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得无聊把很久很久以前收的本子翻出来看 

我以为我中文本只有Sellen太太两本丸慈本 一翻居然还有两本 更奇怪的是我居然翻出来我家有282凤宍的中文本_(:з」∠)_到底发生了什么?翻到冰帝本也正常……但是282跟凤宍的哪里来的???我买过这个????


而且我居然切丸本最多?


以及虽然切丸本最多仁丸本只有三本但是两本都是开车了的!_(:з」∠)_剩下没开车的那本是小说本!

而且……居然还有本被封底骗了收了以后发现封面是28的本子QAQ


桑丸本我居然也有三本?我一直以为只有一本……_(:з」∠)_


幼化的那两本真的是萌哭了




真的是ブン太超超超超可爱!

幸丸本只有两本……而且有一本诡异的幸村出场还没akaya多_(:з」∠)_


然后_(:з」∠)_

我是不是可以开始考虑收木丸本了?上次刷了下居然都是丸木还是R-18的 

哭唧唧 我想要木丸本QAQ

评论(3)

热度(1)