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12

番外已经有望赶上正篇了_(:з」∠)_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12

 

 

 

 

东京和神奈川离的原本就不算太远,丸井干脆决定开车回去。

木手因为丸井突然的决定弄得一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精神也不太好,在丸井笑着问他是不是见家长所以压力太大的时候,木手无奈的抱住了丸井的腰。

“丸井君真是会给我惊喜。”下巴搁在丸井肩膀上,木手觉得壁钟上的时针分针都是一道道催命符一般。

“木手烈想说的明明是惊吓,”捧住木手脸颊,丸井把木手嘴角往上推,“笑一个,别这么严肃的。”

想问丸井这么带自己回家真的没有关系么,看着丸井灿烂的笑容,木手把话吞了回去。

大不了跟三年前一样被赶出丸井家门吧。

 

 

 

车子快上高速路了,丸井突然想起来没给父母带礼物,调转了车头又拖着木手大包小包的买了一大堆东京特产。

等到了神奈川都已经快傍晚了。

路过海边的时候,丸井还指着海滩跟木手说着那是自己小时候带着弟弟玩的地方。

 

 

 

丸井的家是一整套的双层小楼房,有一个小庭院,丸井手上大包小包的拿着东西,空不出手来拿东西,便示意木手去按门铃。

来开门的是丸井弟弟,在丸井弟弟好奇的目光两个人进了家门。

“ただいま。”手上的东西都给了弟弟,丸井在玄关的地方换了拖鞋,又给木手拿了一双。

“お帰りなさい,”丸井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文太你说今天回家,我还在想你怎么还没到家。”

“路上有点事情耽误了,爸爸还没下班?”

“刚才打电话回来说再过一个小时就回来。”

木手跟着丸井弟弟坐在了沙发上,丸井则是跑去厨房帮忙了。

 

 

 

“那就是木手君?”偷偷探出头看了几眼,丸井妈妈被丸井推着回了厨房。

“妈妈你这样木手烈了会紧张的。”捋起袖子,丸井把还没洗的菜放进了洗手槽。

“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原来文太你喜欢这样的?”

忍不住笑了一声,丸井低下头择菜,“木手烈只比我大一岁,妈妈你别这么说他,他只是看起来比较……成熟。”

“木手君第一次来我们家,文太你说我做什么菜比较好?”看了眼锅里在煮的奶油炖菜,丸井妈妈皱了皱眉,“木手君是冲绳人吧,会不会不喜欢我做的菜?”

甩了甩手上的水,丸井抱住了丸井妈妈的腰,“没事的,你做的菜是最好吃的,木手烈肯定喜欢的。”

“不行,要不然还是做个冲绳风味的吧,文太你说做什么?”

翻了一下冰箱,丸井拿出了苦瓜,“木手烈喜欢苦瓜,做个苦瓜什锦小炒好了。”

 

 

 

木手喝着茶,跟丸井弟弟聊着天,眼神不由自主的往厨房飘。

“木手君不用担心啦,”丸井弟弟把一盘草莓推到木手面前,“哥哥都已经跟我们说过了。”

“你们……不会反对吗?”木手看着丸井弟弟,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家人。

皱了皱眉头,丸井弟弟微微撅起了嘴,“我们兄弟是没什么关系,爸爸妈妈倒是有些不能接受,不过现在也算是接受了吧。”

“不然也不会让哥哥带你回家。”

“是伯父伯母的意思?”木手有些惊讶,原本以为回家是丸井的主意。

“爸爸说就算同意了哥哥跟男人在一起,也要带回家给他们看看,”拍了拍木手的肩膀,丸井弟弟笑了起来,“是木手君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我相信哥哥的眼光。”

 

 

 

一盘盘的菜端上了桌,在所有菜都摆好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响动。

“哥哥回来了吗?”嗅着食物的味道,丸井家另外一个弟弟也回来了,换了鞋子就直奔餐厅,刚要伸出手准备偷吃的时候就被丸井拍开了手。

“去洗手。”假装生气,丸井捏了一把弟弟的脸。

 

 

 

丸井家的餐桌是长方形的,丸井和木手坐在长的那边,两个弟弟坐在两边,对面则是丸井妈妈。

时钟刚过六点,丸井爸爸就回来了。

 

 

 

和丸井父母打过了招呼,木手还是有些紧张,丸井不动声色的握住了木手的手掌。

温热的掌心有些湿润,丸井的手似乎带给了木手勇气,努力平静下心情,木手规矩的回答着丸井父母的提问。

“我好饿,可以吃饭了吗?”年纪小点的弟弟已经饿得不行了。

在三兄弟期盼的目光里,父母终于停下了问话,开始吃饭了。

冲着弟弟眨了眨眼睛,丸井得意的对着木手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丸井父母对视了一眼。

 

 

 

吃完饭,丸井自告奋勇去洗碗,木手也跟着去了厨房。

从厨房出来的时候,一家人正聚在客厅里看电视,两个弟弟吵着要看不同频道的比赛,最后丸井爸爸决定了看最新的电视剧,丸井妈妈则是笑着依偎在爸爸身边。

拉着木手挤到妈妈身边,丸井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跟妈妈聊天。

看到丸井吃完了一块,又拿着第二块咬了一口的时候,木手忍不住开口了,“丸井君。”

所有人的视线落在木手脸上,木手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

知道木手的意思,丸井鼓了鼓脸颊,不甘愿的把蛋糕递给了木手。

“血糖会太高。”还是开口解释了,木手看着丸井弟弟眼神从疑惑变成了佩服。

“木手君真厉害,能让哥哥听话不吃蛋糕。”丸井弟弟的话一出口,丸井就扑了过去用力去掐弟弟的脸。

 

 

 

时间差不多了,丸井妈妈便开口赶几个人上楼睡觉。

丸井的睡衣对木手来说太短了,丸井妈妈便拿了丸井爸爸一套没有穿过的睡衣给了木手。

洗完澡,原本梳上去的头发也耷拉了下来,木手从丸井背后抱住了丸井,深深地呼了口气。

拍了拍木手的手背,丸井靠着木手胸膛,“别担心。”

“没有被赶出家门,看起来应该算是初步合格了?”

被木手的话逗笑了,丸井侧过脸亲了亲木手的脸颊,“那当然,我喜欢的人怎么会不合格?”

 

 

 

虽然是周末,木手还是习惯性的早起了,丸井还窝在床上呼呼大睡。

进厨房准备做早餐,木手对着冰箱还在研究到底要做什么,就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

“文太你起这么早?”丸井妈妈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厨房,看到是木手的时候也愣了一下。

“伯母早安。”

“原来是木手君,”丸井妈妈弯起嘴角笑了,“文太还在睡?”

“嗯,周末的话丸井君一般要晚点起床。”

“那我来和你一起做早餐吧。”

 

 

 

“以前文太都是家里最早起床的,”丸井妈妈拿着锅铲把煎蛋翻了个面,“家里的早餐也都是他负责,从小到大他都是最让我们省心的。”

不知道丸井妈妈到底想说什么,木手一边把吐司塞进面包机,一边安静的听着。

“两个弟弟跟文太年纪差的多,多亏了文太一起照顾他们俩我才没有那么辛苦,”把煎好的蛋放进盘子里,丸井妈妈往平底锅里又打了个两个蛋,“现在想起来,文太已经那么久没有跟我撒过娇了,一直都是成熟哥哥的样子。”

“所以昨晚看到文太跟木手君撒娇的样子,真的有些怀念。”

“以后照顾文太的任务,就交给木手君了。”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