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丸】Side-by-Side 番外 Chapter 2

一章居然没有写完所以估计还有下章

想不出来标题干脆用歌名

OOC!OOC!OOC!注意!

=======================

Chapter 2

 

 

 

 

丸井觉得自己是傻的没救了才会被仁王骗着去读了建筑系,最基础的画图每次都让他崩溃的只能求着仁王帮忙,最后跟木手还有家里人商量了以后最终还是转系转到了新闻系。

也因为大一的转系导致丸井需要延毕一年,和切原成了同学。

作为正选八人最年长的还要跟最年幼的一起毕业,丸井在仁王嘲笑他的时候气的只能揪仁王辫子泄愤。

都是被骗的人不好才会被骗。

大学直升立海大学的并不是所有人,原本只有仁王丸井和三巨头,现在又加上了个因为英语拖了后腿网球加了分勉勉强强直升立海大学的切原。

聚会的时候切原一句“丸井前辈现在都已经不是我的前辈了”气的丸井直接上手揍了一顿切原,仁王在边上捂着肚子笑得差点爬不起来。

 

 

 

新闻系的课程不像建筑系排的那么满,丸井空下来的时候看着空无一人的家里,仁王据说在学校里画图,木手也说在导师那边忙,无聊的干脆跑东京找芥川去吃东西了。

等到丸井到了大三,木手也到了大四,毕业论文占据了他的大半时间,丸井有些不乐意但是又不能跟木手抱怨。

 

 

 

“木手烈毕业了准备去就职还是继续读研究生?”看着木手略带疲倦的躺在自己身边,丸井停下手上的游戏问道。

“大概是准备就职吧,丸井君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撩了撩因为刚洗过垂下来的头发,木手凑过去亲了丸井一口。

眨了眨眼睛,丸井往嘴里塞了颗口香糖,“唔……因为仁王说他要继续读研究生,幸村他们也是。”

“丸井君睡觉前请记得要刷牙,”把眼镜摘下来放在床头柜上,木手揉了揉太阳穴,“最近也在跟导师商量这个事情,他推荐了一家公司建议我去实习。”

“诶?那不错啊,”突然有了兴致,丸井抱住木手的胳膊,“在哪里?”

“东京。”

“……东京也不算太远。”

 

 

 

东京不算太远才有鬼了!

丸井看着木手发给他说今晚要晚点回家的消息,气鼓鼓的往嘴里塞拉面。

“丸井前辈最近怎么老喊我一起吃饭?”切原吃完了一大碗拉面觉得还没有饱,揉了揉肚子盯上了丸井面前的炸鸡块。

“有人请你吃饭不好吗?”把炸鸡块当成木手狠狠的咬了一口,丸井看着切原的视线直勾勾的盯着炸鸡块,恨铁不成钢的用力敲了切原的脑袋,“你不要盯着我的炸鸡块!”

“丸井前辈真小气,这种时候桑原前辈都会给我吃的。”揉着脑袋,切原趁着丸井吃面的时候偷了块炸鸡块,塞得嘴巴鼓鼓的。

吃饱了以后,丸井又拖着切原跑去打游戏,一直玩到很晚才放切原回家。

 

 

 

等丸井回到家,仁王已经坐在客厅画图了。

“文太真是悠哉,还有空跟赤也去打游戏。”

瞄了眼仁王的手机,丸井知道切原肯定又跟仁王告状了,“这是让我请吃拉面的代价。”

“木手烈还没回来?”

“プリ,文太你男朋友有没有回家你问我?”仁王托着腮意味深长的盯着丸井,“该不会你跟木手吵架了吧?”

“他忙成那样有空跟我吵架才奇怪了。”因为打游戏发泄掉的不快现在又跑回来了,丸井坐到仁王身边,盯着仁王的正在画的图。

“喂!文太你不要打坏主意。”仁王把图纸往自己这边扯了扯,生怕丸井一个不高兴就毁了自己辛辛苦苦了大半个月的图。

哼了一声,丸井看着仁王丢在茶几上的烟,凑过去拿了一根,结果第一口就被呛得咳嗽。

“……不会抽烟你拿我烟干吗?”看着咳得停不下来的丸井,仁王起身去冰箱拿了瓶水丢给丸井。

喝了好几口水以后丸井才觉得喉咙没有那么难受了。

把桌上的图纸收了起来,仁王也点了根烟,准备开导一下明显心情不佳的丸井,“你跟木手怎么了?”

这次丸井抽烟也抽的小口了,学着仁王吐了口烟,丸井弹了弹烟灰,“我还想知道怎么了,他最近忙得我都快见不到他了。”

“毕竟快毕业了,木手也要忙着毕业论文和实习。”

“道理我都知道,”叹了口气,丸井觉得心里乱的不行,“他现在东京神奈川两地跑我也知道他忙,但是……”

伸出手把丸井的红发揉乱,仁王叼着烟,“文太也要为以后考虑了吧?”

“木手看来是要准备就职了,那文太呢?”

“我才大三……”在仁王的目光里,丸井还是说了实话,“我不知道,到底以后继续跟你们一样读研究生还是去就职。”

“毕业了就要考虑好未来到底怎么办,文太跟木手在一起这么多年,以后还是想走下去的吧?”

点了点头,丸井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又喝了口水。

“所以文太现在就要考虑以后怎么办了,木手真的去东京就职的话,每天来往神奈川也很辛苦吧,文太要跟木手一起去东京吗?”

“……我不知道……”丸井突然意识到,木手忙成这样也没有跟自己提过要去东京的事情,“他、他没有跟我提过要去东京。”

“木手最近都是赶着末班电车回来的吧,两边跑果然还是太辛苦了。”

 

 

 

丸井和芥川因为一有空就到处找好吃的店,后来干脆开了个blog专门记录每次去的店铺和美食,结果浏览量居然还挺高。

准备更新今天去的美食信息的时候,丸井发现自己的电脑突然坏了,大晚上的也没办法找地方修,“木手烈,你电脑借我用下。”

木手把笔记本电脑递给丸井,拿起丸井的笔记本电脑看,“坏了?”

“嗯,开不了机,你帮我看看。”

木手在摆弄丸井电脑的时候,丸井已经点开了浏览器,连上自己手机,导入了照片以后开始写日志。

忙活了快一个小时,丸井才写完日志点了发送。

木手已经洗澡去了,丸井的电脑弄不好,已经准备明天拿去修理了。

搜索着最近有什么新开的甜品店,丸井突然发现木手的搜索栏里有一条关于租房的。

点开最近浏览的页面,丸井的眼皮动了动,木手搜索了不少东京的租房信息。

脑海里想起仁王说的话,丸井咬了咬下唇。

仁王雅治你这个大骗子,没事提什么木手要去东京。

 

 

 

躺在床上,丸井满脑子都是木手要去东京的事情,翻来覆去的弄得木手都睡不着了。

“丸井君有什么心事吗?”

被木手的声音吓了一跳,丸井赶紧回话,“没、没事。”

“……真的?”

“真的真的,”坐了起来,丸井干脆下床,“我饿了去找点东西吃,木手烈你先睡吧。”

 

 

 

深夜的客厅安静的可怕,丸井坐在沙发上,一根一根的抽着烟。

明明可以直接问木手是不是要去东京,丸井却不敢说出口。

……因为害怕,害怕木手的回答是要去,而且是一个人去。

……害怕被留下。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