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4

为啥番外我写的比正片还真情实感……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4

 

 

 

 

丸井哭到后面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幸村停下了抚摸丸井发丝的手,拉过一边的毯子盖在了丸井身上。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幸村看了一眼,是仁王发过来的短信。

『部长你有见到文太吗?』

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幸村才回了消息给仁王,“他在我家。”

消息发出去没几秒,仁王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幸村挂断了仁王的电话,又回了条消息给仁王,“文太睡着了。”

『我现在来接他。』

本想回复仁王不用来了,丸井今晚直接睡在自己家也没什么关系,幸村转念一想,仁王最近应该忙着毕业设计,就算回家也不会马上注意到丸井不在家,看来还是木手回家了发现丸井不在才通过仁王联系自己的。

 

 

 

幸村家离丸井住的地方本就不太远,才不过十五分钟,幸村就收到了仁王发来的已经在门口了的短信。

抽了几个垫子,幸村轻轻的抬起丸井上身,把垫子压在了丸井身下,揉了揉已经有些麻木的双腿,批了件外套出了房间。

一打开大门就看到了仁王和木手。

“文太这个笨蛋居然手机也不带就出门,大半夜的急死我们了。”因为已经深夜了,仁王的抱怨也压低了声音。

“文太在我房间,他喝多了刚睡着一会儿,雅治你轻点别吵醒他,”幸村的视线越过仁王落在后面的木手身上,稍微偏了偏身体让仁王进门,在木手准备跟着进门的时候伸手拦住了木手,“有雅治去照顾文太就够了,木手君介意跟我聊一会儿吗?”

木手的视线瞬间变的凌厉,推了推眼镜,轻轻点了点头。

 

 

 

倒了一杯茶放在木手面前,幸村坐在了木手对面。

“幸村君有什么要说的么?”等了半天也没见幸村开口,木手打破了沉默。

“木手君喜欢文太吗?”

“我想这种事情我没有必要告诉幸村君吧?”

露出一个没有什么温度的笑容,幸村握住了自己面前的茶杯,热茶让有些冰凉的手暖和了起来,“我很喜欢文太。”

在木手略带敌意的视线下,幸村依旧淡定的说道,“所以我今天见到文太就知道他情绪不对,木手君跟文太天天在一起难道都没有注意到吗?”

注意到木手抿紧了唇,幸村浅浅的喝了一口茶,“或者木手君注意到了但是什么都没有说?”

“木手君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文太吗?”

“因为文太永远那么阳光,那么开朗,只要他在身边,所有的不开心和烦恼都敌不过他的笑容。”

“可是这样的文太今天却哭着跟我说不想成为木手君的负担。”

“他不是我的负担,”打断了幸村的话,木手的脸色也不太好,“他不是,也不会是。”

“但是木手君让文太认为他是你的负担了。”

“我为丸井君做了什么我想我没有必要告诉幸村君你。”

轻笑了一声,幸村放下了茶杯,“木手君为文太做了什么不告诉我不重要,但是不告诉文太……木手君是觉得自己做的所有事情就算不说文太也能明白吗?”

“文太可不是木手君肚子里的蛔虫,能知道木手君在想什么又做了什么。”

看向木手的视线也变得有些凌厉,幸村盯着木手镜片后的双眼,“如果木手君无法给文太安全感的话,不如趁早结束。”

“我想我和丸井君之间的事情并不需要幸村君插手。”

“如果木手君和文太之间继续这样持续下去的话,我不介意插手,毕竟我真的很喜欢文太。”

木手的脸上已经有了明显的怒意,“幸村君想说的已经说完了的话,我可以带丸井君回家了吗?”

伸出手做了个请便的手势,幸村站了起来,带着木手上楼。

 

 

 

推开房间门,就看到仁王拿着纸巾在擦丸井脸上的泪痕,看到木手进门,仁王也带了些不悦,“怎么哭成这样了。”

在木手准备去接丸井之前一秒,幸村开口了,“雅治,你背文太回家吧。”

“嗯。”

幸村小心的扶起睡熟了的丸井伏在仁王背上,“路上动作小点,别弄醒文太。”

“木手君不介意今晚让文太睡在仁王房间吧,”对上木手带着愤怒的双眸,幸村还是云淡风轻的口吻,“我想文太也不希望明天醒过来知道自己今晚这么狼狈的样子被木手君看到了。”

 

 

 

幸村站在窗口看着仁王背着丸井,木手跟在后面离开。

半夜的风有些大,一直到看不到他们的背影了,幸村才关上了窗户。

规劝丸井是一回事,指责木手是另一回事。

立海大的人不会被人随便欺负,这是幸村认定的事情。

看着柜子上摆着的相框,幸村轻轻的拿了起来。

少年们的笑容定格在小小的方框里。

幸村知道自己今晚和木手说的话已经逾越了,作为外人并不应该跟木手说那些话,但是幸村也不后悔。

丸井有多喜欢幸村,幸村也有多喜欢丸井。

就算是丸井认定的人,如果不能给丸井幸福,幸村也不会这么袖手旁观。

 

 

 

『已经安顿好了,文太居然霸占了我整张床。』

收到仁王发过来的消息,幸村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那雅治就去睡沙发吧。”

『……部长你太偏心了!』

按灭手机屏幕,幸村打了个哈欠。

不知道明天丸井醒来后会不会后悔跟自己回家。

 

 

 

仁王房间是单人床,只睡得下一个人,床铺被丸井霸占了,仁王当然不会乖乖去睡沙发,从柜子里拖了一床被褥出来铺好。

换了睡衣,仁王走到床边,发现丸井缩成了一团,脑袋埋在枕头里,露出的眼角有明显的泪痕。

“怎么又哭了……”叹了口气,仁王抽了张纸巾轻轻擦掉丸井眼角留下的泪水,“真是不知道文太你梦到什么了。”

坐在床沿,仁王戳了戳丸井发烫的脸颊,“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了分开不就好了。”

“一个人哭什么的太不像你了……”

 

 

 

睁开眼睛看到天花板,丸井混沌的大脑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不是自己的房间,猛然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吓了正在画图的仁王一大跳。

“文太你醒了?”

“仁、仁王?”宿醉的后遗症跑了出来,丸井觉得脑袋疼的快爆炸,揉着发疼的太阳穴,“我怎么在你房间?”

“我还想问你,”放下铅笔,仁王从桌子上拿了个保温杯递给丸井,“给,热茶,喝了解酒。”

脑袋转不过来,丸井乖乖的喝了茶,“我昨晚、我昨晚不是在幸村那里么?”

“你还敢说,”准备敲丸井脑袋的手在碰到丸井的时候变成了揉,仁王揉着丸井因为睡觉变得乱乱的头发,“出门手机也不带,大半夜也不回家,你想让我报警吗?”

“我只记得我跟幸村喝酒,然后……”想起最后的记忆是跟幸村哭着说不想成为木手的负担,丸井突然变了脸色,紧紧的抓住仁王的手腕,“昨晚是你去接我的?”

“ピヨ,不是我还有谁?”仁王故意隐掉了木手先发现丸井不见了这件事情,“我找了一圈人问有没有看到你,还好部长说你在他家。”

“那……”想问木手是不是知道自己昨晚不在家这件事情,话到嘴边丸井却不敢问了。

“嗯?”

“没、没事……”

木手不知道也好,起码不用考虑怎么跟木手解释自己突然跑去跟幸村喝酒,还醉成那样。

“不过文太你喝醉了也太难看了,”看到丸井惊慌的脸,仁王忍不住去逗他了。

“我、我说什么了吗?”

“你说……”凑到丸井面前,仁王突然掐住了丸井双颊,“你说你喜欢我。”

“……仁王雅治你这个大骗子!”

接住丸井丢过来的枕头,仁王笑着把枕头抱在了怀里。

还有力气揍自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