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13

好吧……番外已经跟正篇差不多长了……所以还是什么番外啊摔!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3

 

 

 

 

丸井是全家人里最后一个醒的,还是丸井妈妈看丸井一直没有起床,让木手去叫醒的。

轻轻推醒丸井的时候,丸井还睡得有些迷迷糊糊,习惯性的抱着木手手臂撒娇,“让我再睡一会儿……”

“丸井君再不起床的话,伯母就要上来喊你了。”

“唔……”揉着眼睛过了几秒,丸井才想起来自己在老家。

过了二十分钟,丸井就精神奕奕的出现在客厅了。

 

 

 

木手之前也来过神奈川,不过没有怎么玩过,丸井抢了弟弟的自行车,跟木手两个人跑出去玩了。

看着两个人的背影,丸井妈妈拍了拍丸井爸爸的肩膀。

两个弟弟则是趁着父母对视的时候悄悄也跑了出去。

 

 

 

神奈川的海边不像冲绳的海边,有另一种美丽。

停下自行车,丸井和木手沿着海滩慢慢的走着。

十一月的海边已经有些冷了,看着丸井打了个喷嚏,木手便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下来围在丸井脖子上,“丸井君是忘记之前感冒刚好了吗?”

“上次是因为酒店空调的错,我才会感冒。”揉了揉鼻尖,丸井的手因为冷一直塞在口袋里。

“一起的芥川君也没有感冒,丸井君最近身体太差了。”

虽然不服气,但是最近的确身体都不太好,丸井也是认同木手说的话,“那回去了我陪你去健身房?”

 

 

 

太阳晒得人暖暖的,走了一会,海滩边的人越来越少,丸井干脆拉着木手坐在了沙滩上。

跟木手聊着天,丸井靠在木手的肩膀上,看到木手露在外面的手已经泛白了,便伸出温热的手,拉着木手的手伸到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木手烈能陪着我真好。”

丸井的话让木手一愣,昨天丸井弟弟说的话木手还记得,丸井弟弟会说出父母原本是不接受但是现在还是接受了的话,说明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丸井已经回家和家人坦白了。

“丸井君为什么一个人回家坦白?”

“那木手烈想知道的到底是我为什么回家坦白还是为什么一个人回家坦白?”歪过头看向木手,丸井对着木手严肃的脸还是露出了笑容,“我也是男人,不能所有的事情都依赖木手君。”

“再说了如果我父母不接受的话,对木手烈的态度也不会好吧,我可舍不得木手烈变成我父母的出气筒。”

“在父母眼里,自家的孩子都是没有错的,错的都是别人。”

“可是跟木手烈告白的人明明是我,硬要说谁带坏谁的话也是我带坏了你才对。”

“更何况木手烈你紧张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笑得一脸狡黠,丸井凑过去亲了木手一口,“早知道就应该录下来。”

“丸井君……”

“好吧,”捧起木手的脸,丸井凑到木手面前,近的鼻尖都快贴在一起,“我承认那天我听到甲斐跟你说的话了,木手烈你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为我做了那么多,我还一点反应都没有的话也太说不过去了。”

“我不知道你的父母什么时候可以接受我们在一起的事实,但是我会陪着你一直到他们接受,就算他们一直不接受,我也不会离开你。”

 

 

 

紧紧的抱着丸井的腰,木手心里除了感动和感激,更多的则是丸井到底从哪里学来这些甜言蜜语的。

肯定是跟着芥川看多了小女生看的东西,才会变得那么会哄人。

 

 

 

丸井突然松开抱住木手的手,弯下腰在沙滩上写着什么。

看着丸井在沙滩上画了个三角形,又画了根直线,木手也猜到丸井想画什么了。

アイアイ傘。

在伞的左边写下了木手两个字,丸井刚准备在右边写上丸井两个字,结果木手凑过来写上了丸井两个字。

“丸井君果然还是小孩子脾气。”

捏住了木手的鼻子,丸井脸颊泛起了浅浅的红色,“让我这么玩一次不行吗,又没有别人看到。”

笑了笑不说话,木手拿出手机对着沙滩上的爱爱伞拍了照。

“我可以当做这是丸井君对我的告白吗?”

 

 

 

带着木手逛了一天自己长大的地方,一直到丸井妈妈打电话过来催丸井木手回家,两个人才从游戏厅出来。

“我说过我打游戏很厉害的吧,”丸井嚼着泡泡糖,得意的吹了个泡泡,“那么多年了我的记录都还在。”

“嗯嗯嗯,天才的丸井君果然厉害,”木手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不过再不回家伯母又要打电话来催了。”

 

 

 

晚餐是丸井爸爸今天去钓的鱼,木手作为一个冲绳人,自然对于钓鱼也是颇有心得,跟丸井爸爸也聊了起来。

聊得开心了,丸井爸爸干脆决定了明天带上木手一起去钓鱼。

看着聊得来的两个人,丸井冲着丸井妈妈挤了挤眼睛。

 

 

 

和丸井爸爸到了堤坝上,丸井爸爸打开了带着的工具箱,木手发现里面居然还有自己以前想买但是一直没有买到的限量版鱼饵,看到木手喜欢的样子,丸井爸爸干脆把鱼饵送给了木手。

钓鱼就是要平心静气,丸井家三个男孩子都是安静不下来的性子,小时候跟着丸井爸爸来钓过几次鱼觉得太无聊了都不肯再来了,现在木手倒是能陪着丸井爸爸钓鱼。

水桶里的鱼已经有小半桶了,丸井爸爸也开始跟木手聊天了。

“文太还小的时候陪我来过几次,怎么都钓不上来鱼,急得一直哭,”想到丸井小时候的样子,丸井爸爸忍不住笑了起来,“我骂他太闹了所以钓不到鱼,他气的直接拎着水桶去挖贝壳了,后来拎着半桶贝壳来跟我炫耀。”

没有亲眼见到那样的丸井,木手认真的听着丸井爸爸叙说着过去,似乎就能见到小小的丸井站在自己面前的样子。

 

 

 

天色暗下来的时候,丸井爸爸收起钓具,两个人一起回家。

刚打开家门,两个人就被彩炮的声音吓了一跳。

“木手君生日快乐!”拿着空了的彩炮,丸井蹦到木手面前,把一顶彩帽戴在木手头上。

前几天因为丸井突然提出要回家,木手的注意力全在这件事情上,连自己生日的事情都忘记了。

已经长大了的人,不会再把生日当做最重要的事情,之前几年丸井和木手的生日大多是同学或者同事一起过的,晚上回家的时候一起吃个蛋糕就当做一起过了生日。

“好了,不要站在门口了,快去洗手吃饭了。”丸井妈妈拍拍手,下了命令。

 

 

 

晚饭吃的差不多了,丸井跑去厨房端了蛋糕出来,丸井弟弟则是去关了灯。

“苦瓜做不了蛋糕,但是做个苦瓜型的蛋糕还是没有问题的,”做成卡通样式的苦瓜翻糖蛋糕看起来也不太奇怪,丸井把蜡烛插在蛋糕四周点燃,“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青苹果味的,木手烈快许愿吹蜡烛。”

我希望今后每个生日都能有丸井君陪着我一起过。

双手合十,木手闭着眼睛许下愿望,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丸井灿烂的笑容。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