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5

唔……唔……唔……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5

 

 

 

 

原本想一天都待在家里陪着丸井,结果教授一个电话又把仁王叫回了学校。

丸井倒是一直催着仁王赶紧去学校,好让他一个人安安静静待一会儿好好醒醒酒。

门刚关上,丸井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

 

 

 

站在自己的卧室门口,丸井犹豫着打开了门。

卧室里果然空无一人,心底浮上的失落让丸井的心情更加低落。

从仁王今天的表现丸井猜到仁王大概已经知道自己和木手之间有了矛盾,从头到尾仁王没有提到木手,加上仁王说是他把自己从幸村家带回来的,丸井开始后悔自己昨晚为什么要跟着幸村回家,还在幸村家喝酒喝到失态,幸村有多护内他是清楚的,只怕现在幸村仁王都对木手有意见了。

叹了口气,丸井从床头拿起被自己遗忘了的手机,输入密码,屏幕上显示了几个未接电话和短信,未接电话是木手和仁王昨晚打的的,短信则是今天木手发过来的。

『解酒药在餐桌上,冰箱里有做好的饭,丸井君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冰箱里的蛋糕请丸井君不要全部吃完,会血糖过高的。』

丸井小时候其实有低血糖的毛病,后来甜品吃多了活生生弄了个高血糖出来,要不是之前一直在网球部运动量大,也早该进医院看了。

木手的短信让丸井烦躁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一点,木手还是关心自己的不是么?

 

 

 

打开冰箱,除了用保鲜盒装好的蛋包饭,边上还有两个纸盒子,丸井一一打开了,一盒是甜甜圈,另一盒是草莓起司蛋糕,两个都是最近特别火的甜品店出的,芥川上次还跟丸井提过自己想去买结果排队排着排着睡着了。

拿出蛋糕和蛋包饭,丸井乖乖的吃完了蛋包饭才接着吃了蛋糕。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丸井一看是芥川打过来的电话。

『丸井君现在有时间来一趟东京吗?』

“有什么事情吗?”

 

 

 

坐在去往东京的电车上,丸井还是觉得像是在做梦。

芥川在电话里激动的说他最喜欢的那本介绍美食的杂志来联系他了,说很喜欢丸井和芥川在blog里面写的美食攻略和介绍,想要见面看看是否能合作。

 

 

 

坐在会议室里,丸井突然觉得有些紧张,毕竟还只是个大学生,对方却是著名的美食杂志,居然会想要跟自己见面。

对方的主编一见面就表现了对丸井和芥川的兴趣,在得知两个人的爱好以及之前吃过的美食以后,更加惊叹了。

“丸井君还是大三吧,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们这里实习吗?”

“诶?”

“刚好我们杂志要开一个新专栏,我们都觉得丸井君和芥川君的blog风格十分合适。”

 

 

 

莫名其妙的就解决了实习的问题,丸井和芥川从杂志社出来的时候,丸井还有些茫然。

一边的芥川倒是兴奋的不行,“好开C!这样就可以继续跟丸井君一起吃遍日本了!”

“可是去杂志社实习,慈郎没有关系吗?”

双手枕在脑后,芥川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没有关系,原来家里都准备让我毕业了回我家店里帮忙的,现在能有实习和工作的机会他们不会反对的。”

“不过杂志社在东京,丸井君来回会不会太麻烦?”

“啊,反正东京和神奈川那么近,也没关系吧,”芥川突然拉起丸井的手,“丸井君,池袋那边新开了一家奶油松饼的店听说很好吃,一起去吧。”

“诶?好……”

 

 

 

吃完了奶油松饼,天色也暗了下来,丸井本想直接回神奈川,结果被神秘兮兮的芥川一路拐到了不知道哪里的一家料理店。

“迹部迹部,我来啦!”在装修的古色古香的料理店里,芥川还是一脸兴奋。

“等你很久了,嗯?立海大的丸井?你也在?”

“迹部我告诉你,我今天跟丸井君去了之前跟你说的那家杂志社哦……”竹筒倒豆子一般的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跟迹部说了,芥川突然趴在丸井背上,“能跟丸井君一起工作,想想就觉得好开C!”

“恭喜丸井前辈,慈郎前辈。”听到消息的凤也显得很开心。

坐在一边喝茶的宍户忍不住把芥川拉到自己身边坐下,“慈郎你太吵了。”

“诶?亮不为我觉得高兴吗?”

“……跟这个没关系!”

 

 

 

大概因为丸井在,芥川神奇的从头到尾都没有睡着。

等到饭局散场,丸井看了看时间,赶末班车已经有点难了。

“丸井君丸井君,”扑到丸井身边,芥川眨着大大的双眼盯着丸井,“已经赶不上末班电车了,丸井君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住我家。”

“诶?不太方便吧。”完全没预计自己来一趟东京还要在东京过夜,丸井有些犹豫。

 

 

 

拗不过芥川,加上丸井也没想好要怎么面对木手,丸井还是答应了芥川的邀请。

本想打个电话给木手,丸井最后还是选择了发消息给木手。

发完消息,丸井把手机塞进了口袋。

 

 

 

“慈郎你的睡衣也……太可爱了一点……”看着自己身上都是绵羊图案的睡衣,丸井有些无力。

“会吗?我觉得很可爱呀。”芥川一边从柜子里拿出一堆零食摆在地上,一边招呼丸井一起来吃。

 

 

 

“丸井君今天不开心是因为木手君吗?”咬着Pocky,芥川突然问道。

“……嗯。”

“跟木手君吵架了?”

“为什么你们都会觉得我跟木手烈会吵架?”

“诶?!难道丸井君跟木手君从来没有吵过架?”芥川震惊的连Pocky都不吃了,凑到丸井面前,“从来没有过?”

“从来没有过,跟木手烈根本吵不起来架。”嚼着小饼干,丸井的心情又低落了下来。

“吵架明明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芥川鼓了鼓脸颊,“虽然我不喜欢木手君,但是丸井君和木手君这样也好奇怪。”

“大概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木手烈到底在想什么吧,”把吃了一半的小饼干放在了桌子上,丸井转过头看向芥川,“介意我抽根烟吗?”

摇了摇头,芥川从柜子里拿了个小杯子当做烟灰缸放在了丸井身侧,又去开了窗户。

 

 

 

“慈郎觉得我跟木手烈在一起很奇怪吗?”

“唔……一开始觉得不能接受,后来就习惯了。”

抽完了一根烟,丸井慢慢的把之前的事情跟芥川说了一遍。

“所以丸井君是在担心木手君两边跑太累了,但是又不敢去问木手君是不是想要一个人搬到东京?”

“嗯……”

“我喜欢的丸井君可不是这么胆小又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的人!”芥川一脸认真的看着丸井,“有什么想问的直接去问木手君不就好了!”

“可是有的只是我的猜测……”

“就因为是猜测才更要跟木手君去证实不是吗?因为怕猜测成真就一味逃避,丸井君这样也会伤害木手君的。”

 

 

 

跟芥川聊到半夜,芥川终于敌不过睡意抱着抱枕就睡了过去。

丸井拿着手机,还是给木手发了条消息。

“明天你在家吗?我想跟你谈一谈。”

『明天刚好不用去公司,我在家里等你。』

木手的消息让丸井悬在半空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嗯,等我回家。”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