果宿舍还分到了一起。”

“……”被仁王的话一激,丸井又跟仁王闹在了一起。

看着两个人吵闹的样子,木手突然有些怀念冲绳的同伴们。

 

 

 

走进同一楼层的时候,三个人才发现木手的宿舍就在丸井仁王宿舍隔壁。

丸井还在小声念着明明不同系的三个人怎么宿舍还能连在一起,就被仁王推进了宿舍门。

回到宿舍里,木手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直接躺在了床上。

宿舍的隔音不太好,隔着墙壁似乎还能听到隔壁仁王和丸井在吵闹,木手摘掉眼镜揉了揉眼睛。

突然想起来之前似乎甲斐发过消息给自己,木手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永四郎你说这种话简直是在立FLAG。』

反应了几秒,木手才想起来在甲斐回这条消息之前,自己还在跟甲斐吐槽关东人的冷漠。

现在看来果然被甲斐说中了,自己立了个大大的FLAG。

 

 

 

上完上午的课,木手抱着几本书往宿舍走去,突然被人拍了肩膀,回过头看到丸井大大的笑脸。

“奇天烈也刚下课?”

对于丸井莫名的自来熟,木手决定无视掉突然被叫出来的外号,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那一起去吃饭吧,”丸井背着个双肩包,看起来就跟高中生没有什么两样,又揉了揉肚子,“我好饿。”

“仁王君没有跟你一起吗?”

“仁王?”丸井眨了眨眼睛,“他上午没课,在宿舍里睡大觉。”

“丸井君不用管他吗?”

挥了挥手,丸井一脸无所谓,“不用管他,待会儿给他打包一份就好了,现在这种天气他才懒得出门。”

 

 

 

虽然口头嫌弃仁王,丸井还是按照仁王的口味给他点了一份炒饭,什么要加什么不要加说了一大串。

“看不出来仁王君这么挑食?”

“他挑食都挑的快营养不良了,”想了想,丸井又给仁王加了一份炸猪排,“明明这么挑食还能长高。”

木手的视线忍不住落在丸井身上,按照大学生的身高来说,仁王倒是挺符合的,丸井则是有些偏矮。

 

 

 

到底是年龄相仿的少年,聊起天来还是很有话题的。

“诶,原来奇天烈是冲绳人?难怪觉得口音不太一样。”

“对了,什么时候再去打场球?”明明午饭点的要比木手多了差不多一份的量,丸井还是跟木手差不多时间吃完了。

“这倒不是问题,不过我球拍没有带过来。”

“借仁王的就好了,反正他也懒得去打球。”

 

 

 

木手宿舍里实际上还是有另外的人一起住的,但是对方据说还没开学的时候就跟女朋友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住了,所以宿舍里真正住着的只有木手一个人。

但是现在这样的场景也是木手没有想到的。

自己的床上堆满了零食,丸井则是趴在床上打游戏,自己这个主人反而看起来像是个外来者一般。

“仁王君这次又是用什么理由赶你出门?”

丸井咬着一根棒棒糖,讲话也有些含糊不清,“他要画图,说我在房间里打游戏太吵了。”

“对了,”丸井从游戏机上面抬起头,用下巴指了指书桌的方向,“给你带了蛋糕。”

“我不是很爱甜食。”这么说着,木手还是去打开了蛋糕盒子,盒子里面放着一个大约九寸的双层蛋糕,四周点缀着鲜艳的草莓,顶端则是用翻糖做成的网球和球拍。

“我知道,所以我特意减少了糖的量,不会太甜。”

虽然看样式就知道不是甜品店里卖的,木手还是没想到这是丸井自己做的。

“丸井君会做蛋糕?”

“当然,”丸井抬起头,脸上充满了得意,“本天才可是拿过校园甜品大赛优胜奖的,区区蛋糕根本不在话下。”

 

 

 

木手看完了书,准备去洗澡的时候发现丸井抱着游戏机已经睡着了。

叹了口气,木手轻手轻脚的把散落的零食收了起来。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是仁王发过来的消息。

『文太还不准备回来?』

 “丸井君睡着了。”

『那就麻烦木手君了,刚好文太不在我今晚可以好好赶图了。』

“……”看来自来熟的除了一个丸井文太,还得加上一个仁王雅治。

木手无奈的叹了口气,扯开叠好的被子替丸井盖上。

总觉得认识丸井以后,自己连叹气的次数都多了起来。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